未來的膝上型電腦會被pc二合一膝上型電腦替代掉嗎

2021-05-01 01:02:24 字數 471 閱讀 3837

1樓:匿名使用者

pc二合一筆記本輕薄方便重量輕,外出使用方便。但是大螢幕的膝上型電腦開會辦公時也常用。各有各的優勢,所以未來膝上型電腦不會被pc二合一膝上型電腦代掉。

2樓:匿名使用者

pc二合一膝上型電腦應該會佔去一部分份額,但是不會取代膝上型電腦。

3樓:修羅殿下

也許吧,畢竟時代在進步

個人電腦(pc)地位會被手機,平板裝置取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臺式電腦,基本上現階段不會被完全取代,因為桌上型電腦螢幕比較大,外接各類插口也多,在室內用,我覺得更好。手機的螢幕太小,替代不了大屏的,特別是眼睛不好的看著太累人。現在有了二合一平板,膝上型電腦的優勢已經越來越不明顯了。

二合一大屏平板外帶也方便,可能以後可以替代膝上型電腦。外出帶我覺得平板更方便。

什麼牌子的PC平板二合一電腦效能更好

說實話還沒有這麼完美的平板,pc 的硬體要求都比較高。平板的主要作用就是娛樂性,和手機功能差不多,只是比手機大而已。辦公最好用的平板應該就是微軟的su ce pro,他就是一個電腦,處理器比較給力。但是娛樂性一般,遊戲少的可憐,有好多都是收費的。娛樂性比較強的那就是ipad 了,流暢性 硬體配置都比...

聯想筆記本聯想pc平板二合一兩者相差多少在使

您好,平板主要是時尚 小巧 移動方便等,弄成pc二合一就失去了原有的韻味與方便,那樣還不如買款高檔的筆記本!平板電腦優點 小巧,攜帶非常方便,非常適合一般的上網娛樂與看電子書,以及一些簡單的遊戲需求等。2種方式接入網際網路 3g wifi,外出時不用攜帶繁重的膝上型電腦,只需將平板電腦裝入夾包,就可...

pc平板二合一電腦,可以玩平板遊戲嗎?或者求安卓模擬器

可以玩win8市場裡的遊戲,節奏大師,找你妹都沒有,不過有類似的,直接到開始選單裡的應用市場裡下,下來之後會存在c盤,估計好自己c盤容量,大型的試用遊戲可以破解玩。至於安卓模擬器bluestacks比較常見,不過不推薦,還是用win8用好。win8是吧,給你個超流暢的模擬器用virtualbox引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