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2021-03-04 00:27:57 字數 2975 閱讀 4821

1樓:華碩服務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整機或個別硬體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更換。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具體費用建議請工程師現場確認準確**。

2樓:

執行正常?聲,顯,網都沒問題?那基本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裝置管理器看不出來是什麼裝置在重新整理嗎?

3樓:再姐

重灌系統應該會有所改善

買膝上型電腦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啊?

4樓:你是白光

一、買筆記本時,一定要檢查筆記本的外包裝

筆記本的外包裝上,上下都有易碎貼紙,如果易碎貼紙壞了或者紙箱上有汙漬,紙箱邊角上有認為壓過的痕跡,這樣包裝的機器大多數是翻修過的,讓導購換新的來;

二、拿到新的筆記本看看螢幕上有沒有灰塵,有沒有指紋,螢幕的四個角里面有沒有灰塵,有的話,讓導購換新的,新的筆記本在出廠的時候都會仔細的用酒精和無塵布把螢幕擦得乾乾淨淨,一點灰塵不帶的,因為生產筆記本的車間都是無塵車間;

三、再看看usb口,vga口,生鏽或者劃痕太多的,這些就是所謂的返修機,不要上當;

看看筆記本後面所有的標籤,有一個生產的條形碼,你找到後上官網去核實下,能找到對應的生產資訊的就是新筆記本

四、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儘可能選購鋰電池,而對於電源介面卡acadapter,在選購時應該注意在長時間工作以後,如果溫度太高就不正常,有時候也要做好散熱措施。

五、硬碟容量。目前筆記本的容量基本都在300gb以上,而主流機型則搭配500gb或是113不等。但如果有多**檔案要儲存,就要選擇儘量大容量的硬碟。

六、擴充性。應充分考慮產品的擴充效能和可升級性。使用最頻繁的usb介面,有多個皎好用,可以很輕易地接上數字相機、掃描器、滑鼠等各種外設,方便使用。

5樓:歡歡喜小妹子

在選購膝上型電腦時作為參考:

(1)切記在購買電腦之前,就算你不在網上購買也要在網上看好一款電腦型號和配置,然後去實體店認這款型號去買,先問明白還有貨,有的商家你交了定金就說沒有貨之類的話,接著幫你轉型。

因為網上**比較透明,商家賺不到什麼錢後就會幫你轉型,就算你看好的型號沒有貨,去實體店看中一款型號,自己去網上查一下**,**合適再進行購買。

(2)一定要注意包裝的細節。不良商家們最常用的伎倆,就是將樣機重新包裝密封,充當全新筆記本**。誰也不會希望自己購買的電腦是被別人用過的,所以在驗機的時候,一定不要忽略包裝的細節,檢查是否有開啟過的痕跡,以防買到樣機的筆記本。

(3)檢查膝上型電腦的序列號是否一致,這一步對於選擇筆記本非常的關鍵。每檯筆記本的背面都會有一個條形碼,下面對應著序列號,每檯筆記本的發票、機身、包裝上的序列號必須是相同的,俗稱三碼合一。

如果有不一致的情況發生,肯定不是原裝機器,屬於二次包裝的機器。必須找商家重新更換一臺,才能保障自身的利益。

(4)筆記本的外觀要留意,在購買筆記本的時候,要仔細檢查筆記本的外觀是否存在缺陷。因為根據我國現行的電子產品三包政策中,沒有明確關於產品外觀的有關事宜。

不良商家可能會以此為藉口對售後問題進行推諉,不肯承擔責任,所以要特別小心,因為有外傷的膝上型電腦是無法享受免費質保的。

(5)測試usb介面功能,usb介面是筆記本使用過程中最常用的介面,購買筆記本時,最好攜帶u盤,用來測試usb介面是否完好。另外,在驗機過程中,還需要幾款專業軟體進行測試筆記本功能,可以將軟體預裝進u盤裡來進行檢測,可謂一舉兩得。

(6)測試顯示屏功能,測試顯示屏主要是要看螢幕是否出現壞點。如果新買的筆記本螢幕上有壞點,就算很小,也會讓人越看越彆扭,心裡很不舒服。

這就需要我們剛才提到的專業軟體,推薦使用nokia test或者displayx或者魯大師上的螢幕測試軟體,這兩款軟體都非常容易安裝,nokia test僅580kb左右。

它的功能主要是負責影象的幾何失真度、亮度與對比度、聚焦、解析度、抖動、文字清晰度等,其中最重要的是colors測試,nokia test會依次給出各種顏色來檢測螢幕,一點要細心觀察是否存在壞點,特別是不容易發覺的白色小亮點。

(8)檢測電池容量,需要安裝batterymon專業軟體來測試,這款軟體同樣小巧,只有400kb左右,可檢測筆記本電池的理論執行時間和實際檢測電量和剩餘使用時間,設計容量和完全充電容量數值應該相同。

如果出現問題,就很可能是被使用過的電池。除此之外還要觀察電池的外觀是否為全新。電池的質量直接影響筆記本的便攜性,所以還是慎重檢測下比較好,以免發生售後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在購買筆記本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或者找一個懂行的人陪同購買。不然被騙了也許還對經銷商心存感激也說不定。

我們只要貨比三家,多問多轉多看,比較下相同機器的不同**,然後做出自己的選擇即可。即使還價,也不要期望有太大的空間。胡亂砍價只會讓別人知道你不在行,還有就是浪費了時間,最後商家作不成生意你也買不到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原包裝,,是不是應該注意一下包裝裡面有一個生產日期什麼的 ,好像聽別人重要提醒過,具體什麼牌子是不是統一都這樣,就不知道了,祝你好運連連!買到自己稱心如意的產品。

8樓:貝殼王爺

看它的cpu怎麼樣這個配置挺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確自己的需求 是要買上網本還是需要辦公的。

3000到4000可以買不錯的上網本了

要買普通本也能買的獨顯的了 但是估計都是奔騰雙核咯去電腦城買 **能便宜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好,戴爾的經常出問題,已經名聲掃地了。

11樓:呱子汽水小板凳

購買筆記本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搞清楚自己的「真正需求」。我們購買任何一種工具的目的都是為了「滿足使用需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s10-2 注意效能和**

關於膝上型電腦聲音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聲音問題

檢查音量合成器,看是不是單個遊戲或者網頁設定靜音了,只要聽歌有聲音,就不是驅動的問題 電腦右下角點音量,然後合成器開啟應該看得到的 音效卡驅動解除安裝掉重灌下試下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你若不嫌麻煩就試試 要是沒聲音 就全沒有 怎麼會音效有 沒有?稀奇 是你設定裡面的沒有開啟,電腦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哦,...

關於膝上型電腦問題

一,所謂混合式硬碟,一般就是兩塊硬碟在一起,一塊是高速ssd,一塊是機械硬碟 hdd ssd遠比機械硬碟要先進得多,速度快很多倍。而你說遊戲效能嘛,那得看你把遊戲安裝在ssd硬碟還是hdd了。不過,當執行穩定之後,ssd和hdd區別是不大的。最大區別就在於啟動速度上,ssd比hdd快很多。二,8g記...

關於買膝上型電腦,關於買膝上型電腦4000

聯想的y450a tfo 4900 14.1寸 處理器奔騰t4200 pm45晶片組 2g ddr3 記憶體 320g硬碟 gt 130 m顯示卡 這個顯示卡bit128 ddr3視訊記憶體 效能強大 是現在消費級顯示卡里面最牛掰的 十分具備價效比 現在的關注度最高了 強烈推薦 你可以去各大 具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