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膝上型電腦問題

2022-08-05 00:55:19 字數 495 閱讀 8309

1樓:小飛

一,所謂混合式硬碟,一般就是兩塊硬碟在一起,一塊是高速ssd,一塊是機械硬碟(hdd)。ssd遠比機械硬碟要先進得多,速度快很多倍。而你說遊戲效能嘛,那得看你把遊戲安裝在ssd硬碟還是hdd了。

不過,當執行穩定之後,ssd和hdd區別是不大的。最大區別就在於啟動速度上,ssd比hdd快很多。

二,8g記憶體嘛,我估計是兩條4g加在一起的,一般不裝單條8g,兩條4g在一起組成雙通道會提升效能的。你買回來之後可以用軟體檢測一下的。

三,這臺是高階電腦了,處理器非常強大,顯示卡非常強大,加上128g的ssd。相當的給力了,只要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執行不起的(未來5年內)。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機器 配置有點低 肯定卡 記憶體也太小 顯示卡也不行

3樓:

!!!!!!!! 筆記本都卡出翔!! 桌上型電腦才是王道

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整機或個別硬體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更換。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

關於膝上型電腦聲音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聲音問題

檢查音量合成器,看是不是單個遊戲或者網頁設定靜音了,只要聽歌有聲音,就不是驅動的問題 電腦右下角點音量,然後合成器開啟應該看得到的 音效卡驅動解除安裝掉重灌下試下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你若不嫌麻煩就試試 要是沒聲音 就全沒有 怎麼會音效有 沒有?稀奇 是你設定裡面的沒有開啟,電腦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哦,...

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建議買本,因為,你還沒找到工作吧,處於流動狀態,本子比較省心。神州就可以了,神州除了品牌由於 的原因不怎麼耀眼,效能什麼的都還行。況且,本子最重要的是保養,真碰上手賤的,ibm一樣死。神舟的缺點和大多數國產機一樣,殼子省成本過了一點,老土 隨機軟體傻帽了一點,沒用 批次之間區別大了一點,無奈 神州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