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膝上型電腦上網的問題

2022-12-20 10:40:18 字數 662 閱讀 1592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2個,但是你得想辦法找人家說好話,事情並不大,但是需要你想辦法去解決。

1、買個功率大點,***點的無線路由器,連線到離你比較近的人家電腦上。

設定個人無線路由,加上密碼,防止別人盜用,影響網速。

2、找網咖老闆交涉,從網咖的交換機上面分出一個線連線到你家。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幾個連線方法最長支援距離。你自己選擇好了。

無線路由器加無線網絡卡,也叫wlan。無阻礙情況下最多傳送150米。

dslam+adsl最理想在2公里內。

網線+交換機最多傳送120米。10m的情況下可以傳送150米。且途不能有磁場。

移動,電信,聯通無線上網絡卡,有訊號的地方就可以;不過最好訊號在三格以上。

3樓:如是一凡

跟網咖老闆或者連網的家庭使用者商量,直接從別人那兒牽根網線到你家就行了...

一般網咖有多的網線介面,直接買網線就行了

家庭使用者你可能要買個路由器,放在別人家裡,你再從別人家裡分出一個網線介面,用網線連到你家...

具體接法買個路由有說明書...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蹭網器,可以接收到附近人家的訊號。還不要錢

膝上型電腦上網問題,膝上型電腦上網問題

你用的是撥號上網嗎?還是adsl?還是直接電纜 小區網路 光纖 網路 要不然就是無線網路 首先,什麼寬頻我世界?你說的是寬頻連線,還是?要是寬頻連線的話,建立一個寬頻撥號連線的快捷方式要求輸入 上網賬戶 一般為ad開頭的 還有密碼 這個不知道,可以撥打10000號諮詢,查詢賬戶和密碼學校上網的話,應...

膝上型電腦上網問題

線跟網線 插貓進線那口上。貓口出線接到路由進線口上。路由出現的口接到你的臺式電腦上。線接好 在網頁裡輸入192.168.1.1 來設定路由。預設賬號密碼都是admin 進去後在設定嚮導裡設定 選adsl虛擬撥號。賬號密碼就是你家裡的賬號跟密碼 再下一步裡 最下面設定密碼 最好設定起來 無線上網的時候...

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整機或個別硬體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更換。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