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卡怎麼用於膝上型電腦上網,膝上型電腦怎麼裝手機sim卡上網

2022-01-06 14:08:37 字數 5326 閱讀 7627

1樓:唯我毒美

開啟手機的wifi行動式熱點功能,將手機作為wifi熱點,然後筆記本搜尋該熱點,連線進行上網,其原理和連線無線路由器是一樣的;

使用手機藍芽和筆記本的藍芽配對,然後通過手機藍芽共享網路功能讓筆記本上網;

使用手機的usb網路共享功能,通過usb線將手機網路給電腦使用;

如果這張手機卡是單純的流量卡,也可以買個上網絡卡卡託,大小和u盤差不多大,把手機卡放卡托裡直接插電腦上就可以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連線一個整合了moden功能的手機來實現上網的,要注意設定**…你的無限流量包的應該是wapnet流量而不包括cmnet流量,要是不設定好**就會是cmnet流量,就得收費了。我就曾經犯過這樣的錯,我也用著無限流量卡

3樓:弓靖燕

用一個帶有調變解調器的並支援gprs上網手機來連nb就可以無線上網啦!!!

(1):安裝手機usb驅動,nb上設定拔號上網。

(2):中國移動接入cmnet的號碼是:「99***1#」

(3):不明的再上網查下詳細。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手機上網絡卡,可以用手機usb連線電腦,把手機調到調變解調器模式

5樓:米飯管飽

好像可以插到gprs無線上網絡卡里邊

膝上型電腦怎麼裝手機sim卡上網

6樓:來自美術館英俊的蝙蝠俠

買張能插sim卡的無線網絡卡,這種無線網絡卡有pcmcia、usb兩種介面,根據你本本的特點選擇,個人推薦pcmcia的。

2.通過資料線將本本與手機聯接,利用手機無線上網。這種方法設定較為麻煩,而且需要安裝相應的驅動。

拓展資料:

如果沒有內建的3g上網絡卡模組,你可以購買相應的usb無線上網絡卡裝置,一般就是像u盤的那種東東。現在的3g網路國內有三家執行商:分別是移動的ts-scdma、聯通的wcdma和電信的cdma2000,三種3g模式互不相容。

所以選擇了相應的3g模式,就需要購買對應的3g無線上網絡卡和選擇對應的3g資費模式(有包小時和流量限制的**,具體諮詢當地運營商)。插上usb 3g無線上網絡卡裝置,安裝好對應的驅動,插入對應的usim卡(和普通的手機sim卡類似,只不過專門用於資料傳輸),然後進行撥號就可以上網。由於採用的是移動的3g網路,所以必須所在地有對應的手機訊號才可以。

強度不一樣,相應的網路速度也會有不同。

7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可以的,但是得藉助一個其他的裝置。

筆記本利用手機sim卡上網,是用一臺裝置接收發射訊號實現行動網路連線,筆記本再通過這臺裝置所提供的modem進行上網。這樣的裝置有常見的有兩種:

1,具備modem功能的手機,一般來講智慧機都具備這個功能。少數的功能機也具備。sim卡放在手機裡面,通過usb連線電腦。

但是電腦上要安裝手機的驅動和相應的軟體才能用。現在手機中例如小米等手機操作起來是很簡單的,在電腦上安裝小米助手,連線手機,點選通過usb訪問網路即可。還可以用手機去訪問電腦網線上的網路。

還有一些安卓智慧機,藉助於類似豌豆莢的軟體也可以實現。

2,無線上網絡卡,是一個usb的外設裝置。中興、華為的都有。只專門為筆記本想用sim卡的行動網路上網人使用的。小巧方便,內建驅動和上網軟體。

1、無線電接收機是用於接收無線電訊號的通訊裝置。由於來自於空間的電磁波已經很微弱,且夾雜著大量的干擾與噪聲,因此無線電接收機必須具有放大訊號、選擇訊號、排除干擾以及對訊號進行解調的能力。無線電接收機的型別大致有三種,分別是直放式、超外差式和超再生式,其中超外差式接收機的接收效能最好,工作也最穩定,因而在通訊、廣播和電視接收機中被大量採用。

2、無線電接收機用天線接收無線電訊號、從中選出需要的訊號再轉換為聲音、影象、電碼等的裝置。主要元件有濾波器、電振盪放大器、檢波器、揚聲器、電子映象管等。有多種型別,如電報收信機、廣播收音機、電視接收機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使用sim卡撥號上網,前提是你的電腦要有選配一個3g無線上網絡卡模組,插入的sim卡到這個介面才可以讀取資訊使用移動的網路來撥號上網。很多電腦都是有預留的介面,但是不一定有3g無線上網絡卡模組。所以你首先要確認下購買的電腦是否有內建3g無線上網絡卡模組,否則是無法正常實現撥號上網。

如果沒有內建的3g上網絡卡模組,你可以購買相應的usb無線上網絡卡裝置,一般就是像u盤的那種東東。現在的3g網路國內有三家執行商:分別是移動的ts-scdma、聯通的wcdma和電信的cdma2000,三種3g模式互不相容。

所以選擇了相應的3g模式,就需要購買對應的3g無線上網絡卡和選擇對應的3g資費模式(有包小時和流量限制的**,具體諮詢當地運營商)。插上usb 3g無線上網絡卡裝置,安裝好對應的驅動,插入對應的usim卡(和普通的手機sim卡類似,只不過專門用於資料傳輸),然後進行撥號就可以上網。由於採用的是移動的3g網路,所以必須所在地有對應的手機訊號才可以。

強度不一樣,相應的網路速度也會有不同。

怎麼用手機卡與膝上型電腦連線

9樓:計算機

1.手機卡與筆記本連線是可以不通過手機來連線的,只需要買一個無線上網絡卡託即可實現,就是像下圖一樣的那個東西(也正是你問題中提到的類似於usb讀卡器一類的),至於購買渠道可以直接**搜尋

2.不區分cmnet和cmwap的話,是統一合併計費的,不會單獨扣取費用

3.手機卡連線筆記本上網慢有很多原因:有訊號因素也有手機與筆記本中連線方式有關,若是使用手機開熱點筆記本連線的方式的話由於手機功率較低故無法支撐較大速率的網路是,所以在距離較遠的情況下是會變慢的,如果使用的是usb連線的方式的話網路卡只能是手機訊號不好了(但是延遲仍然會比手機上網高一點點,可以忽略),手機usb共享網路具體操作方法為(以小米手機為例,其他手機操作類似)

(1)通過usb連線手機與電腦

(2)進入手機設定,找到更多連線方式,如圖(3)然後便可看見usb共享網路選項勾選即可

10樓:樂山人在成都

膝上型電腦通過手機卡進行上網收取的費用是所使用的流量費。操作方式有以下方式:

1、直接通過手機中的wifi熱點,把手機流量通過wifi的形式分享出去,筆記本連結到此wifi就可以上網了。

2、買個usb介面的無線網絡卡卡託,把手機卡插入此卡託內,插入電腦usb中安裝好驅動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3、有一種無線網絡卡迷你路由器和卡託相似但是不需要插入電腦,直接插入手機卡,以wifi形式分享,電腦通過wifi連結。

4、有的膝上型電腦自帶sim卡槽,插入後就可直接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諾機連電腦上網教程---------首先是手機設定:進工具-設定-連線設定-分組資料中的接入點改為cmwap就可以了,二、電腦設定:1、先安裝pc套件,然後插上資料線,把電腦和手機連線好.

再開啟套件中的連線到internet-過一會兒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選擇設定-點下一步-這裡選手動配置連線-接入點填上cmwap,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不用填寫,ok,第1步設定好了。2:在電腦桌面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這時可以看到「nokian70usbmodem(ota)」的圖示,然後點滑鼠右鍵選「屬性"-選項-連線使用」「調變解調器―nokian70usbmodem(ota)」下面的「配置」點選進入「最高速度」隨你選!

「硬體功能」不用理他按「確認」回到屬性面板「**號碼」填「*99」,好了再點上面的「選項」進入看到「撥號選項」就選「連線時顯示連線速度(d)」其他不要選!下面「重撥選項」不用理他!再點「安全」》「安全選項」中選「高階(自定義設定)」點「設定」「資料加密」選「可選加密(沒加密也可以連線)」「登陸安全措施」選「允許這些協議」把「不加密的密碼」打勾,其他別打勾!

點「確定」「是」返回屬性面板,點「網路」「我正在呼叫的撥號伺服器型別」選「ppp:windaows95//98/nt4/2000。internet」協議屬性全選「自動獲得ip地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點「確認」返回屬性面板,後面的「高階」就不要理他了,按「確認」返回到「網路連線」右鍵點「nokian70usbmodem(ota)」「連線」成功了吧?

還連線不行的,請仔細檢察有沒有按上面的設定完成,或多試兩次!到這裡你已經成功90了,再接下來就是解決用ie和op上網的問題了,其實這問題很好解決,只要下個「動感大挪移」[電腦端軟體]就可以了,在使用ie或op前必須先連線網路,再開「動感大挪移」才可以,上q不用開啟「動感大挪移」也可以,就是登qq時「高階設定」那「網路設定」「型別」選「http**」地址「10.0.

0.172,埠:80.

就可以了!"動感大挪移"推薦使用動感大挪移免註冊內部版1.0 , 因為只有用這個版本,op才可以回貼.

12樓:styleng小屋

以前是紅外連線,現在可以用藍芽連線,直接用手機的gprs。有的電腦會有插sim卡的槽~

13樓:區芷荷

電腦耗流量大,買個60g以上**

電腦怎麼用手機卡上網

14樓:老魯漫漫說

筆記本連手機上網的條件:

先要有資料線或者有藍芽,用藍芽就得雙方也要有藍芽才能連線的.

要在電腦裝上手機軟體.要進入手機軟體裡設定好手機連線電腦的協議,設定好了就即時能上網了,手機上網費用可能是貴的

移動的gprs速度太慢,實際也就5k左右資費來說,聯通的**也較便宜,包月為98元每月,可以去當地聯通或者移動諮詢.

15樓:國彥乾簫笛

無線網頁登陸介面有三個選項:天翼,電信和其他。  用其他登入,移動一月只有五個小時。

16樓:來自長春觀有品味的廣玉蘭

把手機用資料線連結電腦,手機設定裡(個人熱點)…其他共享網路…usb共享。然後電腦就上網了。筆記本直接連藍芽共享

17樓:出榆晁代珊

在右下角有個無線網路連線,連線cdem.你的手機還要開無線上網的業務,而且你們那還要移動以覆蓋無線網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卡是3g卡得話,你再買一個無線上網絡卡,然後把你的手機卡插進去,就可以上網了,你的同學就是這樣的,無線上網絡卡網上都有賣,價錢最便宜的大約50吧,你可以去**看看

19樓:

手機卡上網裝置,你去你們那裡的科技市場或者在網上買個就可以

聽說有的膝上型電腦可以用手機卡的流量上網,是怎麼弄的?需要在電腦上插手機卡麼?是不是一般的筆記本都

20樓:匿名使用者

答:如果有內建上網絡卡可以直接插手機sim卡上網,如果沒內建上網絡卡需要購買上網絡卡。

方法:購買上網絡卡。

2.將sim卡插入上網絡卡

3.安裝驅動,隨上網絡卡附帶驅動光碟,插入電腦安裝,或者使用驅動精靈安裝。

膝上型電腦上網問題,膝上型電腦上網問題

你用的是撥號上網嗎?還是adsl?還是直接電纜 小區網路 光纖 網路 要不然就是無線網路 首先,什麼寬頻我世界?你說的是寬頻連線,還是?要是寬頻連線的話,建立一個寬頻撥號連線的快捷方式要求輸入 上網賬戶 一般為ad開頭的 還有密碼 這個不知道,可以撥打10000號諮詢,查詢賬戶和密碼學校上網的話,應...

膝上型電腦 10,膝上型電腦

你這個問題有些籠統,首先得知道你買本是做什麼用的,1 如果是簡單家用,玩玩qq遊戲,上上q,上上網,看看電影。那麼不用買太高配置和 的,各大品牌大概4000多的都可以。如果注重外觀可以看看索尼的,皮實點的看看聯想的,戴爾的,等等。2 如果想玩大型的遊戲,那麼建議還是買桌上型電腦吧,本本玩遊戲需要高配...

膝上型電腦怎樣連線上網路,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網路

連線方法是 刪除網路組建 1.開啟 網路連線 2.右鍵單擊要刪除網路元件的連線,然後單擊 屬性 3.執行以下任一操作 如果是本地連線,請在 常規 選項卡的 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 中,單擊要刪除的客戶端 服務或協議,然後單擊 解除安裝 如果是撥號或 vpn 連線,請在 網路 選項卡的 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