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鴨霸王和絕味鴨勃的滷水怎麼做

2022-01-06 14:08:39 字數 894 閱讀 9530

1樓:匿名使用者

1、用料:川椒、八角,丁香、草果、甘草、桂皮共3/4杯。

做法:滷水料,沙姜粉同盛布袋內。加水八杯煲滾,慢火煲至一小時半至兩小時

2、用料:八角(兩粒)、小茴、花椒(各兩茶匙)、甘草(六片)、桂皮(一片)、草果(一個)、陳皮(1/4個)

做法:滷水料用布袋載著,加十二杯水煮三十分鐘取出。

3、用料:豬肉,豬骨,加入老黴豆豉,桂皮,陳皮,甘草,小茴香,八角,羅漢果。

做法:加水熬一小時。

4、用料:醬油精、八角、桂皮、草果各50克,沙姜、花椒、丁香各25克,甘草50克,開水500克。

做法:先將醬油、料酒、冰糖、精鹽、味精放在瓦盆放在慢火上,約煮1小時後便成。香料和藥材包須經常泡在盆中。滷水製成後,最好是隔日使用。

5、用料:川椒100克、八角150克、桂皮100克、丁香50克、紅曲米50克、甘草50克、肥肉500克、老抽1500克、魚露500克、冰糖150克、精鹽500克、南姜250克、青蒜250克、炸蒜頭150克、芫荽250克、紹酒250克

做法:將川椒100克、八角150克、桂皮100克、丁香50克、紅曲米50克、甘草50克、裝入「藥袋」;肥肉500克切片,炸出豬油後棄渣。取大不鏽鋼鍋,倒入清水12.

5千克,老抽1500克,生抽1500克,魚露500克,冰糖150克,精鹽500克,用旺火燒開後,放入豬油,南姜250克,青蒜250克,炸蒜頭150克,芫荽250克,紹酒250克,「藥袋」煮開20分鐘,便成滷水。滷水存放時間愈長愈香。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別人的祕方,但是你只要交3500元加盟了後,會有專門的人給你技術指導的,

至於怎麼做,那是不會外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別人的保密配方。不會外傳的。除非拿錢購買他的配方

絕味鴨脖店鳳爪的做法

原料 鳳爪 蒜 山海椒 老壇泡菜水 花椒 胡椒粉 味精 雞精 1 精選個大鳳爪,洗淨從中間剁開 整個也行 入沸水鍋中煮10 15分鐘後撈出冷卻。2 蒜剁碎,山海椒剁碎,備用。3 開水盛在寬口容器中,倒入剁碎的蒜和山海椒,冷卻。4 取老壇泡菜水 約與開水等量 倒入盛開水容器中,與冷開水充分混合。5 泡...

做好的鴨脖可以儲存多久,絕味鴨脖可以放多久?

要看你怎麼置放!保鮮袋冰藏起碼4天 真空包裝7天 冷凍的半年,不是冷凍的半個月 肉類食物在冰箱冷藏可存放2 3天,時間再長就會產生細菌。怎樣在冰箱存放食物 1 冰箱食品生熟要嚴格分開。2 生熟食品要用保險膜 保險盒等隔開。3 半成品食物不要存放太多。吃剩的食物冷卻後速放冰箱,再取出的食物要高溫加熱或...

絕味鴨脖怎么製作的,想嘗試著自己做

先買一隻活鴨子,殺了 把脖子取下來 放垃圾堆裡面 一禮拜 就做出來了 絕味鴨脖的味道是怎麼做出來的?我自己嘗試了很多種做法,感覺還差一點!先將鴨脖用高湯煮上半熟,入其湯中之味,然後將起撈起,用醬油和薑片一起淹制十五分鐘,之後有蔥胡椒粉,辣椒粉撒在上面,澆上高湯,用微波爐將其蒸熟即可。絕味鴨脖配方和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