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太慢太卡怎麼辦,蘋果手機太卡,反應太慢該怎麼辦?

2022-01-06 14:08:39 字數 6194 閱讀 1509

1樓:卓師兄

手機使用的時間一長,手機中的資料一多,手機很容易發生卡頓,那這時候就需要清理手機了。使用一些專業的方法,比如清理手機應用快取、手機相簿等,能夠很好解決手機的卡頓問題!

2樓:老實人

如果你是三星手機可以雙清一下:

⒈手機關機,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再按開機鍵。

⒉開機出現第一屏(有開機反應的時候),鬆開機鍵。音量上和home鍵仍一直按住。大概10秒後,出現一個綠人,再單獨按音量上(第三方recovery無綠人)進入有以 reboot system now 開頭的英文模式

⒊音量上下移動,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後開機鍵確定。

⒋音量上下移動,選擇唯一的 yes 選擇項 yes--delete all user data,開機鍵確定。清除完後自動返回剛才的頁面。

⒌音量上下移動,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開機鍵確定(第三方進去也有yes 選擇項,同第四步一樣的操作)清除完後自動返回剛才的頁面。

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手機會自動重啟,等3-5分鐘。就會進入歡迎介面,雙清就完成了。自己進行手機的初始化設定。

特別提示

雙清過程會清除手機的所有的客戶資料,請提前備份。

蘋果手機太卡,反應太慢該怎麼辦?

3樓:大腳印

蘋果手機如何解決速度變慢的問題

4樓:老賀講手機

設定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反應慢

5樓:澤爾微微

需要清理記憶體了,把裡面的垃圾資訊垃圾軟體清理刪除了,或者你的網速太卡也會導致手機反應太慢。

手機網路太卡,反映太慢怎麼辦

6樓:可靠的穎寶

開啟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解除安裝多餘沒用的或者不必要的軟體。或把資料備份下讓手機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關閉不必要的軟體程序減少手機記憶體的使用。(按住home鍵不鬆然後左右滑動關閉)。

關閉動畫功能進入設定-顯示-將動畫設為無動畫。

給手機安裝個垃圾清理之類的軟體,經常給手機清理清理。

再裝個防毒軟體查殺下木馬病毒,並開啟時時監測。

7樓:汪小東最懷薰

1.在手機裡,開啟自己手機的「設定」按鈕,在「設定」裡點選開啟「應用管理」,這裡是手機裡所有的應用。

3.點開應用後,這個軟體應用佔了我手機很大記憶體,就點選上方的「解除安裝」兩個字,把這款應用從手機刪除後會加快手機執行速度。

4.再點選手機的記憶體,可以看到總記憶體、記憶體使用量、剩餘可用記憶體,通過這裡得知自己手機還剩多少空間。

5.點選「總記憶體」按鈕後,按儲存下方的「空間清理」字樣。

6.手機便開始搜尋佔用的記憶體資訊,待全部檔案搜尋完成後,系統會幫你勾選需要清理的系統快取,有些包括**哦。大家只勾選需要清理的,然後點選「一鍵清理」。

7.完成清理後,重新啟動一次手機,開機後手機會變快了不少。

擴充套件資料:

網速變慢的原因:

我們知道,雙絞線是由四對線按嚴格的規定緊密地絞和在一起的,用來減少串擾和背景噪音的影響。同時,在t568a標準和t568b標準中僅使用了雙絞線的 1、2和3、6四條線,其中,1、2用於傳送,3、6用於接收,而且1、2必須來自一個繞對,3、6必須來自一個繞對。

只有這樣,才能最大限度地避免串擾,保證資料傳輸。本人在實踐中發現不按正確標準(t586a、t586b)製作的網線,存在很大的隱患。

表現為: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後一種情況在臺式電腦上表現非常明顯,但用膝上型電腦檢查時網速卻表現為正常。

因不按正確標準制作的網線引起的網速變慢還同時與網絡卡的質量有關。一般臺式計算機的網絡卡的效能不如膝上型電腦的,因此,在用交換法排除故障時,使用膝上型電腦檢測網速正常並不能排除網線不按標準制作這一問題的存在。

存在迴路導致

當網路涉及的節點數不是很多、結構不是很複雜時,這種現象一般很少發生。但在一些比較複雜的網路中,經常有多餘的備用線路,如無意間連上時會構成迴路。比如網線從網路中心接到計算機一室,再從計算機一室接到計算機二室。

同時從網路中心又有一條備用線路直接連到計算機二室,若這幾條線同時接通,則構成迴路,資料包會不斷髮送和校驗資料,從而影響整體網速。這種情況查詢比較困難。

為避免這種情況發生,要求我們在鋪設網線時一定養成良好的習慣:網線打上明顯的標籤,有備用線路的地方要做好記載。當懷疑有此類故障發生時,一般採用分割槽分段逐步排除的方法。

硬體故障

作為發現未知裝置的主要手段,廣播在網路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然而,隨著網路中計算機數量的增多,廣播包的數量會急劇增加。當廣播包的數量達到30%時,網路的傳輸效率將會明顯下降。

當網絡卡或網路裝置損壞後,會不停地傳送廣播包,從而導致廣播風暴,使網路通訊陷於癱瘓。因此,當網路裝置硬體有故障時也會引起網速變慢。當懷疑有此類故障時,首先可採用置換法替換集線器或交換機來排除集線裝置故障。

如果這些裝置沒有故障,關掉集線器或交換機的電源後,dos下用 "ping"命令對所涉及計算機逐一測試,找到有故障網絡卡的計算機,更換新的網絡卡即可恢復網速正常。網絡卡、集線器以及交換機是最容易出現故障引起網速變慢的裝置。

埠形成瓶頸

實際上,路由器廣域網埠和區域網埠、交換機埠、集線器埠和伺服器網絡卡等都可能成為網路瓶頸。當網速變慢時,我們可在網路使用高峰時段,利用網管軟體檢視路由器、交換機、伺服器埠的資料流量;

也可用 netstat命令統計各個埠的資料流量。據此確認網路資料流通瓶頸的位置,設法增加其頻寬。具體方法很多,如更換伺服器網絡卡為100m或1000m、安裝多個網絡卡、劃分多個vlan、改變路由器配置來增加頻寬等,都可以有效地緩解網路瓶頸,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資料傳輸速度。

防火牆多使用

防火牆的過多使用也可導致網速變慢,處理辦法不必多說,解除安裝下不必要的防火牆只保留一個功能強大的足以。

系統資源不足

您可能載入了太多的運用程式在後臺執行,請合理關閉不使用的程式或刪除無用的程式及檔案,將資源空出,或者可以只用優化軟體的清理垃圾功能,以達到提高網速的目的。

8樓:小角色不懂

以下三種不同的方法可以嘗試:

1、及時清理記憶體

記憶體大小影響執行速度,如果你的手機記憶體比較小,就要養成及時清理記憶體的的習慣。程式執行完以後,按返回鍵或home鍵並不是關閉程式,只是將其切換到後臺,程式其實還在執行,佔用cpu又佔用記憶體,既費電又拖慢手機速度。

2、禁止自啟動應用

有些程式安裝後會開機自動執行,這往往會影響手機執行速度,這就需要我們手動將其剔除出開機自動執行名單。在選單設定——許可權管理就能看到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你可以根據需要,將不需要的程式禁用,下次開機以後就不會自動執行,也不會影響手機執行速度了。

3、恢復出廠設定

這應該是終極大招了,如果你的手機已經到了很卡的程度,又沒辦法及時更換新手機,可以試試這招。開啟手機的設定選單,找到「重置」,即可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內所有的應用、資訊、**簿都將被清空,手機恢復到剛買來時的狀態。

9樓:雲寶貝的微笑

手機網速總是太慢?學會這招,手機網速輕鬆提高很多!

10樓:中國聯通

手機網路不好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一、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二、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三、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無法解決網路訊號問題,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還是機本身的問題和網路原因,但網路原因而導致手機上網絡卡的情況並不常有,只是一個時間段的,所以總的來說還是機子自己的問題多一點!如果樓主的機子硬體過關的話那可能是手機的快取垃圾太多,那樣可以裝一些安全管家之類的軟體清理一下,如果樓主手機的硬體不給力的話那隻能換手機了!純手打的樓主請笑納。

12樓:紫溪山泉

一般來說機子問題是比較大的。現在的網路速度改不慢了。

13樓:猶壽

為什麼qq**換不起

手機反應太慢,太卡,怎麼辦?

14樓:卓師兄

手機使用的時間一長,手機中的資料一多,手機很容易發生卡頓,那這時候就需要清理手機了。使用一些專業的方法,比如清理手機應用快取、手機相簿等,能夠很好解決手機的卡頓問題!

手機速度慢,老是卡怎麼辦?

15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用久了就卡,教你一個好方法

16樓:生活**解答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親

親,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嗎?

親,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本次服務還滿意,辛苦您給個贊,感謝,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17樓:手機技巧超人

手機用久了執行速度慢是為什麼?

手機好卡,反應慢的原因是什麼?怎麼辦?

18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用久了就卡,教你一個好方法

19樓:雪中_飛狼

你的手機用了多久了?現在的智慧手機也和電腦一樣,用的時間久了就會反映變慢。再一個原因就是如網友所說,是你同時執行的程式太多了,或著手機積累的快取太多了,影響到了手機的正常執行,建議你裝一個清理快取以及垃圾檔案的軟體,就像電腦裡的安全衛士,經常清理垃圾檔案。

至於執行的程式太多,你可以用安全衛士優化,但這只是表面的,很多程式會死灰復燃繼續執行,建議你到設定裡的程式管理那,把不用的程式點開,上面有一個停止,點一下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採納哦!

20樓:水平不害怕

無規律使用卡頓、速度慢,如果你的手機在使用的時候出現卡頓、速度慢,且這個現象出現的沒有規律,則可以檢查若干可能原因: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沒有足夠的空間,若需要執行記憶體充足,需要養成及時關閉後臺應用程式的習慣;手機的儲存空間不夠,程式執行時快取檔案沒有多餘的空間儲存;進入」檔案管理「可以檢視手機的可用儲存,也可以選擇」檔案清理「,清理不需要的快取檔案;退出、解除安裝和手機存在不相容的軟體,例如部分第三方管家類的軟體;如果手機受到外力損壞(碰撞、進水等)後出現卡頓、速度慢,可以攜帶手機前往你購買的手機服務中心處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以下幾點:

1.後臺執行程式過多。請您結束在後臺執行的不需要的軟體程式,經常清理後臺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2.手機記憶體不足。請您定期將不需要的檔案刪除、解除安裝;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3.若是執行某第三方軟體時卡頓,建議將其解除安裝或安裝其他版本嘗試。

(1)檢視手機是否存在版本更新,升級至最新版本。

(2)若第三方軟體或自帶功能執行時均緩慢,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解除安裝不長使用的應用程式或者系統預裝軟體

我們使用智慧手機時往往會在一開始安裝大量的應用程式,但很多基本上沒使用過幾次,而這些應用會佔據ram以及儲存空間,所以適當地解除安裝是很有必要的。還有系統預裝軟體也會佔用手機記憶體,使手機變快。不過解除安裝系統預裝軟體要先root,然後藉助第三方軟體,比如應用管家來解除安裝或者停用。

2 、清除應用程式快取。

在wifi環境下,有些軟體會自動在後臺更新軟體,更新完畢後安裝包會保留在手機記憶體中,如果不清理,久而久之會積累很多,而且現如今手機軟體安裝包很大,不經意就是幾百兆,這也會嚴重影響手機執行。

3 、檢查記憶體,釋放記憶體。

4、 系統升級。

手機系統對軟體的相容性現在市場上越來越多的功能型軟體對手機系統的要求越來越多,而低版本的android系統對這些軟體的相容性不是很好,這樣也會造成我們的安卓手機反應慢,這樣就需要我們對手機系統進行升級,更高版本的手機系統對軟體的相容性更好。

5 、減少啟動項。

6、退出應用,關掉後臺執行的軟體

你可能已經還沒發現,一些應用在不使用的情況下也會在後臺偷偷執行,其中一些會在系統的通知區域保持活動,或是在狀態列上留下一個圖示等等。手機的應用程式應用多了,會導致記憶體空間緊張,從而使手機變得很卡。這時候你可以藉助第三方軟體,應用管家,360安全衛士等關掉後臺執行的程式,來解決次問題。

7、 切忌安裝過多安全防護或者管理類軟體。

8、 通話記錄、簡訊內容較多要刪除。

蘋果手機開啟軟體太慢怎麼辦,蘋果手機開啟軟體太慢怎麼辦

1.你手機系統等級低 2.iphone4的處理器是a4現對其他來說是很慢的並且你又越獄了 有外掛在裡面速度會慢這也很正常 有shsh 的話恢復一下韌體吧。重新刷機或者卸掉無用的軟體 蘋果手機開啟軟體太慢了怎麼辦?可以嘗試刪除不常用的軟體,也可以先儲存備份在更新系統,都能解決手機執行慢的問題。itun...

手機太卡是什麼原因,蘋果手機有時候很卡是什麼原因

機身原因 手機卡是執行記憶體小,cpu頻率低,儲存卡讀寫速度慢造成的。應用程式導致原因 手機上的應用,在啟動是都會佔用手機執行記憶體,在同時啟動多個應用程式是,機身記憶體被過多的佔用導致手機變卡,或者是自啟程式過多,大量佔用執行記憶體導致手機變卡。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手機卡是手機記憶體比...

我的電腦太卡了怎麼辦

反應速度慢有n多原因,不一定是病毒什麼的,你使用了多長時間?是否清理過登錄檔?清理過多餘檔案?以及優化系統?樓主不防把你虛擬記憶體設定大一點,清空一下臨時資料夾,把系統載入的無用的程式關掉,檢視一下是否有過多自啟動項 在控制面版 管理 服務裡面把不用的服務都關掉,資料夾選項裡面沒實際應用意義的選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