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炒雞蛋的做法,炒雞蛋的做法,辣椒洋蔥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2022-01-06 14:08:33 字數 6057 閱讀 1088

1樓:流年

製作食材

洋蔥、雞蛋。

油、鹽、胡椒粉、雞精、糖。

製作流程

1.把雞蛋用油炒好,拿出來待用。

2.加油,油熱後加洋蔥翻,炒軟後放雞蛋。

3.加鹽、胡椒粉、雞精、糖,大約三分鐘就可以了。 製作食材

臘腸 雞蛋 洋蔥 醬油 西紅柿

鹽白醋食用油 雞精

製作流程

1、雞蛋加適量鹽打散,後滴加少許白醋,攪打均勻。

2、臘腸清水沖洗,切成細丁。洋蔥剝皮切碎粒。

3、坐鍋熱油,倒入臘腸丁翻炒2分鐘,再倒入洋蔥翻炒至八成熟。

4、最後,倒入蛋液,成型後小動作跟臘腸,洋蔥翻炒均勻即可。

5、隨後適量撒雞精少許。 製作食材

雞蛋2--3個 中等大小紫皮洋蔥1個 韭菜10根左右

料酒1/2茶匙(3ml) 清水1湯匙(15ml)鹽1/2茶匙(約3克)

製作流程

1)將韭菜擇去頭部硬皮,清洗乾淨後切成4cm長的段,洋蔥去掉外皮後,切成1.5cm寬的細條。雞蛋打散,倒入。

料酒和清水攪勻備用。

2) 先把鍋燒熱,然後倒入油,大火加熱,待油7成熱時,倒入雞蛋液,炒成金黃色盛出備用。

3) 鍋中再倒入一些油,大火加熱,待油溫5成熱時,放入洋蔥絲,改成中小火,炒至洋蔥微微變軟(大約1分鐘左右)後,放入鹽炒勻,再倒入炒好的雞蛋。

4) 最後馬上要出鍋時,倒入韭菜,翻炒兩三下,馬上關火。 1、把洋蔥切細切碎;

2、取三個雞蛋,打到碗裡,用筷子攪勻;

3、加入鹽少許、把切碎的洋蔥放到雞蛋裡,一起攪拌;

4、**,加花生油,微熱,將雞蛋倒入鍋裡煎。 主料:洋蔥、雞蛋

輔料:鹽、油、薑片、辣椒絲、雞精

1. 洋蔥洗乾淨去皮切絲。

2. 把雞蛋加點鹽劃散。鍋中底油,油熱,倒入蛋液炒蛋,然後弄成蛋花盛起來待用。

3. 鍋中倒入底油,油熱加一點薑片,和辣椒絲(辣椒我是為了配色才加的)爆香一下,倒入洋蔥翻炒十來下,然後加鹽,雞精再翻炒幾下。

4. 然後蓋蓋子悶,目的是去除辣味,兩分鐘後揭蓋把雞蛋倒入翻炒幾下就可以了。

5. 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洋蔥3個,雞蛋3個。

做法:步驟1、洋蔥洗乾淨去皮切絲。

步驟2、把雞蛋加點鹽劃散。鍋中底油,油熱,倒入蛋液炒蛋,然後弄成蛋花盛起來待用。

步驟3、鍋中倒入底油,油熱加一點薑片,和辣椒絲(辣椒我是為了配色才加的)爆香一下,倒入洋蔥翻炒十來下,然後加鹽,雞精再翻炒幾下。

步驟4、然後蓋蓋子悶,目的是去除辣味,兩分鐘後揭蓋把雞蛋倒入翻炒幾下就可以了。

3樓:吹泡泡的小魷魚

因為我愛吃洋蔥,所以經常自己做。

我給你說一下我自己的做法吧:

1. 將2-3個雞蛋打入碗中,加入少許食鹽,攪拌好;一個洋蔥洗淨、切絲。

2. 炒鍋中加入油(因為要先煎雞蛋,所以最好多放點油,這樣雞蛋煎出的效果好)。

3. 油燒好後,倒入雞蛋,就是普通的煎雞蛋,可以用鏟子就翻一翻。

4. 雞蛋煎好後,見洋蔥絲倒入鍋內與雞蛋一起炒,放入鹽。

5. 洋蔥熟後就可以出鍋了。

建議洋蔥炒的脆脆的即可,不要過於熟;還有炒洋蔥雞蛋期間可放入少許醬油,以及您的口味需要的其他調料,不過我就愛吃只放鹽的,呵呵,原味。

4樓:魯姐美食

洋蔥炒雞蛋怎麼做?把雞蛋到入鍋中煎炒均勻加入鹽生抽,洋蔥切塊倒入翻炒,加入青椒,耗油。

5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好吃的洋蔥炒雞蛋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雞蛋攪勻,放一點點清水,把油鍋加熱,把雞蛋倒進去,變成蛋餅後,上鍋,爆炒洋蔥3分鐘,把雞蛋倒進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洗好,切絲好點,先把雞蛋炒好,倒出來,在炒洋蔥,最後倒入雞蛋,炒勻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炒雞蛋,熟了以後再炒洋蔥待炒七分熟後再放入雞蛋翻炒幾下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煎雞蛋,煎好的雞蛋起鍋後,重新放油,把洋蔥放入鍋中煸炒出香味後,在放入煎好的雞蛋,再放調味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炒雞蛋,凝固後取出備用,後炒洋蔥,斷生後放雞蛋繼續炒,加調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蔥炒蛋就好!洋蔥炒肉類會好吃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炒雞蛋 後炒洋蔥g

13樓:

洋蔥切碎,洗乾淨後撒點鹽加點油,拌均勻。雞蛋加鹽打均勻到變色(攪拌雞蛋的時候加鹽之後繼續攪拌,大約

一、兩分鐘左右,顏色會變的深沉)。把鍋燒紅,加油。大火,先放洋蔥炒一下(主要是把洋蔥炒熟)。

然後小火,放打均勻的雞蛋漿,把他炒熟就可以了。如果放下雞蛋漿後想快一點,可以調到中火,但你的鍋鏟要翻得快,不然雞蛋會焦。火候自己看情況掌握,新手的話戴上衣袖,免得被油彈到燙傷。

本人經驗之談,我在家是這樣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洋蔥洗乾淨去皮切絲。

2、把雞蛋打碎,在碗裡攪拌。鍋中放油,油熱,倒入蛋液煎蛋,顏色金黃時用鏟子切碎,裝盤待用。

3、鍋中倒入油,油熱加一點薑片,根據個人口味放調料,爆香一下,倒入洋蔥翻炒,然後加鹽,雞精再翻炒。

4、盛盤。

步驟4、然後蓋蓋子悶,目的是去除辣味,兩分鐘後揭蓋把雞蛋倒入翻炒幾下就可以了

15樓:

洋蔥炒蛋的做法·配 料: 雞蛋4個,洋蔥1個(150克左右),火腿80克。鹽半茶匙,醬油、香油各適量,胡椒粉少許。

·操 作: 1、把雞蛋磕在一大碗裡,加入鹽和少許胡椒粉打勻;把洋蔥去皮、洗淨,切成粒;將火腿衝乾淨,切成細絲或末待用。 2、炒鍋裡放少量油,燒熱後,下洋蔥粒炒片刻,剷出;晾涼後和火腿一起倒入雞蛋液中,拌勻。

3、把混合液分成兩份,每份用2湯匙油炒熟上盤,倒入適量醬油、香油即可。炒蛋時,注意油要熱;若想火腿香一點,可與洋蔥粒一起先炒。

炒雞蛋的做法,辣椒洋蔥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16樓:令懷雨宣寅

炒雞蛋的做法:

辣椒洋蔥炒雞蛋

主料:雞蛋2個,青椒半個,洋蔥半個,胡蘿蔔半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蠔油適量,雞精適量,十三香適量,生抽適量。

製作過程:

1、青椒、洋蔥、胡蘿蔔、雞蛋清理好備用。

2、將準備好的食材切好。

3、雞蛋打散加入少量的食鹽和十三香。

4、鍋裡食用油加熱,倒入準備好的蛋液。

5、雞蛋煎好盛出備用。

6、鍋內倒入準備好的青椒、洋蔥、胡蘿蔔翻炒。

7、加入煎好的雞蛋,放少許耗油、生抽、食鹽繼續翻炒。

8、加入適量雞精調味,即可。

9、出鍋。盛入盤裡,即可食用。

17樓:布清安桂妝

主料青辣椒100克洋蔥80克雞蛋6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步驟辣椒洋蔥炒雞蛋的做法步驟11.雞蛋炒熟盛出備用。

辣椒洋蔥炒雞蛋的做法步驟22.鍋內留底油翻炒洋蔥和青辣椒。

辣椒洋蔥炒雞蛋的做法步驟33.炒至斷生。

辣椒洋蔥炒雞蛋的做法步驟44.下炒熟的雞蛋。

辣椒洋蔥炒雞蛋的做法步驟55.炒勻後加鹽調味即可。

洋蔥炒蛋的正宗做法,洋蔥炒蛋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驟

18樓:宮野·灰原

食材明細:洋蔥1個、雞蛋2個、油適量、鹽1勺、糖小半勺、老抽醬油少許洋蔥炒蛋的做法步驟

洋蔥1個,雞蛋2個。

洋蔥切好、放盤裡。

打2個雞蛋。

放1小勺鹽,打勻。

鍋放一些油,大火加熱。

快炒雞蛋,半熟後盛起。

放入洋蔥也快炒一下。

放入炒過的雞蛋。

放入調料:鹽1小勺、糖小半勺,老抽醬油 少許。

均勻炒2分鐘。

盛起、裝盤,完成!

洋蔥炒雞蛋的做法家常做法

19樓:爵爺的網路

洋蔥炒蛋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漢族名菜,屬於浙菜系。特別適宜高血壓、高血脂、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急慢性腸炎、痢疾患者以及消化不良者。洋蔥具有發散風寒的作用,是因為洋蔥鱗莖和葉子含有一種稱為硫化丙烯的油脂性揮發物,具有辛簡辣味,這種物質能抗寒,抵禦流感病毒,有較強的殺菌作用;洋蔥營養豐富,且氣味辛辣;洋蔥所含的微量元素硒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能消除體內的自由基,增強細胞的活力和代謝能力,具有防癌抗衰老的

功效:護肝,補腎,宣肺潤肺,調節腸道,清熱解毒,止咳化痰,消腫止痛,祛風除溼,壯骨益髓,抗癌防癌,增強免疫力,促進生長髮育

適宜時節:

夏季,秋季,冬季

適用節日:

七夕,中元,冬至,元旦

適宜人群:

青少年,中壯年,老年人,孕婦

洋蔥炒雞蛋的食材和用料

洋蔥炒雞蛋的製作步驟和方法

步驟一、

準備材料:洋蔥、雞蛋、油、鹽、生抽。

步驟二、

雞蛋打散,鍋中放油燒熱,倒入雞蛋液,炒熟盛起備用。洋蔥洗乾淨切絲備用。

步驟三、

一:鍋中再放入少許油,倒入洋蔥炒香炒軟。二:把炒好的雞蛋也倒進鍋中。三:放適量鹽調味,淋入一點生抽炒勻即可出鍋。

20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洋蔥炒雞蛋比較簡單,雞蛋打散,鍋裡放寬油倒入蛋液炒散,放入洋蔥炒即可。

21樓:江山

洋蔥炒雞蛋的做法家常做法就是先把雞蛋炒完了,以後盛入盤中,再把洋蔥放到。鍋裡重新起鍋翻炒炒,差不多再把雞蛋倒入鍋中,再撒一點鹽,然後放一點醬油。蠔油就出鍋。

22樓:風火雲

洋蔥炒雞蛋的做法就是很簡單的洋蔥來說的話雞蛋先用油炸一下然後端出來以後先炒一下洋蔥再放進機

洋蔥炒雞蛋

23樓:心的舞臺

用料主料:洋蔥1個、雞蛋2個

輔料:青辣椒5克、紅辣椒5克、食用油5毫升、生抽5克、鹽3克1.洋蔥1個切片

2.青紅辣椒切段

3.將雞蛋打散

4.鍋中加入油,倒入蛋液,大火翻炒2分鐘

5.然後加入其它食材

6.鍋中加入生抽和食鹽繼續翻炒即可

24樓:獅子安安

洋蔥炒雞蛋過了一夜變綠了可以吃,洋蔥細胞中的含有較多的含硫類生物活性物質,這些含硫化物在洋蔥所含蒜苷酶的作用下,可生成硫代亞磺酸脂、丙烯基硫代亞磺酸脂、烯丙基硫代亞磺酸脂等洋蔥色素的物質前身。這些物質經過一系列的反應進而生成色素。通常,最初形成的為藍色素, 藍色素不穩定逐漸轉化為黃色素, 兩者共存變呈現綠色。

不過如果食物如果出現變味、發黴等變質現象是不能吃的。

不僅如此:洋蔥含有大量黃酮素,黃酮素遇到鐵、鋁、鉛等金屬,產生藍色、藍黑色、棕色等不同顏色的絡合物。因此,用鐵鍋或鋁鍋炒洋蔥時,成菜色澤顯暗、不明亮。

蘸點乾麵粉拌勻再炒,可以預防黃酮素直接與鐵、鋁等金屬接觸而變色。

洋蔥是不適合在冰箱裡儲存的,原因是這樣的:在冰箱冷溼的環境下,洋蔥內的澱粉會轉換成糖,這樣洋蔥往往變軟變溼的速度快了很多。此外,洋蔥味道大,會導致冰箱內的食物沾染上洋蔥的味道。

25樓:魯姐美食

洋蔥炒雞蛋怎麼做?把雞蛋到入鍋中煎炒均勻加入鹽生抽,洋蔥切塊倒入翻炒,加入青椒,耗油。

26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好吃的洋蔥炒雞蛋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一道菜,就是洋蔥雞蛋油鹽醬醋就可以!燒油熱滾然後雞蛋下鍋,翻炒加入洋蔥翻炒

洋蔥炒雞蛋怎樣做好吃?

28樓:匿名使用者

1.洋蔥洗淨對半切開後切絲,雞蛋3個磕入碗中打散,加入白醋2克,鹽半勺拌勻。

洋蔥炒雞蛋的做法

2.鍋中放入適量油,油溫燒至7成熱,倒入蛋液快速滑熟,盛出待用。

洋蔥炒雞蛋的做法

3.鍋中留底油,放入洋蔥炒至斷生,放入雞精半勺炒勻。加入雞蛋翻炒均勻盛出即可。

腐竹炒雞蛋木耳的做法,木耳炒雞蛋的做法步驟圖,木耳炒雞蛋怎麼做

腐竹木耳雞蛋的做法主料腐竹150g木耳40g雞蛋3個輔料鹽玉米油步驟1.腐竹木耳泡發洗淨2.玉米油燒熱放入雞蛋翻炒3.炒熟盛出4.鍋中放油加入蔥花爆香放入木耳腐竹5.炒一會加少許水在炒一會放入雞蛋翻炒出鍋前加鹽翻炒均勻!主料腐竹 150g 雞蛋3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枸杞 適量步驟 1.準備...

炒雞蛋的做法,炒雞蛋怎麼做?

炒雞蛋是以雞蛋為主要食材的家常菜,色香味俱全,營養價值豐富,操作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初學者。1 將雞蛋打碎放入器皿中加入蔥花 鹽 青椒 料酒 攪拌均勻 皮搜。2 將油倒入鍋中微熱至六七好握鬍成,將蛋汁倒入鍋中翻炒即可 油不易多,蓋過蛋面即可,自吸油 友攔 3 可用鍋鏟適時 蛋成型之後隨便 切割即可。...

炒雞蛋餅的做法,炒雞蛋餅怎麼做好吃,炒雞蛋餅的

主料雞蛋4個 麵粉70g 火腿腸3根 輔料青 紅椒各一個 洋蔥1 2個 青豆 鹽 雞精 胡椒粉 料酒 香炒雞蛋餅的做法步驟 香炒雞蛋餅的做法 11.雞蛋麵粉加少量水,再加適量鹽 料酒和胡椒粉攪拌成稀糊狀 香炒雞蛋餅的做法 22.各種材料切好備用,青豆氽水香炒雞蛋餅的做法 33.鍋燒熱放油,倒入適量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