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炒雞蛋有哪幾種做法,西紅柿炒雞蛋有哪幾種做法呢?

2021-05-05 11:16:09 字數 2744 閱讀 2420

1樓:愛

西紅柿炒雞蛋(1) 雞蛋3個,西紅柿150克,植物油4湯匙,鹽、味精各適量,糖1湯匙。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放油3湯匙燒熱,將雞蛋放入鍋中炒熟盛出待用。 4、將剩餘的油燒熱,下西紅柿片煸炒,放鹽、糖炒片刻,倒入雞蛋翻炒幾下出鍋即成。 炒制此菜時,要旺火速成。

西紅柿炒雞蛋(2) 雞蛋5個,西紅柿150克,青豆50克,植物油6湯匙,鹽1茶匙,糖2湯匙,味精適量。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塊待用;青豆仁用開水煮熟,撈出瀝乾水分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旺火上,放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炒熟後,下西紅柿、青豆仁,最後下糖、鹽、味精,調好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炒制此菜時,要旺火速成,以保持西紅柿脆嫩。 西紅柿炒雞蛋(3) 雞蛋4個,西紅柿150克,豬油5湯匙,鹽、糖各適量,水澱粉2湯匙。

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水澱粉,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中火上,放豬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蛋膨脹後用鍋鏟炒散,剷出待用。

4、留餘油燒熱,下西紅柿煸炒,放糖,再倒入蛋同炒,加適量鹽調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備註: 雞蛋中加水澱粉可以使雞蛋口感更爽滑。

西紅柿炒雞蛋(4) 雞蛋4個,西紅柿150克,小辣椒3個,油5湯匙,鹽、糖各適量,水澱粉2湯匙。 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小辣椒去蒂去籽切小塊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水澱粉,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中火上,放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蛋膨脹後用鍋鏟炒散,剷出待用。 4、留餘油燒熱,下西紅柿、辣椒煸炒,放糖,再倒入蛋同炒,加適量鹽調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西紅柿炒雞蛋有哪幾種做法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1)   雞蛋3個,西紅柿150克,植物油4湯匙,鹽、味精各適量,糖1湯匙。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放油3湯匙燒熱,將雞蛋放入鍋中炒熟盛出待用。   4、將剩餘的油燒熱,下西紅柿片煸炒,放鹽、糖炒片刻,倒入雞蛋翻炒幾下出鍋即成。 炒制此菜時,要旺火速成。

西紅柿炒雞蛋(2)   雞蛋5個,西紅柿150克,青豆50克,植物油6湯匙,鹽1茶匙,糖2湯匙,味精適量。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塊待用;青豆仁用開水煮熟,撈出瀝乾水分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旺火上,放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炒熟後,下西紅柿、青豆仁,最後下糖、鹽、味精,調好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炒制此菜時,要旺火速成,以保持西紅柿脆嫩。 西紅柿炒雞蛋(3)   雞蛋4個,西紅柿150克,豬油5湯匙,鹽、糖各適量,水澱粉2湯匙。

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水澱粉,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中火上,放豬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蛋膨脹後用鍋鏟炒散,剷出待用。

  4、留餘油燒熱,下西紅柿煸炒,放糖,再倒入蛋同炒,加適量鹽調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備註: 雞蛋中加水澱粉可以使雞蛋口感更爽滑。

西紅柿炒雞蛋(4)   雞蛋4個,西紅柿150克,小辣椒3個,油5湯匙,鹽、糖各適量,水澱粉2湯匙。 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小辣椒去蒂去籽切小塊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水澱粉,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中火上,放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蛋膨脹後用鍋鏟炒散,剷出待用。   4、留餘油燒熱,下西紅柿、辣椒煸炒,放糖,再倒入蛋同炒,加適量鹽調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番茄炒蛋的做法有哪些?

3樓:黎仙書雲英

前言有人把女人分為兩種:一種是玫瑰女人,一種是白菜女人。玫瑰女人,熱情、浪漫、野性,不好摘;白菜女人,樸實、淡雅、平凡,溫暖。

所以就有人說玫瑰女人適合做情人,白菜女人適合做老婆。我覺得並不然,其實玫瑰與白菜可以合為一體的,這番茄炒蛋,不就有著玫瑰的浪漫熱情和白菜的平凡實在嗎?!平淡的生活中,只要我們願意去發現與創造,總會有驚喜。

材料主料:番茄3個、雞蛋2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白砂糧適量、青瓜片適量番茄炒蛋

1準備好材料;

2番茄洗乾淨,削皮,注意不要削斷;

3把番茄皮盤成玫瑰花形,擺盤;

4把青瓜片肖成葉子,擺盤;

5把雞蛋打散在碗裡,放點鹽攪勻

6把削了皮的西紅柿切細丁;

7開電磁爐預熱不粘鍋,放點油,下蛋漿,劃碎,熟了盛起;

8不粘鍋放點油,下西紅柿西翻炒,下點鹽,繼續翻,放點白砂糖,再繼續翻炒,下一點點澱粉水,直到熟爛變成西紅柿糊盛起;

9把熟蛋碎均勻往玫瑰花外鋪,鋪成圓形;

10把西紅柿糊往蛋碎周圍鋪,這樣就ok了。

小貼士這個沒什麼技巧,主要是顏色碰撞。

4樓:小廚神美食

番茄炒蛋,先放番茄還是先放蛋

5樓:超超

西紅柿一定要炒軟爛在下雞蛋,放點白糖更入味

6樓:愛吃的小胖子

記住要先炒蛋再炒番茄

7樓:a噠噠君

西紅柿炒雞蛋,又名番茄炒蛋,是許多尋常百姓家庭中一道普通的大眾菜餚。烹飪方法簡單易學,營養搭配合理。既有豐富的維生素也包含適量蛋白質。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

西紅柿炒雞蛋詳細講解教程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雞蛋煎好盛出,西紅柿炒出汁水下雞蛋翻炒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食物有原本自己的味道,不要改變 簡單幾步教...

西紅柿炒雞蛋咋炒,西紅柿炒雞蛋怎樣炒?

說明 西紅柿炒雞蛋人人會做,但是要做的好吃,難。主要是由幾個誤區,等會我會詳細說。材料 西紅柿,雞蛋。配料 植物油,鹽。注意,西紅柿炒雞蛋不用放雞精或者味精,因為西紅柿炒雞蛋是吃一個 鮮 字,而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就有形成鮮味的物質析出,不需要再放提鮮的味精或者雞精。這也是做這道菜的時候不放蔥薑蒜的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炒最好吃,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最好吃啊?

食材清單 西紅柿150克 雞蛋 100克 蔥 5克 姜 5克 香蔥5克 鹽5克白糖 10克 雞粉5克 胡椒粉 3克 烹飪步驟 1將西紅柿洗淨,切成三角塊,放入盤中備用。2把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攪拌均勻。3蔥 姜 香蔥切成沫。4鍋燒熱,下入5克色拉油,把雞蛋炒熟放入漏勺備用。5鍋燒熱,下入10克色拉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