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的陪玩app哪個比較好,lol陪玩平臺哪個最好?

2021-05-05 11:15:07 字數 2540 閱讀 4411

1樓:一灘新約

1、比心陪練:

2、獵遊:

3、皮皮pipi:

4、撈月狗:

為玩家提供資訊、社交組隊、社群論壇、陪玩增值等服務。 覆蓋steam、《英雄聯盟》、《絕地求生》、《魔獸世界》、《王者榮耀》等主流遊戲, 是電子競技領域的使用者社群。

5、閃電魚:

依託於「源於玩家,服務玩家」的核心理念,為玩家提供便捷、貼心的遊戲服務體驗。閃電魚通過「遊戲小祕書」的眾包模式,讓每個玩家都可自發成為小祕書。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靠譜的話,肯定要看妹紙的活躍度和人數了,覓咻這一點就挺好的,不僅妹紙多,聯絡也很方便,直接就能加****,效率蠻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挺多的呀,直接在應用市場一搜一大堆,我現在用的是帶魚電競,在這裡下了十幾單,都是妹子,很不錯的哦。

4樓:baidu內測號

王者榮耀一般都是小學生玩的遊戲,還是好好工作吧,遊戲不能當飯吃,努力賺錢刪什麼都能買到,不要活在遊戲一名努力賺錢啦

5樓:肢鄯轂粵mn蛽

那就是要開黑上分的那種了,你可以去帶魚電競上面找找。

6樓:買萌小可愛

買萌,還可以給你免單,各路大神帶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一個夜神獵人

lol陪玩平臺哪個最好?

8樓:奮鬥的少年

比心平臺好。而且在比心上,你能看到越來越多的現役職業電競選手在比心做陪玩。相比於需要流量和成績加持的直播行業,遊戲陪玩的門檻更低,收入也更穩定。

在比心陪玩,老陪玩建議男的高冷點,女生嚶嚶怪一點會畢竟好接單。不過,我是個話癆,也接了不少單。感覺關係不大,主要看你遊戲打得怎麼樣,會不會聊天。

畢竟老闆是過來花錢享受遊戲過程的。

9樓:時事是實事

我愛陪玩手機版是一款非常專業靠譜的手機陪玩賺錢軟體,不管是遊戲、學習、娛樂還是交友等等,只要是需要陪玩的專案,都有賺錢的商機。

10樓:春雨太陽天蠍

現在的英雄聯盟商業化產品越來越多了,陪玩平臺有很多種,一般用的比較多的就是比心上面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力選擇你需要的陪玩來進行遊戲。

11樓:jinshui哥哥

lol陪玩平臺比較推薦比心,比心是如今陪玩軟體裡面最火的一款,且很多大名氣主播在直播時也是用這個軟體叫陪玩,新增了許多的樂趣,且裡面有很多的價位選擇,價錢越高的的陪玩可能技術就會更好。

12樓:

比心平臺最好,很多主播直播的時候都會在比心上找陪玩,裡面的小姐姐種類很多,戲精、萌妹、御姐、偽音等撩起來很有趣,也有很多平臺認證的高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類的話就太多了,不過我一直就用的覓咻,吃雞開黑也好,聊天吃飯也好,總能跟妹紙線下交流就比一個人單著好。

14樓:kncw真田

昨天在比心上面找了個小姐姐陪玩,9分鐘0-7-0狗頭上單帶tp,本人段位鉑金2,當時我的內心是崩潰的

15樓:鴨啊鴨愛腿啊短

買萌平臺,特色就是妹子多,陪玩的小工作室是挺多的,不過小工作室人就這麼點還是不那麼可靠,其他的可以找英雄聯盟盒子,列表裡的陪玩選項。

16樓:發哥來了啊

比心平臺最好,可以通過**等資訊瞭解後選擇,裡面的陪玩醬(有漂亮小姐姐、帥氣小哥哥、高階玩家、職業選手等),個個多彩多藝。不止是lol陪玩,還有pubg的陪玩。

17樓:華念念

在比心上 我叫了一個王者不能c就算咯 最主要還輸了 內心是崩潰的 本人段位青銅

18樓:市明志

陪玩平臺,大神比較多,資訊比較安全,陪玩者技術過關,有責任心,你可以盡情享受遊戲之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靠譜的就是魚樂,能線下一起玩,接單快

20樓:遊戲

開黑遊戲陪玩真的很多,小鹿、比心、秀秀陪玩等都是這樣的平臺裡面大神很多

21樓:dsfdse是我

目前最好的話是比心,但是競爭有點大,你可以註冊一個夜神l獵人賬戶,在上面釋出lol陪玩的技能.

22樓:灬焱灬

lol陪玩平臺最推薦的是比心,現如今許多人都在用這款軟體,比如志勳男刀就是用這款軟體叫陪玩來增添樂趣,裡面有許多大神,可以帶你上分,也有許多的萌妹子,想點什麼型別的陪玩完全靠自己的喜好。

王者榮耀陪玩單在哪個app接?

23樓:紫陌狸軒

找工作室吧,陪玩是什麼鬼。

24樓:匿名使用者

獵遊活動多一些。新人也能接到單。

25樓:印第安演員

陪玩,你要是找大神可以上代練通看看

王者榮耀新手玩哪個刺客比較好,王者榮耀刺客哪個好上手?

王者榮耀刺客孫悟空最好上手。孫悟空可以說是刺客裡最不需要操作的無腦英雄了,猴三棒 是孫悟空的別稱,後期六神裝的孫悟空對於脆皮來說就是噩夢,在猴子有三件裝備後,對於敵方脆皮而言,王者榮耀可能就是一款黑白遊戲。孫悟空的基礎連招通常是 2技能 突進貼身 普通攻擊 3技能 控制擊飛 普通攻擊 1技能 無敵 ...

王者榮耀裡面哪個打野比較好上手,王者榮耀裡面哪些英雄是打野的

個人認為最好上手的是李白和韓信,李白可以出專門的打野裝備,而韓信呢,位移較快,可以毫不誇張的說,韓信就是野區的打野收割機,無論是收割自家野區還是對家的野區,自己打野還是偷對家的野,韓信都可以稱得上一把好手,李白呢,加上寒冰之刃和打野技能,我覺得他的速度和位移都比韓信更好。這個英雄雖然被削弱過很多次了...

王者榮耀18888金幣買哪個英雄比較好

您好在王者榮耀中18888能買的英雄都是比較強力的,推薦購買呂布 李白 花木蘭 宮本武藏,可以從中選一個的,呂布是可以發出真實傷害的英雄,在對戰的時候無視護甲是很疼的,還有李白也是可以無限刷大的一個強力英雄,而花木蘭雙模式上單打野都很強勢的,疊加印記後傷害 宮本一直是無敵的代表的,就算被削弱還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