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榮耀,買什么牌子的手機比較好

2023-02-04 01:25:04 字數 4789 閱讀 4926

1樓:青青河邊草

玩王者榮耀挺好的vivo xplay6,搭配5.46英寸曲面屏手感會很舒服,搭載高通驍龍820處理器記憶體6g運存128g儲存開上全特效的王者絲毫不是問題。

經常玩王者榮耀要買什麼手機好

2樓:流星下的祈願

經常玩王者的話可以選擇kpl的官方賽事用機vivo xplay6呀

配置是高通驍龍820處理器和6gb大運存,執行王者遊刃有餘,團戰也能比較流暢的執行。加上雙曲面大螢幕,畫面有延伸感,場景和特效都比較清晰細緻,玩起來感覺也比較順。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moto z play採用的是高通驍龍625八核處理器,配備5.5英寸fhd(1920x1080)oled 顯示屏,畫素密度達到401 ppi。儲存方面採用3gb ram+64gb rom的組合。

攝像頭方面採用的是1600萬後置攝像頭和500萬前置攝像頭的組合,電池容量為3510mah,支援moto 15w 渦輪快充 。

打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x20;整體效能都比較均衡,是王者榮耀的技術合作夥伴和官方賽事用機,通過了kpl官方賽事用機的各項標準。

配置上,處理器同樣是搭載660處理器,x20專有的新智慧引擎,對系統有優化,多工同時進行都不會卡頓。

遊戲上,專屬全新遊戲引擎,除了支援高幀率模式外,更是搭載了專屬競技模式優化,智慧調整cpu和運存狀態至最佳。能邊打遊戲邊通話,還能開啟遊戲勿擾模式以及遊戲鍵盤等,x20是王者榮耀kpl職業賽的賽事用機,針對遊戲有專屬的體驗優化。

續航,x20採用3245毫安大電池,搭載雙引擎閃充,實現快速充電,配合節能和耗能控制,電池更耐用,也不容易發燙。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上市的iqoo就很不錯,是vivo的子品牌,2998元起售價,用的驍龍855,有多渦輪加速引擎,所以iqoo也是最新的王者榮耀kpl職業聯賽的官用機

我比較喜歡玩王者榮耀,用什麼牌子的國產手機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玩王者較好的國產手機,可以去看看kpl的官方賽事用機vivo xplay6,應該是比較不錯的

配置上,xplay6使用的高通驍龍820處理器,搭配6gb的執行記憶體和128gb的儲存空間,遊戲效能比較不錯。

續航上,電池容量4080mah,同時支援雙引擎閃充,玩兩三個小時遊戲也可以支援一天的正常待機。

7樓:木子李

打遊戲的話用華為,最近華為比較出名的,我們可以支援下國產手機。

8樓:黎江有個大夢想

配置不需要非常高就行,推薦千元機就行

9樓:未藍

華為榮耀play,價效比高,遊戲效能遠超同價位其他手機.

10樓:青島魯班七號

五款旗艦對比:最適合玩《王者榮耀》的國產手機竟是oppo

這次,我們選擇了小米6、一加5、oppo r11、魅族pro 7、榮耀9這5款旗艦手機做了一次王者榮耀遊戲測試。分別測試了遊戲中5款手機的耗電、發熱以及流暢度。下面,就讓我通過實測結果,告訴你哪款安卓旗艦更適合玩《王者榮耀》!

part1、耗電

五款手機中,除了榮耀9,其餘都支援高幀率模式,所以不同模式下的耗電情況引起了我們的關注。所以,我們先來說說五款手機在高幀率、低幀率模式下的耗電情況。

高幀率模式下五款手機耗電趨勢圖:

因為小米6和oppo r11在這一環節的耗電趨勢完全相同,故我將小米6每個時間段的電量-2%。

所以從上面這張圖我們可以看出,在高幀率模式下,五款手機最為耗電的就是魅族pro 7,其次是小米6和oppo r11,然後是一加5。而不支援高幀率模式的榮耀9在這一環節表現最為出色,30分鐘僅耗電7%。

隨後,我們也測試了在低幀率模式下,五款手機的耗電情況。在低幀率模式下,一加5、榮耀9、oppo r11和魅族pro 7的耗電量都為9%,沒有拉開差距。不過小米6卻掉了隊,30分鐘耗電11%,成績甚至和高幀率模式沒有拉開差距。

而榮耀9在非滿電狀態下表現也不如之前,每10分鐘都要消耗3%的電量。

除了小米6和榮耀9兩個個例。我們不難看出,高幀率和低幀率模式下手機的續航差距還是比較大的。不開高幀率進行遊戲,甚至可以節省25%的電量。

所以如果你是出門在外的話,不妨關閉高幀率再進行遊戲,以此來提升手機的續航。

part2、發熱

遊戲時手機的發熱問題也會影響我們的遊戲體驗。那麼,五款旗艦手機哪款手機的發熱控制表現最好呢?

在高幀率的模式下,我們先後進行了兩局遊戲,遊戲過程中,我們進行了多次手機溫度測量:

第一局結束時——

第二局結束時——

遊戲中五款手機同時刻的溫度——

為了讓大家更加直觀的看出五款手機的發熱情況,我們將五款手機遊戲溫度以條形圖的形式呈現了出來——

上面的三組資料有一個共同的特性——魅族pro 7遊戲時的發熱最為嚴重,小米6次之。一加5和oppo r11表現得則比較好。至於不支援高幀率的榮耀9,自然沒辦法熱起來。

part3、流暢性

遊戲的幀率和遊戲畫面的流暢度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絡。幀率方面,魅族pro 7和一加5的表現浮動比較大,一加5的幀率有時會降到52幀左右,魅族pro 7在發熱之後甚至會降到44幀。

小米6居中,雖然偶爾會掉到55幀左右,但是總體還是可以穩定在60幀的標準水平。最穩定的就是oppo r11了,雖然驍龍660是這幾款手機中相對比較弱勢的處理器,但是《王者榮耀》針對於r11有專項的多執行緒優化,所以也讓r11的表現是這幾款手機中最優秀的。至於榮耀9,沒有高幀率的情況下保持在30幀則是一個非常正常的事情了。

總結:整個測試下來我們不難看出,整體表現最好的反而是採用了非旗艦級處理器的oppo r11,雖然結果有點出乎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oppo和王者榮耀官方進行了不少合作,oppo r11更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援多執行緒的安卓手機,在優化上佔了很大的優勢。

除了oppo r11之外,搭載驍龍835處理器的小米6和一加5同樣十分出色。強勁的處理器幾乎彌補了優化上的遺憾,而且在發熱和功耗上面表現得也十分出色。

而首款聯發科helio x30處理器手機魅族pro 7得表現則比較一般。在發熱控制、高幀率耗電以及高幀率流暢性上都處於墊底的水平。好在支援高幀率模式,使得它在遊戲流暢度上面表現出色,扳回一城。

而由於不支援高幀率模式,榮耀9的表現就有些強差人意了。畢竟如果你用過高幀率模式,想回到低幀率愉快的玩遊戲就難了。

11樓:光臨歷史與未來

個人認為華為榮耀系列手機最好

12樓:北風向南思

現在玩王者一般都是oppo,vivo

13樓:嚕啦啦嚕啦啦

記憶體多 大 上千的手機 畢竟國貨那麼多 我推薦三星 或者 華為 小米 vivo oppo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應用寶軟體對手機上的遊戲進行下安裝呢,還是使用著 安卓版本的手機呢。 保證就可以順暢的在手機上玩遊戲設定呢。 先安裝著應用寶軟體來進行著手機上的遊戲隨時著安裝。

根據遊戲的型別選擇著安裝到手機上。 保證就可以安裝著到穩定版本的遊戲了。 順暢著玩遊戲就很好的了。

15樓:好好過節

個人最喜歡三國裡面的英雄角色了。

王者榮耀裡面好多英雄都是三國裡面的名人。

而且形象和畫風都感覺好漂亮,技能也都有每個歷史人物的特色。

很喜歡這種風格的遊戲。

16樓:粗音潛規

最近王者榮耀裡面活動好多,

好多送英雄和**的任務。喜歡這款遊戲的小夥伴不要錯過哦。

各大品牌手機玩王者榮耀的優與劣,你用的什麼牌子的

17樓:清晰又寧靜的小活寶

個人感覺王者榮耀並不是需要多高多高的手機配置。

一般化的手機都是可以玩的,只要網路連線好一般都沒什麼問題。

我天天也在玩,什麼問題都沒。經常超神啊,5殺啊,還是看操作。

配置什麼的都是浮雲。

玩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就很不錯,p10搭載的是麒麟960的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處理速度快,可以較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

遊戲使用流暢與否,除了和手機配置相關之外,也嚴重依賴網路速度,為了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建議使用流暢快速的wifi網路,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式,保持手指、螢幕的乾燥和清潔。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王者榮耀kpl職業聯賽的官用機最適合啦,沒錯我說的是iqoo手機,採用的是驍龍855處理器,還有多渦輪加速引擎的加持,另外還有兩顆壓感按鍵,可以充當遊戲的按鍵,操作可以更加迅速啦

玩王者榮耀用哪一款國產手機合適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王者榮耀已針對所有華為所有機型開放高幀率模式,其中華為mate10、mate9、榮耀v9、榮耀v10都比較適合玩王者榮耀,這幾款都是高階旗艦機,優秀的效能,大螢幕、長續航,充電快,非常適合遊戲使用,可以到華為**選擇喜歡的機型。

玩王者榮耀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款?

21樓:匿名使用者

拓展:1、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什麼手機打王者榮耀順手,玩王者榮耀比較順手的手機有哪些?

一加手機5打王者榮耀很順手,給一加手機5的流暢性點個贊,這手機電量也超耐用,我感覺玩王者榮耀,電量用五個小時是沒啥問題的,續航能力比較強,dash閃充可以支援邊玩邊衝電,再也不怕關鍵時刻掉鏈子。現在價效比比較高的是蘋果6s plus,安卓的話三星s8和小米6一加5都挺流暢的,建議用5.5一上的螢幕 ...

王者榮耀虞姬加什么銘文比較厲害,王者榮耀虞姬加什麼銘文比較厲害

紅色符文槽 紅月 10 攻擊速度 16 暴擊 5 藍色符文槽 隱匿 10 物理攻擊 16 移速 10 綠色符文槽 鷹眼 10 物理攻擊 9 物理穿透 64 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槽 傳承 32物理攻擊 藍色銘文槽 隱匿 16物理攻擊,10 移速綠色銘文槽 鷹眼 9物理攻擊,64物理法穿這套銘文整體可以為...

大家玩王者用的都是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 什麼手機玩王者榮

這個問題 啥手機都有 大屏更好 玩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 什麼手機玩王者榮 如需購買適復 合玩遊戲的三星手機制 為您推薦最bai 新三星旗艦機型note8 1.螢幕 du 6.3英寸zhi 直角 6.2英寸 圓角 18.5 9的全dao視曲面屏。2.10nm製程處理器搭載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