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虞姬加什么銘文比較厲害,王者榮耀虞姬加什麼銘文比較厲害

2023-01-31 20:15:15 字數 3834 閱讀 5630

1樓:澤昭觀

紅色符文槽:【紅月】*10—攻擊速度+16%、暴擊+5%

藍色符文槽:【隱匿】*10—物理攻擊+16、移速+10%

綠色符文槽:【鷹眼】*10—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

2樓:4399小遊戲平臺

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槽:傳承+32物理攻擊

藍色銘文槽:隱匿+16物理攻擊,+10%移速綠色銘文槽:鷹眼+9物理攻擊,+64物理法穿這套銘文整體可以為虞姬帶來57的物理攻擊,10%的移速加成和64的物理護甲穿透,是個非常可怕的數字。

不管是哪一個射手,前期的對線都是比較弱勢,更何況還是沒有位移的虞姬。所以說,淨化或者閃現都是虞姬在召喚師技能鞋帶上比較不錯的選擇。對線期間,虞姬可以多多利用1技能來清兵和消耗,儘可能不要出防禦塔的保護範圍。

中後期,在裝備成型後一定要利用2技能給自身帶來的躲避物理攻擊的狀態,讓刺客英雄無歸而返。搭配上一個優秀的輔助,比如鍾馗、孫臏會讓虞姬在前期發育的更為舒心,更會隊友保護下的團戰發揮最大的作用。

王者榮耀,魯班帶什麼銘文厲害?

3樓:東坡**站

奪萃,無雙,鷹眼,都是10個。然後裝備的話可以出,攻速鞋,末世,無盡,破曉,吸血刀,破軍,後期的話看陣容補裝備了,最主要的是攢被動大人。

王者榮耀虞姬銘文怎麼搭配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虞姬藍色銘文搭配

首選屬性:攻速、移速

推薦符文:狩獵

王者榮耀虞姬銘文搭配 虞姬銘文哪個好

5樓:秋梵傲雲

虞姬作為一名射手英雄, 本身有2技能的物理傷害免疫, ,基本上對面的ad刺客無法造成威脅, 銘文可以帶紅色異變綠色鷹眼和藍色狩獵, ,虞姬的傷害主要來自於1技能和被動的雙射,

王者榮耀虞姬用什麼銘文 虞姬暴力符文搭配推薦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槽:「傳承」*10——+32物理攻擊藍色銘文槽:「隱匿」——+16物理攻擊,+10%移速綠色銘文槽:

「鷹眼」——+9物理攻擊,+64物理法穿王者榮耀新英雄虞姬銘文搭配推薦 暴力的輸出射手http://news.4399.

王者榮耀怎麼弄厲害的銘文

7樓:千品遊

在遊戲當中經常會有很多活動,完成這些活動是可以獲得很多銘文碎片的在冒險模式裡,通關關卡也會獲得很多的銘文碎片獎勵,獲得的冒險幣也可以在商店裡兌換銘文碎片

銘文介面可以免費抽取銘文碎片,也可以花費金幣和銘文碎片進行抽取有一個比較隱蔽的獲取大量銘文碎片的方式是在社群裡的英雄熟練度獎勵,綠色熟練度英雄就可獲得50銘文碎片,藍色熟練度英雄還可獲得200銘文碎片

加入戰隊之後,通過積累戰隊幣也可以兌換500銘文碎片的寶箱在qq的福利中心和王者營地裡每天也可以領取到很多的獎勵,其中就包括銘文碎片。

8樓:度娘已經註冊

新手玩家過度符文的時候通常是3級符文,只需要遵守以下規則過度到4級符文就可以。3級符文的選擇:

法術傷害(法師)帶(法術穿透、法術強度、冷卻縮減、法術吸血)

物理傷害(戰士)帶(攻擊速度、物理攻擊、物理穿透、冷卻縮減)

【王者榮耀銘文獲取方法】

1、銘文**:花費金幣或者鑽石可以通過**獲取銘文,其中金幣抽取最高只有3級銘文,鑽石**最高出5級銘文。

2、奪寶:奪寶中也是有概率出各種等級的銘文的,其中鑽石奪寶一般都是1——4級的銘文,點卷奪寶則有概率出5級銘文。

3、銘文合成:在銘文系統中可以使用銘文碎片去合成銘文,不同等級的銘文所需要的銘文碎片也是不同的哦。

【銘文搭配規則】

裝備適應銘文:

比如夏侯惇:我有一身的肉裝銘文,那麼我們出場就應該先暗影戰斧來增加傷害。但是如果是一身的物理輸出裝,那麼我們就可以直接出斗篷。這是非常典型的肉符文先出傷害,攻擊符文先出防禦。

比如韓信:我有一身攻速銘文,那麼韓信可以不要優先升級終極攻速打野刀,而是優先破甲弓。但是如果你是攻擊力和穿透。那麼,就優先出攻速打野刀,平衡攻速和攻擊力才能打出最高傷害。

銘文適應裝備:

有些英雄比如安琪拉,貂蟬這類先出聖盃、血族之書要好很多。那麼我們在銘文的選擇就不要優先冷卻縮減,而是更多的考慮法術強度和穿透。

ad:狂熱、奇襲、急救

ap:陽炎、侵蝕、渴血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銘文要厲害,需要全部是5級的

戰士搭配百穿銘文加藍色狩獵10個

射手搭配禍源10個、狩獵10個、鷹眼10個法師打調和(10個)、心眼(10個)、夢魘10個輔助和肉可以搭配長生10個 虛空10個 調和10個

10樓:小蚺老闆

升級銘文啊,有錢直接充錢買碎片,沒錢就多玩玩攢碎片

王者榮耀黃忠和虞姬哪個厲害 黃忠和虞姬對比分析

王者榮耀中你們感覺虞姬適合那套出裝用什麼銘文

11樓:東坡**站

大兄弟,銘文的話,藍色首選屬性:攻速、移速推薦符文:狩獵,備選符文:獸痕。

紅色首選屬性:暴擊、暴擊效果,推薦符文:無雙,備選符文:禍源、紅月。

綠色首選屬性:物理穿透、物理攻擊十個鷹眼就行了。

然後裝備的話,看你是玩打野位還是射手位,

射手位的話,冷靜之靴、暗影戰斧、破軍、破曉、氣血之刃、賢者的庇護。

這套出裝的特點是穿透傷害,全輸出裝可以預計的輸出非常的恐怖!

打野位的話,追擊刀鋒、急速戰靴、無盡戰刃、破曉、影刃、氣血之刃。

因為是走打野位,所以前面3件裝備比較固定的,破曉是必出的一件射手裝,可以在團戰中打出更高的傷害。

影刃+破曉。影刃能夠提供40%的攻速、20%的暴擊率和5%的移速,被動在暴擊以後能提供30%的攻速和10%的移動速度,非常契合現版本虞姬的暴擊攻速流,而且影刃相對於破曉來說**比較低,不至於拖慢節奏。

12樓:蠻炫酷的腿毛

出裝推薦:急速戰靴+暗影戰斧+破軍+破曉+無盡戰刃+純淨蒼穹虞姬的這套出裝屬於暴擊流出裝,傷害非常高。王者榮耀虞姬技能屬性急速戰靴提高虞姬前中期攻速。

暗影戰斧提高虞姬前期的傷害,出到破軍之後,虞姬前中期的傷害就比較高了,收割能力也不錯。破曉是射手的神裝,對射手屬性有大幅的提高,尤其提高了45%的物理穿透,打肉更疼。

無盡戰刃是暴擊流的核心之一,為虞姬提高暴擊率和物理攻擊。最後一件是純淨蒼穹,提高攻速和暴擊率,另外還有純淨蒼穹的兩個被動,第一個被動能讓虞姬的普攻提高70點攻擊,第二個被動能夠讓虞姬免傷50%,持續1.5秒,在被控制時使用是非常有用的。

王者榮耀劉邦和虞姬哪個好 實戰厲害對比

13樓:4399手機遊戲網

劉邦在遊戲中不僅支援能力強,輔助能力也很強。如果劉邦大招已經準備好,可以離開隊友進行獨自帶線,在隊友需要支援時傳送過去-適當提前一點開 啟1技能護盾,這樣在護盾被打破前可以手動引爆製造傷害-大招的準備時間比較長,注意預判以及和隊友的配合,這個大招的作用十分強力,對於隊友的幫助是非 常的大,有了劉邦的輔助,隊友就可以肆無忌憚的進行攻擊了。

虞姬是一個消耗、生存和輸出能力面面具備的射手,團戰前的消耗,團戰末的收割,面對刺客切入絲毫不畏懼,能夠從容應對一切危險的境遇。

在打團戰時虞姬要注意劉邦,劉邦打出來的傷害是法師傷害,而且還超級肉,虞姬的技能對劉邦很無力,所以虞姬遇見劉邦勁量避而遠之吧!

王者榮耀英雄對比解析

王者榮耀黃忠怎麼玩厲害黃忠暴力出裝銘文搭配

黃忠暴力出裝銘文搭配 英雄解析 黃忠這個英雄擁有超強的傷害和超遠的射程,在大約兩倍於塔攻擊範圍的距離內,可以攻擊出塔外的任何單位,這讓黃忠有了越塔擊殺的能力。對於不少脆皮的英雄來說,黃忠讓他們待在後排也不再安全。當然,在大炮模式時,黃忠是無法移動的,如果是隱身能力的爆發型刺客的話,隱身過去擊殺黃忠也...

王者榮耀有什麼英雄solo厲害,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厲害

宮本bai 王者榮耀單du挑zhi 哪個英雄厲 害dao 內 單挑英雄推薦容 貂蟬後期 諸葛前期 露娜四級以後 還有新英雄凱 貂蟬,凱,露娜,猴子。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厲害 主要看操作 哪吒,現在免費呢,抓緊吧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都厲害 這個沒有最厲害,只有使用的厲害。王者榮耀英雄排內行容 沒有最厲害,只...

王者榮耀怎麼玩比較厲害,王者榮耀怎麼玩?怎麼玩才厲害?

網速。這點很關鍵!如果你的網路不好,那你就會體會到平民玩家和rmb玩家的不同!遊戲要求你的網路訊號要穩定,最好是家庭wifi,有的地方如公眾場所,也提供免費的網路,但訊號不穩定,你在遊戲裡的操作就會受到頓卡和跳幀,非常不爽!理解技能。有些英雄的技能好像是小學課文,需要反反覆覆來回讀上幾遍,才能初步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