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玩比較厲害,王者榮耀怎麼玩?怎麼玩才厲害?

2022-04-02 01:21:00 字數 3013 閱讀 9370

1樓:仉玉軒

網速。這點很關鍵!如果你的網路不好,那你就會體會到平民玩家和rmb玩家的不同!

遊戲要求你的網路訊號要穩定,最好是家庭wifi,有的地方如公眾場所,也提供免費的網路,但訊號不穩定,你在遊戲裡的操作就會受到頓卡和跳幀,非常不爽!

理解技能。

有些英雄的技能好像是小學課文,需要反反覆覆來回讀上幾遍,才能初步瞭解。你想啊,如果你連這個英雄的技能都不知道是幹什麼的,怎麼釋放技能?怎麼去馳騁戰場殺人呢?

人機練習。

當你讀懂了技能是什麼了以後,可以多打幾把英雄練習場和人機練習。在英雄練習場裡,可以隨意調解自己的等級、金錢和無敵,通過這裡可以初步瞭解一下技能如何合理使用。而在人機練習中,則可以和另外4名玩家,一起去打電腦。

電腦畢竟還是笨的,輕鬆勝利,從而學習經驗。

多看高手攻略。

在遊戲中,也可以參考每個英雄的攻略,有很多高手寫了很多類似的經驗,看過以後受益匪淺!原來,這個技能是這麼用的!原來,這兩個技能是這麼組合的!學習經驗以後,再在實戰中靈活運用。

講究配合。

5v5戰場中,如何推掉敵人老巢,才能勝利,即便殺人再多,頂多給你個mvp。失敗了只有1個紅包,唯有勝利了才能獎勵3個紅包。所以說,最好講究戰略戰術,是打野還是殺人還是推塔?

遊戲提供語音支援,有條件的不妨通過語音來配合。

重在心態。

想要玩好競技類遊戲,心態很關鍵,一定要做到勝不驕敗不餒。空閒時或臨睡前,打上一把放鬆一下,千萬別意氣用事。比方說這局很失敗很惱火,非得打

王者榮耀怎麼玩?怎麼玩才厲害?

2樓:q涐

我玩王者榮耀到現在五年了,王者榮耀中有法師,射手,刺客,坦克,輔助,很多英雄我都會。

在王者榮耀中,猴子是一個比較強勢簡單,而且很暴力的英雄,高額的爆發傷害常常用於做刺客英雄。在開始的時候猴子是作為戰士的定位在王者峽谷中,單其中爆發一套可以秒掉戰士所以慢慢的走上的刺客的道路。

王者榮耀怎樣玩才厲害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攻略

王者榮耀怎麼玩厲害?

4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1、王者這個遊戲相比lol比較簡單,選好位置很關鍵。

2、坦克就是出肉,和射手走一起,保護他,前期不要硬上,等隊友支援。

3、法師要注意位置,不要把技能交給坦克,法師很脆。

4、射手就是注意走位,要學會一邊移動一邊攻擊,俗稱走砍,方法是一邊移動一邊點攻擊。

5、刺客要注意切入時機,要打對面輸出最高的。

6、另外,要培養意識,經常觀察全圖,注意敵方英雄和兵線。

7、走位很重要,要一直注意移動方向,躲閃對面技能。

5樓:

王者榮耀怎麼努力,這個是靠你的王者榮耀技術是靠你的智慧,這樣才可以玩得更厲害,你得經常練習看一些遊戲的主播,看他們是怎麼操作的,你就學會他們的操作了。

6樓:查國

經常練習,多多思考,超一個方向努力

7樓:一切盡在掌上

回答王者榮耀是一款上帝視角moba類的手遊,如果玩家之前玩過dota或者英雄聯盟,那對這個遊戲的理解肯定是不成問題的。

簡單來說,這是一款帶兵摧毀建築物的pvp遊戲。玩家操縱一名英雄角色,帶領著一波波自動生成的小兵和敵軍作戰。雙方擁有著等量的資源,但可以通過擊殺小兵和英雄、摧毀建築來賺取額外金幣,金幣用來購買藥物和裝備。

藥物可以延長玩家的作戰時間,裝備可以提升玩家的作戰能力。玩家可以憑藉操作和意識擊殺對手操作的英雄,但英雄單位不會永久死亡,會在一定時間後復活,復活時間會隨著遊戲時間的增加而增加。

遊戲內共有5v5,3v3,1v1三種模式,在不同的模式中會有不同數量的路線。每條路線都會生成小兵,且都有防禦塔、高地塔這兩種建築。英雄和小兵的攻擊可以摧毀這些建築。

其中防禦塔擁有較強的攻擊能力,玩家需要讓小兵先進入它的攻擊範圍來吸引火力,如果玩家在敵方防禦塔下攻擊敵方的英雄,也會吸引防禦塔的火力。高地塔是在基地中的防禦塔,玩家將其摧毀後,己方可以在每波兵中額外召喚一隻超級兵。最後主基地內還有一塊巨型主水晶,率先將對面的主水晶摧毀的隊伍獲得勝利。

不過防禦塔、高地塔、主水晶,這些是需要依次摧毀的,不可以跳過。

提問lol呢

回答lol的操作難度係數還是比較高的。

需要輔助

諸如輔助到處遊走、出門不帶任何裝備的奇葩現象也是出現在了遊戲中,而lol手遊的玩法的確與端遊一致的,首先,不論是哪個位置的角色,都是需要出自己的裝備的,這是與王者榮耀最為不同的一點,因為lol手遊中,與端遊一樣,是需要回到泉水以後才能出裝的,而如果實在是無法出裝的情況下,最好是按照推薦出裝來出裝。

其次,除了高階局的玩家,一般的對局中,輔助選手不要亂走,因為,輔助選手在手遊的遊戲中主要的目的就是需要保護下路的ad選手,很多老玩家會在遊戲中進行一級團戰,如果輔助亂走的情況下,很有可能會遇到對方的團戰選手,被對方打出一血的傷害,對於己方的戰隊是沒有任何的幫助的。

更多8條

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很不錯的,英雄的選擇性很多,技能設定也是根據人物背景設計的,遊戲每月都會有一次改動,所以玩家每一次登入都是一次新的體驗,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獎勵勳章的玩法已經正式上線,目前官方一共推出3個不同的獎勵勳章,分別是:誰人不識君、出神入化、閃耀之星勳章這三種,每個勳章享受到的特權也各不相同哦。

王者榮耀羋月怎麼玩才厲害

9樓:

王者榮耀羋月的玩法,你可以按照大神的介紹或者他的攻略,都可以學到他的怎麼使用。

10樓:軌道小愛

你好,這種情況就是前期猥瑣

後期大招躲傷害才可以的

11樓:公西振

榮耀羋月怎麼玩才厲害?那就根據情況了,看看它裡面的內容是需要什麼的情節來做,是比較厲害的

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厲害,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厲害 關羽實戰的操作技巧

關羽擁有著得天獨厚的技能優勢,其中移速是他的一大特點,當自身移動一段距離後觸發被動進入衝鋒姿態,技能便會展現出其真正的威力。王者榮耀關羽打法全攻略 關羽怎麼玩 出減cd的裝備和抵抗鞋其餘出攻擊或肉 以一種打了就跑的方式消耗對手 開團時用大招上,然後再用二技能跑回來再以消耗方式打輸出 被動技能 一騎當...

王者榮耀曹操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曹操怎麼玩 曹操對線小技巧

軟體帝 王者榮耀現在是時候為賽季的上分做準備了!軟體帝hugh給兄弟們推薦一個 砍王 他不是鎧,更不是典韋,但擁有比他們更無解的吸血及爆發能!出裝推薦 抵抗鞋不多解釋,首件大件當然是必不可少的黑切,曹操的傷害提升分為三個階段,而黑切就是其 首次進化 剩餘的兩個階段自然就是剩下的兩件核心裝備,反甲以及...

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厲害,王者榮耀趙雲和關羽誰厲害?

關羽操作技巧 關羽衝鋒姿態下釋放二技能可以穿牆,熟練的運用這個技巧,不管是支援還是逃跑收益都會很高 衝鋒姿態下的普通攻擊也可以擊退敵人,可以配合二技能的擊退更好的控制敵人 小心敵人的控制技能,並運用好二技能的減除控制效果才是王道,關羽的被動可以被敵人打斷,被敵人控制或者受到到減速效果達到一定程度被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