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新手如何玩好項羽

2022-08-16 16:15:20 字數 5401 閱讀 6493

1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s9項羽玩法攻略詳解:

【項羽技能加點】

主一副二,有大點大。

【項羽技能連招使用技巧】

項羽是團戰的發起者。選擇合適地點,發訊號通知隊友你的開團意向,抓準時機繞到敵人後方,一技能衝破敵方陣形,將脆皮英雄推到己方。

三技能在離敵軍儘量近的位置釋放,眩暈敵方並造成大量傷害,接下來站在前排開啟二技能進行輸出與承受傷害。

【項羽召喚師技能】

推薦:**術

**作為坦克類英雄首選的召喚師技能,項羽也不例外,所提供的百分比恢復血量不管是前期還是後期都是很不錯的,而且周圍友軍也能獲得部分收益,再加上還有兩秒的移速加成,用來逃跑或者追擊,效率會提高不少。

【項羽玩法心得】

前期:項羽可作為輔助位跟射手走下路,因為被動的原因不是很吃裝備,因此可以讓經濟給射手。但是項羽在前期相對其他輔助相對弱一些,在注意萎縮發育。

前期為射手探視野,當集體gank時,1技能注意不要將敵方英雄推走,儘量往回推,如果沒有角度,往牆上推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中期:射手達到4級之後,項羽要儘快達到四級,多看小地圖,多支援隊友進行團戰,也將下路的經濟全部讓給射手。利用自己1、3技能的連招可長時間控制住敵方英雄,為隊友提供舒適的輸出空間。

另外項羽搶龍也是一把好手,大招擁有極大的攻擊範圍以及極高的基礎傷害,可以完美利用地形搶龍。

後期:團戰後期項羽極其抗打,可選擇吸收一波傷害後留在己方adc身邊保護輸出。項羽在整個團戰中,一定要時刻注意己方adc位置和敵方刺客和戰士的位置,要做團隊最好的保鏢。

2樓:巧米樂

在王者榮耀中項羽可以說是一位很出色的坦克英雄,他擁有著優秀的減傷、控制、防敵方突進能力,在戰鬥中只要控制好技能的釋放,便能掌控場上的節奏。那麼,在王者榮耀裡項羽應該怎麼玩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去看看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之玩法解析吧!

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之玩法解析

技能解析

陷陣之志(被動技能):當項羽生命值降低到一定百分比以下,項羽在數秒內獲得一定百分比的傷害加成與一定百分比傷害減免。此效果有數秒cd。

此技能可以讓項羽在低血量時還擁有與敵人對拼的資本,可謂是反殺必備神技!因此我們不要因為自身血量低而產生逃跑的念頭,有的時候反殺就在一瞬間。

無畏衝鋒(一技能):項羽向前衝鋒,每段打擊對敵人造成一定的物理傷害和擊退效果,最後一段將造成擊飛效果。命中敵人時此技能減少部分冷卻時間。

項羽反突進的核心技能,當敵方刺客切入我方時,直接一技能擊退敵方,讓敵方刺客永遠和我方後排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此技能有個小技巧,當我們使用它時會出現一個技能指示器,末端的箭頭指的是項羽移動的最終位置,其最後一段擊飛點在箭頭之外一點的距離,因此我們需要看好箭頭指向,如開團需要擊飛效果時可以利用此擊飛來達成我們的目的。

破釜沉舟(二技能):項羽發出怒吼,對周圍造成減速和一定的法術傷害,並減少敵人的傷害輸出一定百分比,持續數秒。被動:

可固定格擋減少每次傷害一定值。此技能被動給予項羽強大的坦克屬性值,利用一技能的擊退和擊飛效果,再補上二技能的減速,可以大幅度限制敵人的行動力。此技能最厲害的是對敵人的傷害輸出減少,因此我們不必擔心自己與敵人零距離接觸時被敵人的高爆發一瞬間擊殺。

霸王斬(大招技能):項羽持續蓄力後對面前的目標造成鉅額物理傷害,被槍刃命中的敵人會受到額外眩暈效果。項羽的大招技能可以多用,可以配合連招,也可以單獨使用,比較靈活。

具體連招是一技能衝鋒,大招看好槍刃距離,連線一技能,繼續眩暈控制,再接二技能減速並減少敵方輸出。單獨使用時是一技能使用後,再接二技能,此時我們的大招可以見機行事,可留給敵方突進的刺客,對其造成控制效果。

加點推薦: 主二副一,有大招加大招

推薦召喚師技能: 暈眩(增強自身對敵人的控制能力)

3樓:秋梵傲雲

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 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 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 利用1技能切入,

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新手如何玩好項羽

4樓:我是帥鍋

項羽的新手攻略

英雄定位:坦克

特長:團控/先手

【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陷陣之志

解析:當生命值低於30%的時候,會獲得增加傷害和免傷的加成。此被動大大增加了項羽在團戰中的生存能力,以及提供了一定的輸出能力。

一技能:無畏衝鋒

解析:項羽的團控技能,也是比較難掌握的一個技能,可以把敵人推到一起進行為隊友提供輸出空間。但要用不好也可以救敵人一命,把殘血英雄推離團戰中心。

1技能命中敵方可以減少三秒cd,在滿cd情況下,最快可以4秒鐘一個,讓項羽成為後期的霸主。

二技能:破釜沉舟

解析:是個團控,能提供的減速很有限,但是可以減少敵方英雄輸出,實實在在的召喚師技能「虛弱」,對於敵方刺客來說也算是個噩夢技能了。

三技能:霸王斬

解析:非常好用的一個技能,不僅使用簡單,可以提供控制,輸出也是非常可觀,在自己血量低於30%時使用效果更佳。

技能加點:主1副2 有大點大

【召喚師技能推薦】

推薦新手召喚師技能選擇**術,使用方法簡單,保護後排以及團戰中效果都很出色。

【出裝推薦】

解析:影忍之足,鞋子可以提供移速增加機動性,影忍之足提供的15%普攻減傷在前期價效比是非常出色的。

極寒風暴,提供20%的技能冷卻,並提供360點物理防禦,項羽在有冷卻縮減後1技能時間很短,可以在團戰中提供更多的控制。

魔女斗篷,加360點魔抗以及1000血量,後期還有將近2000的護盾加成,現在可以上場的中單傷害都很高,很多輔助也都是魔法傷害,魔女斗篷相對於其他的法術防禦裝更加抗打,極力推薦。

軍團榮耀,一般來說物理防禦打到1000時價效比最高,項羽本身防禦已經足夠,因此可以出一件輔助裝,10%的移速加成增加其支援能力和機動性。軍團榮耀可以提供給友軍攻擊力加成,相當於為每位附近的隊友提供一箇中件的攻擊裝備

冰痕之握,在後期進一步提供10%冷卻,增加800血量及粘人的能力。

不祥徵兆,出了這件裝備的英雄在抗傷方面會有質的提升,提供1200的血量和270的物防。大後期可以換成賢者的庇護。

【銘文推薦】

考慮到大多數新手玩家沒有太多的銘文碎片,所以我這裡只做一個四級銘文的推薦:

紅色:暴戾×10(物理攻擊1.5+最大生命13.5)

藍色:氣數×10(最大生命45)

綠色:潛能×10(最大生命15.7+每5秒回血3.1+冷卻縮減0.3%)

屬性總和:最大生命742、物理攻擊15、每5秒回血31、冷卻縮減3%

【團戰技巧】

前期:項羽可作為輔助位跟射手走下路,因為被動的原因不是很吃裝備,因此可以讓經濟給射手。但是項羽在前期相對其他輔助相對弱一些,在注意萎縮發育。

前期為射手探視野,當集體gank時,1技能注意不要將敵方英雄推走,儘量往回推,如果沒有角度,往牆上推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中期:射手達到4級之後,項羽要儘快達到四級,多看小地圖,多支援隊友進行團戰,也將下路的經濟全部讓給射手。利用自己1、3技能的連招可長時間控制住敵方英雄,為隊友提供舒適的輸出空間。

另外項羽搶龍也是一把好手,大招擁有極大的攻擊範圍以及極高的基礎傷害,可以完美利用地形搶龍。

後期:團戰後期項羽極其抗打,可選擇吸收一波傷害後留在己方adc身邊保護輸出。項羽在整個團戰中,一定要時刻注意己方adc位置和敵方刺客和戰士的位置,要做團隊最好的保鏢。

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項羽玩法詳解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項羽技能1和技能2都帶有控制效果,讓項羽能夠遊走在敵方中間,不容易被擊殺。在技能搭配上,團戰中用技能1進行突進和控制,並聚攏地方英雄,然後搭配友方輸出,使用技能2形成連續控制。而技能3則可以幫助項羽輸出和收割。

王者榮耀項羽對戰攻略

6樓:秋梵傲雲

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 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 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 利用1技能切入,

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出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項羽出裝:普攻鞋、暗影戰斧、極寒風暴、反傷刺甲、霸者重灌、破軍,使項羽擁有坦度、有傷害

8樓:度娘已經註冊

項羽輸出提升的原因除了技能基礎傷害的提升和物理加成小幅度增加外,大招的被動效果是關鍵,讓項羽在面對等級不高於自己的敵人時額外造成15%的傷害,使其不像其他坦克那樣後期輸出無力,反而輸出會得到提升。

暴烈之甲+抵抗之靴/影忍之足+宗師之力+極寒風暴+破軍+紅蓮斗篷/魔女斗篷

暴烈之甲在新版中取代了紅蓮斗篷成為前期價效比最高的防禦裝,其被動還能增加自身的移速和輸出,對於戰士、坦克來說非常適用。

宗師之力可以強化項羽的輸出能力,再加上項羽較短的技能cd,能夠完美配合裝備的被動效果,更好的消耗敵人和黏住敵人。

極寒風暴極大降低項羽cd,使其1技能使用更加的頻繁,可以更好的控制敵人。同時物防屬性在項羽2技能被動的作用下,還能夠提升項羽的生命值,可謂是一舉多得。

破軍提升項羽的物理攻擊,使其普攻和技能傷害更高,同時被動效果與項羽大招的被動效果配合,能夠在敵人血量低於30%情況下, 獲得45%的傷害加成!這也是項羽輸出裝備的核心元件!再加上暴烈之甲被動的輸出提升,完美情況下,項羽的輸出能力將提升60%!

紅蓮斗篷/魔女斗篷:前者在後期不僅進一步強化項羽的生存,同時被動的效果還可以對敵人造成更高的傷害,配合項羽的2技能被動和破軍被動收益更佳!後者則是在敵方法師非常強勢的情況能緩解項羽的壓力。

以上就是項羽的輸出出裝,實際上也可以說是半肉出裝,畢竟一個坦克型英雄如何無法承受傷害的話,那麼還不如選擇其他型別的輸出英雄。

如果實在想要娛樂一把,選擇純輸出裝,那麼可以考慮射手出裝哦。

暗影戰斧+宗師之力+急速戰靴+無盡戰刃+泣血之刃+破軍

不過這樣一來不僅項羽的2技能被動浪費了,自身也會非常的脆弱,只能依靠90秒一次的被動效果來提升生存率。

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項羽出半肉裝:影忍之足、暗影戰斧、極寒風暴、不死之眼、紅蓮鬥蓬、破軍

《王者榮耀》裡的項羽怎麼玩才更強?

10樓:呵呵的

首先看項羽基本資訊

英雄定位:戰士、團控、先手

技能介紹:

被動:陷陣之志——持續恢復生命值

技能:無畏衝鋒——項羽向前衝鋒,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造成擊退效果。

技能:破釜沉舟——項羽撼動地面,對範圍內的敵軍造成物理傷害,短暫的擊飛與減速效果。

技能:霸王斬——項羽在持續的蓄力後對面前的目標造成真實傷害。

發展攻略

項羽在任何地圖都可以無障礙發展,不用擔心手短被壓制,如果線上刷錢比較困難的話,項羽可以在前期1級的時候買一個打野刀,然後進入野區直接殺掉 buff怪物,但是野區並不是主要的發展地點,在野區的第一波怪物清理完畢之後,可以幫助上路或者下路去抓人,項羽在前期的爆發可以說非常的猛,而且控制到人之後都會減速,加上隊友的幫助收人頭輕輕鬆鬆。

王者榮耀新手怎麼玩項羽,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新手如何玩好項羽

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利用1技能切入,項羽屬於坦克型別英雄 可以上單也可以輔助 建議多出防禦裝備,保護隊友 王者榮耀新手怎麼玩項羽 眩暈加大招,一套技能帶走。主要還是上手簡單的,近期隔壁玩英魂之刃有參與無盡寶典活動即可獲得獵龍遊俠和暗夜使...

怎麼玩王者榮耀中的項羽,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八卦王者榮耀 項羽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只有超級肉盾,但是前期大招的基礎傷害也不容小覷。 秋梵傲雲 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利用1技能切入, 淡逝雪痕 天若容我,我必逆天。是不是對於玩王者榮耀的人來說立刻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啊。好的,閒話不多說,今...

王者榮耀怎樣玩,王者榮耀怎麼玩

你剛開始玩,就先記住兩個東西就夠了,第一血量,第二藍量。1.血量是個很重要的東西,對線期說白了主要打的就是心理戰。如果你的血量低,你自然不敢壓線。但若你的血量低還敢壓線,一來可能是你的裝備等級較高,另外一種就是明擺著告訴敵方,我身後有人!當然不排除沒有血還想浪的小學生。並且血量也影響著很多技能的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