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手怎麼玩項羽,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新手如何玩好項羽

2023-01-16 00:25:09 字數 4488 閱讀 8260

1樓:秋梵傲雲

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 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 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 利用1技能切入,

2樓:伊然愛麗絲

項羽屬於坦克型別英雄

可以上單也可以輔助

建議多出防禦裝備,保護隊友

王者榮耀新手怎麼玩項羽

3樓:匿名使用者

眩暈加大招,一套技能帶走。主要還是上手簡單的,近期隔壁玩英魂之刃有參與無盡寶典活動即可獲得獵龍遊俠和暗夜使徒**等獎勵!

4樓:廣元甲

王者榮耀新手項羽弱化,使自身擁有足夠的肉度,開啟一技能加大招在團戰中切後排射手

5樓:關懷寒

王者榮耀項羽,眩暈加大招,一套技能帶走。不留這麼多的時間,帶閃現也可一套技能帶走

6樓:秋梵傲雲

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 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 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 利用1技能切入,

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新手如何玩好項羽

7樓:我是帥鍋

項羽的新手攻略

英雄定位:坦克

特長:團控/先手

【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陷陣之志

解析:當生命值低於30%的時候,會獲得增加傷害和免傷的加成。此被動大大增加了項羽在團戰中的生存能力,以及提供了一定的輸出能力。

一技能:無畏衝鋒

解析:項羽的團控技能,也是比較難掌握的一個技能,可以把敵人推到一起進行為隊友提供輸出空間。但要用不好也可以救敵人一命,把殘血英雄推離團戰中心。

1技能命中敵方可以減少三秒cd,在滿cd情況下,最快可以4秒鐘一個,讓項羽成為後期的霸主。

二技能:破釜沉舟

解析:是個團控,能提供的減速很有限,但是可以減少敵方英雄輸出,實實在在的召喚師技能「虛弱」,對於敵方刺客來說也算是個噩夢技能了。

三技能:霸王斬

解析:非常好用的一個技能,不僅使用簡單,可以提供控制,輸出也是非常可觀,在自己血量低於30%時使用效果更佳。

技能加點:主1副2 有大點大

【召喚師技能推薦】

推薦新手召喚師技能選擇**術,使用方法簡單,保護後排以及團戰中效果都很出色。

【出裝推薦】

解析:影忍之足,鞋子可以提供移速增加機動性,影忍之足提供的15%普攻減傷在前期價效比是非常出色的。

極寒風暴,提供20%的技能冷卻,並提供360點物理防禦,項羽在有冷卻縮減後1技能時間很短,可以在團戰中提供更多的控制。

魔女斗篷,加360點魔抗以及1000血量,後期還有將近2000的護盾加成,現在可以上場的中單傷害都很高,很多輔助也都是魔法傷害,魔女斗篷相對於其他的法術防禦裝更加抗打,極力推薦。

軍團榮耀,一般來說物理防禦打到1000時價效比最高,項羽本身防禦已經足夠,因此可以出一件輔助裝,10%的移速加成增加其支援能力和機動性。軍團榮耀可以提供給友軍攻擊力加成,相當於為每位附近的隊友提供一箇中件的攻擊裝備

冰痕之握,在後期進一步提供10%冷卻,增加800血量及粘人的能力。

不祥徵兆,出了這件裝備的英雄在抗傷方面會有質的提升,提供1200的血量和270的物防。大後期可以換成賢者的庇護。

【銘文推薦】

考慮到大多數新手玩家沒有太多的銘文碎片,所以我這裡只做一個四級銘文的推薦:

紅色:暴戾×10(物理攻擊1.5+最大生命13.5)

藍色:氣數×10(最大生命45)

綠色:潛能×10(最大生命15.7+每5秒回血3.1+冷卻縮減0.3%)

屬性總和:最大生命742、物理攻擊15、每5秒回血31、冷卻縮減3%

【團戰技巧】

前期:項羽可作為輔助位跟射手走下路,因為被動的原因不是很吃裝備,因此可以讓經濟給射手。但是項羽在前期相對其他輔助相對弱一些,在注意萎縮發育。

前期為射手探視野,當集體gank時,1技能注意不要將敵方英雄推走,儘量往回推,如果沒有角度,往牆上推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中期:射手達到4級之後,項羽要儘快達到四級,多看小地圖,多支援隊友進行團戰,也將下路的經濟全部讓給射手。利用自己1、3技能的連招可長時間控制住敵方英雄,為隊友提供舒適的輸出空間。

另外項羽搶龍也是一把好手,大招擁有極大的攻擊範圍以及極高的基礎傷害,可以完美利用地形搶龍。

後期:團戰後期項羽極其抗打,可選擇吸收一波傷害後留在己方adc身邊保護輸出。項羽在整個團戰中,一定要時刻注意己方adc位置和敵方刺客和戰士的位置,要做團隊最好的保鏢。

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項羽上手攻略

8樓:千樹夢

加點推薦:主二副一,有大招加大招

推薦召喚師技能:暈眩(增強自身對敵人的控制能力)

裝備解析

六神裝:影忍之足+反傷刺甲+冰痕之握+不祥徵兆+魔女斗篷+賢者的庇護

前期出裝:影忍之足+反傷刺甲

解析:影忍之足增加的物理防禦和被動的普攻減傷配合項羽的二技能的被動減傷,可以讓項羽前期面對敵方物理輸出英雄有著出色的自我保護能力,一個優良的坦克首先要保證自己生命安全才能保證己方後排的安全。反傷刺甲能進一步增強項羽的物理防禦同時,增加的物理攻擊對項羽的輸出能力有著顯著提高。

項羽的大招技能傷害非常高,有的時候能否擊殺就差在這點物理攻擊加成上面。

中期出裝:冰痕之握+不祥徵兆

解析:兩件裝備屬性都屬於限制敵方的一類,冰痕之握造成的減速配合項羽的二技能,可以大幅度導致敵人行動力處於短時間癱瘓狀態。不祥徵兆無論在對抗物理輸出英雄上,是一件極其優秀的限制敵人攻速和移動的裝備,再加上冰痕之握和項羽二技能,可謂是將項羽控制引向極致。

後期出裝:魔女斗篷+賢者的庇護

解析:前幾件裝備已經足夠讓項羽可以完美對抗敵方物理輸出型英雄,因此我們需要魔女斗篷來讓項羽彌補抵抗敵方法術輸出型英雄的不足。賢者的庇護配合項羽的被動技能,可以在短暫時間內再次讓項羽站住在戰場上,繼續為己方的團戰做出控制的貢獻。

銘文解析

銘文推薦(五級)

紅色宿命:攻擊速度+1%/最大生命+33.7/物理防禦+2.3

藍色繁榮:物理吸血+1%/法術防禦+4.1

綠色均衡:物理防禦+5/法術防禦+5

屬性總和:攻擊速度+10%/物理吸血+10%/最大生命+337/物理防禦+73/法術防禦+91

解析:攻速和物理吸血只是附帶的屬性值,由於項羽本身是坦克,因此銘文思路是最大生命值、法術防禦、物理防禦方面出發。此銘文的法術防禦高於物理防禦,是因為我們在出裝上偏向物理防禦,所以在銘文處要優先考慮法術防禦。

最大生命值固然好,但是出裝上彌補了最大生命的不足,因此銘文主要是考慮物理、法術防禦方向。

實戰解析

開局我們優先購買神速之靴,增加自身機動力,也為了快速合成影忍之足。一級學一技能,不論是支援隊友還是防止敵方一級抱團抓來逃跑,一技能都是首選一級技能。上線快速利用普通攻擊劈砍小兵,值得注意一點,項羽的普通攻擊是一種半圓形狀軌跡,在半圓內所有敵人都會受到普通攻擊。

因此我們要讓敵方小兵集中在一起再普通攻擊,可以達成快速清線。我們此路推薦上單路,第一波小兵清掉以後,可以剛好購買布甲,此時敵方射手上線,項羽也擁有前期抗壓的資本。

呼叫己方打野來上路抓敵方射手。利用一技能的那個指示器箭頭外側一點是擊飛點的技巧,項羽先手擊飛敵方射手,再使用召喚師技能暈眩控制,使用完暈眩馬上使用大招技能,可以達成無縫連線的控制鏈,輕鬆可拿下敵方射手的人頭。跟隨己方打野入侵敵方野區,清掉敵方上半部所有野怪,再去中路支援,無論是否有斬獲,此時再回到上路可吃到恰好敵方推過來的兵線。

項羽在團戰中的思路有兩種:一種是保護己方後排,另一種是先手開團打控制。第一種保護己方後排,出現於敵方刺客發育良好,嚴重威脅到我方後排的安全。

項羽要做的是,站在我方後排,使用一技能擊退敵方刺客的突進,暈眩接二技能,配合己方後排的輸出先行解決掉敵方刺客,之後使用大招再回頭收拾敵方殘眾。第二種思路是敵方刺客並不是很強大,此時項羽可以一技能先手開團,暈眩接大招,普攻打出冰痕之握的效果,再使用二技能,完美控制敵方英雄,配合己方後排的輸出,幫助己方拿下團戰的勝利。

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項羽玩法詳解

9樓:4399手機遊戲網

項羽技能1和技能2都帶有控制效果,讓項羽能夠遊走在敵方中間,不容易被擊殺。在技能搭配上,團戰中用技能1進行突進和控制,並聚攏地方英雄,然後搭配友方輸出,使用技能2形成連續控制。而技能3則可以幫助項羽輸出和收割。

王者榮耀項羽對戰攻略

10樓:秋梵傲雲

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 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 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 利用1技能切入,

王者榮耀新手英雄項羽怎麼才能打好輔助?

11樓:

後期選擇的是不祥之兆、反傷刺甲和霸者重灌,對於項羽本人來書在後期能夠出到六神裝已經是非常不容易了,本身並沒有**的技能只能是跟著混助攻這一種方法來獲得經濟。一旦項羽出到六神裝之後防禦力非常的驚人,他的被動技能能為自身增加大量的免傷效果,還有這麼多的控制技能,後期打團絕對是一個很重要的助力之一。

玩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新手如何玩好項羽

王者榮耀s9項羽玩法攻略詳解 項羽技能加點 主一副二,有大點大。項羽技能連招使用技巧 項羽是團戰的發起者。選擇合適地點,發訊號通知隊友你的開團意向,抓準時機繞到敵人後方,一技能衝破敵方陣形,將脆皮英雄推到己方。三技能在離敵軍儘量近的位置釋放,眩暈敵方並造成大量傷害,接下來站在前排開啟二技能進行輸出與...

怎麼玩王者榮耀中的項羽,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八卦王者榮耀 項羽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只有超級肉盾,但是前期大招的基礎傷害也不容小覷。 秋梵傲雲 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利用1技能切入, 淡逝雪痕 天若容我,我必逆天。是不是對於玩王者榮耀的人來說立刻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啊。好的,閒話不多說,今...

新手王者榮耀到底怎麼玩,新手怎麼玩《王者榮耀》?

新手王者榮耀到底怎麼玩?要想玩好王者榮耀,需要選擇合適自己的英雄,根據英雄英雄屬性不同,選擇不同的銘文,如果不了解如何出裝,可以選擇熱門出裝直接使用。王者榮耀是一款非常受大家歡迎的遊戲,但是還是有很多朋友對於這個遊戲不是十分的了解,今天的這篇經驗就聊一聊關於王者榮耀新手怎麼玩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助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