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劉邦和張飛哪個厲害,王者榮耀張飛好還是劉邦好

2023-01-16 00:30:09 字數 1773 閱讀 2619

1樓:風起天瀾

劉邦好用點

王者榮耀劉邦是現階段唯一一個全圖支援的英雄,其1技能的護盾傷害非常高,2技能的嘲諷也是很好的控制利器。而全圖保護隊友的能力康屬一流。張飛可以說是兩個極端,變身前是個很好的輔助,幫隊友加護盾,推開敵人都可以發揮一定的作用。

然而他最強之處在於變身,變身後大招群控時間之長,自身血量之厚,讓他成為了高階局坦克英雄首選。

王者榮耀張飛好還是劉邦好?

2樓:鱷魚何苦

張飛好,傷害,血量相比較劉邦強

王者榮耀張飛和劉邦哪個值得買

3樓:4399小遊戲平臺

從出場率來看。劉邦會比較值。張飛還是比較少人用。

4樓:___默羽

劉邦。劉邦的大招是目前王者榮耀唯一的傳送型技能,非常時候分帶,同時劉邦有控制,作為前排也不錯,1技能也能提供護盾,**能造成減速,傷害也不俗,靠被動追著敵方脆皮a也是很疼的。

而張飛就比較靠大招,打團有大招才有用,沒大招基本就是起到一個輔助作用,而且還是控制不是很好的輔助,面對多段突進的刺客基本保護不住後排的。張飛大招的施放又需要怒氣,這就意味著需要隊友整體配合,沒怒氣爭取不和對面開團,有怒氣的時候強開團,才能打出張飛優勢,張飛比較算是開黑才能玩的。

王者榮耀劉邦厲害還是李元芳厲害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劉邦是一個帶傳送和控制的肉盾輔助前排,支援能力比較強,並且有一定的控制能力。李元芳是一個遠端射手,爆發比較高,推線很快。如果喜歡輔助和前排就選擇劉邦,如果喜歡輸出後排,就選擇李元芳。

王者榮耀劉邦技能屬性詳解

王者榮耀李元芳怎麼樣 李元芳技能屬性詳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問題吧,個人覺得打好了都一樣

7樓:彌康順

你讓他倆到一個時期打一架不知道了!

8樓:前妻的小棒棒

劉邦,嘲諷還有位移,一技能護盾加自己最大生命10‰的傷害,劉邦帶淨化,李元芳打不過

王者榮耀蘇烈和張飛哪個厲害

王者榮耀張飛好用嗎,買張飛好還是劉邦

9樓:年若夢

張飛:是坦克英雄,張飛在變身之前還會為自己的隊友加持上護盾;他在戰鬥時候還有一個亮點,就是可以阻止那些擁有突進能力的敵方英雄,來一個就踹一個;變身後的張飛簡直是可以橫著走,此時的他將擁有強大的護盾加持跟地裂攻擊。

劉邦:這英雄被定位於輔助、團隊增益、恢復,生存能力極強,一般打到最後都是剩下輔助,容易逃生,輸出方面一般,不過帶有控制技能,在團戰過程中可以很好輔助隊友!

我建議你買張飛

10樓:阿偉挺優秀

張飛好,張飛開打後傷害**,但劉邦可以支援,本人認為張飛好一點,

11樓:三歲就看王叔

張飛啊,張飛後期肉得要命,輸出也很**

王者榮耀打輔助,用張飛好還是用劉邦,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劉邦,張飛不太適合輔助,大招也不能幫隊友只能收人頭。劉邦可以嘲諷,給隊友加盾,很適合輔助和坦克

王者榮耀張飛和達摩哪個更好王者榮耀張飛達摩對比分

通過技能對比我們可以看出同為半肉英雄,達摩要求的操作手法比較高,容錯性比較低,而張飛的操作就相對簡單了很多。所以在團戰中張飛更適合新手使用,而高手可以選擇達摩進行戰鬥,畢竟達摩給玩家的自由發揮空間更大。王者榮耀現在都打折張飛和達摩買哪個更好?都是肉,不過還是達摩厲害些,張飛主要是補助友軍和抗塔,隊友...

王者榮耀張飛與關羽哪個更好,王者榮耀關羽和張飛哪個厲害

張飛,後期的張飛幾乎打不動,狂化後更是一頭猛虎 而關羽就是攪屎棍一樣的,只能四處遊走,往往連自己固定的一條兵線都沒有。操作難度略高,前期需要人頭來發育,後期作用不大,經常被抓。王者榮耀關羽和張飛哪個厲害 關羽輸出強,如果喜歡玩坦克的那肯定要選張飛了 王者榮耀張飛和關羽哪個好 王者榮耀關羽和張飛哪個好...

王者榮耀韓信和猴子哪個厲害,王者榮耀韓信和猴子哪個厲害

目前看當然是猴子厲害了,韓信說難聽點就是辣雞,而且可能是最辣雞的打野。四級之前不厲害易被針對,四級之後沒有紅,脆皮不壓線他也幾乎抓不了,後期打團沒用,偷塔帶線這件事不光他能做。猴子前期也一般,可是好歹猴子中期後期很強,一技能不那麼怕控切人容易太多。關鍵要看誰操作,再厲害的人物如果操作不好,也發揮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