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厲害,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厲害 關羽實戰的操作技巧

2021-10-01 14:33:30 字數 2676 閱讀 4393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關羽擁有著得天獨厚的技能優勢,其中移速是他的一大特點,當自身移動一段距離後觸發被動進入衝鋒姿態,技能便會展現出其真正的威力。

王者榮耀關羽打法全攻略 關羽怎麼玩

2樓:剪不斷的人家

出減cd的裝備和抵抗鞋其餘出攻擊或肉

以一種打了就跑的方式消耗對手

開團時用大招上,然後再用二技能跑回來再以消耗方式打輸出

3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技能--一騎當千:關羽每主動移動一段距離,速度將得到提升,移動達到更遠距離時進入衝鋒姿態,衝鋒時造成普攻傷害並額外附帶自身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物理傷害。

技能1--單刀赴會:關羽旋轉大刀對附近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技能2--青龍偃月:關羽清嘯一聲,大幅增加自身移速並解除自身控制效果。

技能3--刀鋒鐵騎:關羽激發潛能,將衝鋒準備距離縮短持續10秒,並解除自身控制效果。

點評:關羽的實力對得起我們半年的等待!只要堆點肉裝,一技能的橫刀立馬就足以打出逆天的傷害,基本每個技能都有打亂陣型和控制的效果,並且幾乎沒有英雄可以逃脫關羽的追殺,但關羽懼怕減速或者眩暈來打斷衝鋒!

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厲害 關羽實戰的操作技巧

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 關羽操作技巧

4樓:life南城以南丶

關羽怎麼玩:

關羽怎麼玩?關羽是一個戰士型的英雄,打法偏於靈活,需要在戰場中來回跑動並找到機會打出傷害,因此在出裝和銘文上都需要注重這一點。

出裝推薦:抵抗之靴+紅蓮斗篷+破甲弓+不祥徵兆+魔女斗篷+破軍

這一套裝備攻守兼備,配合著關羽的被動,在打出非常高傷害的同時,也能抵擋住一定的傷害。第一件裝備推薦抵抗之靴,移速的增加能讓我們更快速的進入衝鋒姿態,35%的韌性縮短了被控制的時間,110點的法術防禦減少了來自敵人的法術傷害。第二件裝備推薦紅蓮斗篷,物理防禦和生命值的增加提升了我們的抗傷能力,被動的獻祭也能提升我們的清兵速度,增加我們在團戰中的傷害。

第三件裝備推薦破甲弓,物理攻擊配合百分比物理穿透的增加提升了我們的傷害,10%的冷卻縮減讓我們可以釋放出更多的技能。第四件裝備推薦不祥徵兆,物理防禦和生命值的增加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抗傷能力,被動的減移速和減攻速也能限制到敵人在團戰中的輸出能力。第五件裝備推薦魔女斗篷,法術防禦配合生命值的增加可以抵擋住敵方法師高額的傷害,被動的護盾加成也可以抵擋一部分的傷害。

最後一件裝備推薦破軍,高額的物理攻擊配合被動的增傷在後期團戰中可以打出非常**的傷害,提升我們後期的團戰能力。

銘文推薦:

紅色異變*10

綠色虛空*10

藍色隱匿*10

這套銘文能完美的讓關羽在前期無任何裝備下輸出傷害最大化,而且綠色虛空帶來的冷卻縮減收益在後期非常實用,團戰中能更頻繁的使用衝鋒狀態下的一二技能,給予敵人毀滅性的打擊。

關羽操作技巧:

關羽操作技巧。關羽最常見的一個技巧就是回頭斬,讓關羽可以強制對手位移回己方攻擊範圍,是每一個關羽使用者必學的技巧。簡單地說,回頭斬就是將目標劈回己方。

由於關羽的

一、三技能在衝鋒姿態下時推人的方向,是關羽臉朝的方向,所以在接近目標時,迅速調整關羽的移動方向(使關羽臉朝己方隊伍、防禦塔或你想要的方向),便可實現回頭斬。

而怎麼練習這個技巧,是許多玩家一直困惑的地方。既不可能在排位賽中去坑隊友,也不可能在匹配賽中找寥寥無幾的機會去練習。所以在這裡推薦在訓練營裡來練習這個技巧。

具體的方法是:將敵方紅buff利用回頭斬技巧,推到己方泉水處。因為敵方紅buff在脫離出生點一定距離後,會不斷地回血並試圖回到出生點。

這樣關羽便可以一直利用這個紅buff來練習回頭斬了。可能會有小夥伴問,為什麼不直接選擇己方紅buff?因為敵方紅buff回去的路線更復雜(野怪會自動尋找裡出生點最近距離的路線),可以更有效地模擬實戰。

需要注意的細節:在出裝方面,可以選擇平時會帶的移速型裝備。例如鞋子、暴烈之甲,不可出太多輸出裝,不然紅buff很容易在路上就被擊殺了。

第二點,由於移速不夠,可以一直開啟大招,讓自己時刻處於衝鋒姿態,在訓練營中可以按下零cd的按鈕。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開始練習吧!

相信當你能成功將敵方紅buff推到己方水晶時,已經掌握了回頭斬的基本技巧。接下來就可以去比賽中,用實戰來加強自己對時機的把握了。

王者榮耀中的關羽怎麼玩厲害

“王者榮耀”中的關羽厲害嗎?

5樓:鬼梟金牛

在王者榮耀中,關羽是一個在高階排位或者比賽中很難出場的英雄。主要是這個英雄能打能跑,而且在後期一刀能打出非常高額的傷害,是一個非常棘手的英雄。

關羽的技能特性要求他能夠快速進入衝鋒狀態,移速加成有效的縮減了進入衝鋒狀態的準備階段,將他所向無敵的威猛給展現出來;關羽是衝鋒陷陣的英雄,因此一定量的生命值加成是必不可少的;物理傷害與冷卻縮減的加成,使關羽強而有力的技能有了進一步的提升。

關羽銘文推薦:

1、藍色隱匿:物理攻擊 +1.6/移速 +1%2、綠色虛空:

最大生命 +37.5/冷卻縮減 +0.6%3、紅色異變:

物理攻擊 +2/物理護甲穿透 +3.64、總屬性:物理攻擊 +36/移速 +10%/物理護甲穿透 +36/最大生命 +375/冷卻縮減 +6%

王者榮耀關羽職業玩家怎麼玩

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厲害,王者榮耀趙雲和關羽誰厲害?

關羽操作技巧 關羽衝鋒姿態下釋放二技能可以穿牆,熟練的運用這個技巧,不管是支援還是逃跑收益都會很高 衝鋒姿態下的普通攻擊也可以擊退敵人,可以配合二技能的擊退更好的控制敵人 小心敵人的控制技能,並運用好二技能的減除控制效果才是王道,關羽的被動可以被敵人打斷,被敵人控制或者受到到減速效果達到一定程度被動...

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怎麼出技能,王者榮耀關羽大招技巧

要一直跑,把力氣儲滿,然後按一技能,就可以大刀砍了。關羽能對敵方打出極高的傷害,在衝鋒姿態下能輕鬆分隔戰場並帶動節奏,配合二技能的解控效果,使其在面對敵人時將絲毫不慫,但能玩好關羽的人並不多,其操作難度不僅在於需要擁有技巧性的走位和較高的意識,還關乎到如何才能保持住衝鋒姿態。詳細關羽攻略,可參考18...

王者榮耀關羽技能全解析,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 關羽定位技能全解析

甘雨 王者榮耀關羽終於重新出現在體驗服,作為一個期待值非常高的戰士英雄,作為一個高機動性和傷害的英雄,關羽非常值得大家的期待!那麼關羽的幾個技能究竟怎麼樣呢,一起來看卡關羽的技能點評吧!關羽資料 王者榮耀關羽技能屬性詳解 關羽出裝銘文全攻略 一騎當千 被動 關羽每主動移動100距離速度將提高2 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