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妻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2021-10-01 14:37:37 字數 2191 閱讀 4578

1樓:__yin為有你

另一件令人震憾且意外的事情發生了,那就是念慈和巨集達親口證實麗雲不是他們親生的女兒,而是當吳經理的妻子生下心臟不好的麗雲之後,沒多久就過世了,臨危託孤,所以巨集達和念慈把麗雲當做親生女兒撫養,這麼一來,天賜和麗雲就不是表姐弟了。

天賜驚喜地表示要娶麗雲,但麗雲卻表示自己年紀比天賜大兩歲,耀宗忍不住大聲說娶年紀比自己大的太太才好,兩歲算什麼,我娶了大我九歲的,她對我多好,一輩子都照顧我,娶妻大姐好。

麗雲含著淚,伸出手,讓天賜把戒指戴在她手上,眾人歡呼著,而天助和國琳也成了一對,這也化解了兩家幾十年來的世仇宿怨。 這天,正揚護著父親耀宗來醫院探視秋菊,不料途中差點被計程車撞上,以致眼鏡破了,衣褲也有磨破和皮肉之傷,樣子頗為狼狽。

他向秋菊說這次走來,雖然跌了跤,可是我一點也不痛,因為見到了秋菊,就像回到了家,回到家就什麼都好了,可是,現在才瞭解,短短的一段回家的路,原來這麼難走。秋菊感動含淚,拉住耀宗的手,耀宗說,秋菊,天涯海角,我都要把你找到。

秋菊聽了,含淚笑著,這個團圓是多麼辛酸,也多麼溫暖呀。 海邊,夕陽染得海水一片金黃,耀宗攙著秋菊,緩緩地在海邊散步,兩人緊握住著手,相視微笑,綻開出幸福快樂和溫馨的老夫老妻恩愛之情。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林秋菊演員 張玉嬿(中國臺灣)

林秋菊替父還債,嫁入高家時“小丈夫”高耀宗僅八歲,林秋菊十七歲。面對小孩,林秋菊眼中並沒有所謂的愛情,她只記得自己答應過劉月娥要做“小丈夫”的娘。在秋菊27歲時,與高耀宗成為了真正的夫妻。

高耀宗演員 劉愷威(中國香港)

2023年的閩南,含著“金湯匙”出生的高記洋行兒子高耀宗,從小調皮桀驁不馴,體弱多病,但還是個善良的人。父母為了沖喜給她娶了大他九歲的林秋菊做為妻子,俗稱“娘妻”。

許家俊演員 任天野

許家俊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男人。他與張玉嬿飾演的苦命女子秋菊本是一對,在秋菊被迫嫁為他人婦之後,他努力爭取,竭力挽回,儘自己最大的能力默默幫助著秋菊。當數年過去,他知道註定無法跟秋菊在一起時,漸漸將這份愛情轉化成友情,但他仍舊將秋菊當做親人一樣看待。

孫雅婷演員 佟麗婭

孫雅婷是男主角移情別戀的物件。她青春亮麗,是個才女,天生氣質高貴的她也是學校的校花。在愛上了高耀宗後,引出了一段愛恨情仇。最終奪得丈夫的她因為意外而痛失腹中骨肉、性格大變。

2樓:認識與存在

這是一部。很有。民族特色的情感片。主要描述了。新婚丈夫的妻子和婆婆的關係的故事。

3樓:

老了之後倆人在一起生活了,完美的結局。

4樓:琳辰落櫻

非常圓滿的大結局,正揚見到了秋菊。秋菊和耀宗也和好了。麗雪是當初背叛林秋菊的那個吳經理的女兒(就是那個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孩子,她媽媽生病過逝了,他爸爸出車禍了,所以念慈夫婦收養了她),所以天賜和麗雲是一對,天助也改邪歸正了,和國琳一對,畫面是停留在了耀宗和秋菊在沙灘上漫步的那一瞬

5樓:p4p拳王

遼寧區是一部電影還是一部電視劇,這個我還真不知道,給我的感覺好像有類似看過的意思,應該就是一部戰爭戲一樣,但是它的主線不是講的是戰爭講的是什麼情懷故事,現在最大的結局,我覺得應該都在情理之中吧。

《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6樓:一線針

《追》第26集

蔣冬至再次來到錢建國的家,發現錢建國給妻子留下十幾萬元就再次失蹤了,蔣冬至明白了一切。倉庫中,倒吊著的仔仔和肖小春,隱藏了二十年的毒梟錢建國不知道在等待著什麼。蔣冬至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單身赴會,遭到董荷勸阻,蔣冬至告訴董荷自己不能讓母親冒險。

蔣冬至告訴董荷:我愛你!蔣結束通話**,董荷心急如焚。

蔣冬至來到約好的海灘,華子與大個早早等在那裡,蔣冬至被華子痛扁一頓。在最後關頭,華子卻倒下了,大個把一把刀插進了華子的後心,大個告訴華子小曼懷了華子的孩子,他卻把她殺了,那把刀是小曼的。董荷帶著警察趕到,被眼前的一切震驚了。

老韓與劉隊帶著防暴警們包圍了倉庫,錢建國並未反抗,只是與老韓敘舊家常。心知大勢已去的錢建國想引**彈與眾人同歸於盡,卻被蔣冬至一記雞蛋把遙控器砸得粉碎。董荷的**響起,是林靜的**告知胡雪難產,胡雪微弱的聲音傳來:

警證裡有一個名字,警證裡的名字是周國勤為新生的女兒起的“周胡恩”。嬰兒的哭聲通過**迴盪在倉庫中。一個月後,盧楊再次接到了樑幼青的**,一切都沒有結束……

7樓:監守自盜

除了樑幼清都抓了,沒交待樑怎麼跑的,錢也沒追回來

莽荒紀大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莽荒紀大結局是 神王徹底被紀寧摧毀,赤明界域重新迴歸到平靜,最後餘薇和紀寧在一起了。大結局劇情 餘薇醒來似乎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夢,可是夢裡又是那樣的真實,自己就躺在黑白學宮自己的床上,餘薇慌忙跑出去,卻發現黑白學宮一如既往,長青和五瘋正在外面訓 們,長青斥責餘薇遲到了,五瘋還是和以前一樣護短,此...

《笑著活下去》大結局是什麼,想你 的大結局是什麼?

秀妍跟正宇在一起了,正宇中槍之後,黑裡也中槍了,傻了,正宇爸爸坐牢了,正宇媽媽變好 男女主結婚。那麼瘋了 笑著活下去 許劍鋒的結局?笑著活下去 許劍鋒的結局 許劍鋒和晏陽分手後,和小諾好了,許劍鋒此人非常喜歡小諾,但小諾得病去世了。最後許劍鋒一人孤單的留在世上。基本介紹 笑著活下去 是一部悲情勵志劇...

越獄大結局是什麼啊,越獄的結局是什麼

越獄的結局是再越獄。而且哥哥的罪名可以洗掉,但是弟弟因搶劫銀行未遂罪入獄是既定事實,是無論如何都不能洗掉的。所以如果弟弟要出來,只有越獄然後改頭換面一條路可走。現在的一些電影 都已經更新完畢,可以說沒有什麼結不結局的,在第四部當中,讓主角去偷 錫拉 的中情局內部人員名單,但是誰也沒想到,名單竟然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