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厲害,王者榮耀趙雲和關羽誰厲害?

2021-05-02 00:29:09 字數 1246 閱讀 7256

1樓:純潔的小孩

關羽操作技巧:

關羽衝鋒姿態下釋放二技能可以穿牆,熟練的運用這個技巧,不管是支援還是逃跑收益都會很高;

衝鋒姿態下的普通攻擊也可以擊退敵人,可以配合二技能的擊退更好的控制敵人;

小心敵人的控制技能,並運用好二技能的減除控制效果才是王道,關羽的被動可以被敵人打斷,被敵人控制或者受到到減速效果達到一定程度被動就會消失。

關羽銘文搭配(總屬性:物理攻擊+36/移速+10%/物理護甲穿透+36/最大生命+375/冷卻縮減+6%):

藍色隱匿:物理攻擊+1.6/移速+1%;

綠色虛空:最大生命+37.5/冷卻縮減+0.6%;

紅色異變:物理攻擊+2/物理護甲穿透+3.6。

出裝推薦:抵抗之靴+紅蓮斗篷+破甲弓+振興之鎧+反傷刺甲+破軍。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關羽擁有著得天獨厚的技能優勢,其中移速是他的一大特點,當自身移動一段距離後觸發被動進入衝鋒姿態,技能便會展現出其真正的威力。

王者榮耀關羽打法全攻略 關羽怎麼玩

王者榮耀趙雲和關羽誰厲害? 10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1、關羽:擁有著得天獨厚的技能優勢,移速是他的一大特點,當自身移動一段距離後觸發被動進入衝鋒姿態,技能便會展現出其真正的威力,一技能與普通攻擊的高額傷害,二技能與大招的控制,只要被關羽看中的獵物,休想逃出他的手掌心。

2、趙雲:趙雲是一個半肉半輸出的英雄,屬性決定了他的站位,要麼打野,要麼打輔助,靈活的走位才是關鍵。

王者榮耀英雄大全

4樓:涳亡莫涼

關羽太強,估計要被削弱

王者榮耀鍾馗和關羽對比分析 鍾馗和關羽哪個更厲害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鍾馗在針對

抄對方後排時作用很bai大,輸出距離也遠,因此du可以打輔助躲在草叢中準備先zhi手開團

dao。而關羽就屬於正面攻擊的英雄了,利用衝鋒對敵人造成傷害。關羽的生存能力要比一般的戰士強,在戰士中算是非常肉的了,主要還是要看個人的操作習慣。

王者榮耀鍾馗和關羽哪個好 鍾馗和關羽對比解析

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厲害,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厲害 關羽實戰的操作技巧

關羽擁有著得天獨厚的技能優勢,其中移速是他的一大特點,當自身移動一段距離後觸發被動進入衝鋒姿態,技能便會展現出其真正的威力。王者榮耀關羽打法全攻略 關羽怎麼玩 出減cd的裝備和抵抗鞋其餘出攻擊或肉 以一種打了就跑的方式消耗對手 開團時用大招上,然後再用二技能跑回來再以消耗方式打輸出 被動技能 一騎當...

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怎麼出技能,王者榮耀關羽大招技巧

要一直跑,把力氣儲滿,然後按一技能,就可以大刀砍了。關羽能對敵方打出極高的傷害,在衝鋒姿態下能輕鬆分隔戰場並帶動節奏,配合二技能的解控效果,使其在面對敵人時將絲毫不慫,但能玩好關羽的人並不多,其操作難度不僅在於需要擁有技巧性的走位和較高的意識,還關乎到如何才能保持住衝鋒姿態。詳細關羽攻略,可參考18...

王者榮耀關羽技能全解析,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 關羽定位技能全解析

甘雨 王者榮耀關羽終於重新出現在體驗服,作為一個期待值非常高的戰士英雄,作為一個高機動性和傷害的英雄,關羽非常值得大家的期待!那麼關羽的幾個技能究竟怎麼樣呢,一起來看卡關羽的技能點評吧!關羽資料 王者榮耀關羽技能屬性詳解 關羽出裝銘文全攻略 一騎當千 被動 關羽每主動移動100距離速度將提高2 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