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是不是經常考試,現在大學很容易考嗎,不是太好的那種

2022-08-16 15:55:23 字數 1789 閱讀 6797

1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經常考試,只有期末考試和一些專項考試,如:計算機等級考試,英語四六級,再有就是與專業有關的考試,像會計學的學生要參加會計證的考試等。

在我們學校,期末考試不過,有一次補考機會,補考不過就要跟著下一屆的學生進行重修。但是,如果一學年過後,修得的學分低於學校規定,還要留級,延長學制。當然,這些政策在每個大學都是不一樣的,入學後,認真看一下學生手冊瞭解一下就行了

其他的專項考試,如果不過的話,可以再報名,直到通過為止,像英語四級,即使過了,但是覺得自己考得不好,可以再報名,取最高分作為最後成績,這些考試相對來說較為自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是吧,記得我們剛入學考一次,之後就等水平測試就好了。但是還是建議你好好學,考試只是去檢測,不管有沒有考試,都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學習上的漏洞,查漏補缺,提高自己。我是南京大學大二的學生,希望能幫到你

現在大學很容易考嗎,不是太好的那種

3樓:嘚瑟男一號

考上大學很簡單,但是考上好的大學就不簡單,考不上二本其實上不上沒什麼用的,而且還是***!

垃圾大學給錢就能上,甚至有一些學校一年學費一兩萬,純屬賺錢的那種,三年少說十幾萬的,而且這樣的大學有個特點啊,交通不便,學校的生活費用很高,各種店家聯合學校坑學生的,

還有你要考慮到,那裡面的人素質不好啊,脾氣不好啊,生活習慣惡劣啊,然而他們還要跟你住在一起三四年,

望採納啊,也希望你能認真對待高考這件事,,不是小事,真的伴隨你一生

4樓:日落於清晨

即使不怎麼樣的大專也不好考,高中也需要考的,你先得把高中這關過了。我記得我初中時,也就一半人上了高中。

5樓:水流很多

大學裡就應該把專業學好,既然馬上畢業了就要馬上去實習了,好好珍惜機會,用心努力去工作,在工作中多多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努力。我也是初中中游左右,讀了高中很努力,大學考了重點

7樓:門外一混混

初一和大學有點遠,說實話好好學習下,一年可以把初中的都學會。

8樓:景雨澤

堅持下去,好好學,要求不高的話考大學還是很容易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大學考試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老師講過的內容在頭腦中回憶一遍,然後再開啟書或筆記本進行對照,對回憶模糊不清或根本回憶不起來的知識再有針對性地進行復習,這樣做不僅可以強化記憶,而且能夠逐步養成積極思考的習慣;

複習要及時,也要有規律。及時複習的優點在於可加深和鞏固對學習內容的理解,防止通常在學習後發生的急速遺忘。根據遺忘曲線,識記後的兩三天,遺忘速度最快,然後逐漸緩慢下來。

因此,對剛學過的知識,應及時複習。同時,複習不是一次性的工作,要階段性的去檢視、翻閱和記憶。

10樓:徐靖巧禮曄

平時,作業多得難,考試根本就不難:原因很簡單,學校對每個學科的帶頭老師有要求,就是掛科率要控制在一定的範圍之內.除非,逃學的同學,不然至少能考70分以上.

當然,想讀書的人一般90幾分,都很容易!

只是,大學裡,人人當你是成年人了,沒人管理才會導致:高掛紅燈照前程!

有心學習,既對得起學費,又對得起父母,考試就沒難的.

難的考試還在考英語六級、考研!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就是力量,哈哈。

12樓:求峻馮寒

不難學好了什麼都不難

在大學沒有談戀愛是不是很丟人,是不是到大學就一定要談戀愛呢

十年前是很丟人,十年後先是驚人,然後也叫人敬服,畢竟潔身自愛者少,隨波逐流者眾啊.大學裡多學東西還是比交女朋友強,再過500年也不會錯.絕對沒有 丟臉一說 純粹是一種狹隘的想法.若我們有理想,有目標,肯堅持,有這方面的太多的疑惑 現在一個非常可惜的現象是我們沒有花時間來打算我們的將來,倒是迷失的狀態...

大學宿舍關係,是不是很微妙,是不是大學女生宿舍關係都很微妙

我覺得就是每天對著就會有點膩,很容易起矛盾,相處下來舒服就好。記得之前和高中朋友去逛街的時候,她一直在跟我吐槽說舍友生活習慣如何不好,自己又如何應對,最後兩個人鬧翻,整個宿舍分成兩個派別,搞得跟武林鬥爭似的。高中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個挺自私的人,故意挑一些不費時費力的值日工作來做,不是自己負責的範圍...

大學生是不是很了不起啊,大學生,很了不起嗎?

大學生沒有什麼了不起,他只不過比老百姓多了張文憑。可是老百姓會的東西,大學生不一定會。當然大學生知道的文化知識,老百姓也不一定明白。人在這個世上,為了生存各自發揮自己的餘熱吧。大學生不是很了不起,他代表的是一種身份,一種素質,一種修養,一種前瞻性眼光。您好 現在大學生已經很多了,每年都有九百多萬的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