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考了60分是不是掛科了,大學考試期末成績考60分,平時分不包括,可以不通過嗎?

2022-08-12 20:25:21 字數 1897 閱讀 8978

1樓:滄海浩波

如果是百分制的,60分就算是及格了,如果校方不給及格,估計是考慮到平時分了,建議去問一下系辦是怎麼回事。

2樓:豆號

您好,期末六十一bai般都能過du,只要老師平時分zhi不為難你就能過,大

dao學課

專程很注重平時成績屬,大多數科目平時分和期末對半分的,而且每門課程都有一個底線分過了就能及格。這個您可以問下您的任課老師。

祝您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3樓:許敏

一般來說是可以的,就看你任課老師了

在大學考試多少分能不掛科? 及格分60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成績分為平時分和卷面成績,期末算總和,兩者是按比例的不同的科目比例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期中考試和期末考試按比例來的,一般是期中考試佔30%,期末佔70%

6樓:

如果沒有進行補考的話,那麼就會顯示出你的期末成績。

需要提高gpa!大學教務系統改分,改掛科的加 ( 教務系統改gpa,改成績:891021062 火之影 )的同時請註明來意。

如果還參加了補考,除了期末成績之外,還會有補考成績出現在頁面上。

補考是各辦學單位為考試不及格或因故未參加考試的學生而舉行的考試。

學生的學年成績不論有幾科不及格,均需進行補考。學生因病或其它特殊原因,未能參加考試者,准予補考。對考試違紀的學生進行批評教育後,可准予補考。

補考一般安排在開學初兩週內進行。試題的範圍、難易程度和評分標準應與學年考試相同。

掛科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掛科就是成績不滿六十分不及格!考試不掛科就是超過60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掛科 ,多指大學校園裡,大學生們考試是否及格。滿分100分,只要你得了60分就算及格。哪怕少一分59分就算不及格。

在高中 或是 初中 ,小學,到沒怎麼這樣叫過,因為小學 初中 ,高中 看的是總分,不會因為 你某一門 及格不及格 就留級 或是 拿不到畢業證。

大學裡,掛科 就是某一門課程考的分數不及格。比如說 本學期,大學語文這課,滿分一百分,某同學考了 58分,那就是這位同學 語文掛科了。因為他考得不及格。

如果 超過了六十分(包括六十分在內),那這位同學 語文考試沒掛科。

當然 大學的每一學期裡 ,肯定不止一門課,一般來說會有七八門課左右,就像文科高中生會學 語文 ,數學,英語,歷史,政治,地理 這六門課 。

大學裡所學的幾門課程,某同學如果這幾門課全部都及格了 ,那這位同學 就是這學期的考試沒掛科。而一旦他有一門課沒及格,掛了課,那他就是這學期 考試掛科了。掛的就是他沒考及格的這門課。

9樓:向真季子摩羯

3530044894 是高手

后土祖巫見到大家都看著自己,她溫柔一笑,點了點頭。哥哥們,我確實找到了一些端倪,想要證道,也是快了!后土祖巫說完,眼神不著痕跡的看向蚩尤。

而此時蚩尤臉色大變,他的眼神與后土祖巫相對,立刻想起了什麼。蚩尤心思電轉,他清楚后土祖巫的證道之路,但是現在他根本沒有什麼?

10樓:獅子鈴木稚子

3530044894 是高手

這聲音如同平地一聲炸雷響,驚得杜少平和這幾個民工渾身劇震,紛紛不敢置信的扭頭望向了身後。就在眾人的身後,不知什麼時候多出了三個人,兩女一男。兩個女生面熟得很,應該是新晃一中的學生,而那個男生不但長得很是清俊,身上更有種出塵飄逸的氣質,並不像

11樓:琴敏之

3530044894 技術員

12樓:京増一男

3530044894 可以做

求解,選修掛科是不是重修,選修課掛科了怎麼辦?是不是要重修?

不需要對那門課重修,選修課的學分夠了就可以。選修課,主要指在高等學校中學習某一專業的學生可以有選擇地修習的課程。主要指在高等學校中學習某一專業的學生可以有選擇地修習的課程。有些選修課是為介紹先進科學技術和最新科學成果 有些選修課是為擴大學生知識面如中國語言文學專業的學生選修通史,化學專業的學生選修生...

普通話考試我考了二級乙等,對考教師資格證有影響嗎

沒有影響,達到了教師資格證的要求,但如果報考的是語文教師,則要求不低於二級甲等。教師資格證要求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 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普通話水平等級分為 六等,即 一 二 每個級別再分出甲乙兩個等次 一級甲等為最高,乙等為最低。普通話水平測試不是口...

科三考了三次都沒過我是不是很笨,科目三考了四次都沒過,是不是我真的很笨

俗話說bai,急性吃不了熱豆腐。考試嗎du,就得zhi方方面面都注意到了。科三dao更注重內上路安全了。其實每個教練的容教法可能不一樣。但科三的考試,應該說是很輕鬆的事了,相比科二,有那麼多的專案,連續操作都過來了,科三無非就是具體的實踐。上車前,不應該是考官問你,而應該你主動請示考官才對。比如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