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她,現在該怎麼辦,現在我知道她是誰,很喜歡她,該怎麼辦呢?

2022-08-16 16:15:20 字數 5607 閱讀 4940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要堅持。但也要適度有的女生會因為這是應得的就算他不理你你也會去找他。還有她想要等你去開口不想要那麼主動主動了他怕你會不喜歡他了。

2樓:喵醬醬

喜歡就要表白啊(๑•ั็ω•็ั๑)

3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可能是那天沒表白

她以為你不是那麼喜歡她

既然你已經決定表白了

就別想這麼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最忌諱猜疑,還是簡簡單單的好!有時候沒事可是因為你的多慮會讓彼此變得疏遠。愛就要大膽的說出來,讓自己無悔於這段青澀的年華。

5樓:閆叮鐺

總歸要試一次!不說出來光靠猜怎麼能猜對!寧可說出口讓拒絕,這樣起碼你明明白白!

但是沒說,最後靠著猜疑兩個人擦肩而過!這就是遺憾!尤其女人的心思很難猜,所以還是乾乾脆脆情人節和她表白吧!

加油!希望採納~謝謝

6樓:做自己

別等情人節啦,現在表白,不然好感都沒了

7樓:沒想好

你覺得合適就表白吧,無論對方什麼態度,你也不會遺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該表白,現在表白不晚,加油,相信自己!

9樓:love珠

機會大大的,最好以玩味的方式試底,避免尷尬太大

10樓:魚

你可以在情人節那天啊 相信自己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但她對我似乎並不是喜歡,只是好感而已該怎麼辦才好?

11樓:

愛不是祈求而來的,應該是相互的,你很喜歡她愛她,而她對你只是好感,沒有愛,碰不出火花,那你還對她期待什麼,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你何不試著放手,釋放自己的焦慮感,選擇分手,試著找一個愛自己的,願為自己付出的人。

12樓:

你喜歡她,她對你只是好感而已。那你就得認真努力才對啊。照現狀,你肯定還有很多待改正的地方。

所以你先要確定一個人生奮鬥目標,努力拼搏,把自己造就成一個優秀的男子漢。同時,對她多些關心,關懷體貼她,用你的真情去打動她,用你的優秀品質去吸引她。使她認識到你的優秀,你的好。

她自然就會愛上你的。

現在我知道她是誰,很喜歡她,該怎麼辦呢?

13樓:

教你一招:找個她經常聯絡的朋友你倆都認識的,詢問好地方之後就去找她,給她一個驚喜,喜歡就勇敢去追,雖然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喜歡是什麼感覺,但是我敢保證你用這招絕對管使,男孩子追女孩子自然大方點有好處,相信自己能成功,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

14樓:

那就直接說出來吧,不管結果如何,不要錯過了讓自己後悔

15樓:

把心底最美好的那份喜歡一直保留下去。知道你能確定她不反感你,再去表白。盲目只會失去

16樓:

大膽的追求,主動表白,幸福是等不來的,只有自己努力。

17樓:渠紅豆

那你可以保持一下自己的神祕感讓女生對你感到興趣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表白啊 喜歡就追 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 喜歡就去追吧

19樓:桓懷夢

加倍對她好就行了

並且持續的對她好

無論她是拒絕你還是默不吭聲

沒有冰山是被真心捂不化的

而且這女生只是想考驗你

不是冰山沒人

20樓:來自小雷山心花怒放的蓮霧

可能沒什麼戀愛經歷,喜歡就努力去追吧!

21樓:賤賤的窩

喜歡就去說。別等來不及的時候說後悔

22樓:慎濡

喜歡就去表白。否則錯過就會遺憾的

23樓:贏得了得了

試著接近她,先認識,再行動。

24樓:快新少女

喜歡她就去追唄,不要留下遺憾。

25樓:執瑰

你是怎麼想的就怎麼做唄,跟著自己的心走。 ̄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吧,不要留下遺憾。

27樓:稚風

大膽的去追她吧!祝你好運!

28樓:龔紅梅

過期不候,明顯你們已經錯過

29樓:

你可以從新發資訊給她聊天啊

30樓:文鑲露

把握機會,不要讓自己後悔

31樓:

說昂 錯過了 後悔也沒有用了

我老是纏著喜歡的女生,她說我了,我該怎麼辦,可我很喜歡她?

32樓:pei大人聊歷史

你好,可能是你打擾到她了,這種情況,你一定要反思一下自己,如果你打擾了她正常的生活,那麼她會很難過,建議你理智追求自己所愛,這樣才能得到自己所愛。具體的方法,相信你應該知道啦

33樓:滿初藍

你喜歡她,她喜歡你嗎?望您採納,謝謝

34樓:校長來了嗎

你直接可以當面問她,你有沒有機會。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陰放自如,不能太緊

36樓:

逼得太緊,這樣會適得其反的,要學會欲擒故縱

37樓:深藍之藍心

我老是纏著喜歡的女生,她說我了,我該怎麼辦,可我很喜歡她,但是如果對方不喜歡你,那麼你就應該學會放棄,你不應該成為一個讓別人討厭你的人哦,你得讓別人喜歡你,至少不反感你

38樓:雪程雅盼

如果你是渣男,打一個女生,然後女生女生腳就煩了,這個的話,你慢慢吹唄!

39樓:遊戲領路人

沒事繼續纏著,只要是不攆你就沒事,這叫死磨硬泡,等到有一天她習慣了,你一閃這就成了…

40樓:風雪微影

您好,對這個問題,我認為舔狗沒有好下場。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我特別喜歡他,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41樓:昂尋雙

如果他有女朋友那我們就不要打擾ta們了,如果你表白了在說他同意了我們也會變成小三,如果他沒有女朋友你就大dang去追吧,如果他不同意的話至少我們努力過了對吧,也不遺憾了。

42樓:鴿舍活寶

不要太心急了,這樣子的話女生就會很被動 在男生的角度想的話 就是 我對你不瞭解 你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 你突然告白 表白 他一下子接受不了吧 女追男隔成紗 別這麼心急 難不成會跑了不成 讓他發現你的好 發現你的優點 給他一種誒 她做我女朋友的話 我感覺還不錯啊 這種心思有了的話 就可以了 還可以去找找看她喜歡什麼型別的 喜歡撒嬌的 還是什麼 對症下藥 方能修成正果

純手打 望採納

43樓:辛苦了謝謝您

你的表白失敗告終,他的意思是你表白時間過早,就是願意和不願意的事,說了半天沒給你結果,婆婆媽媽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唉,多情的女人。多數男人都不習慣女追男。你要是能找到方法讓他來追你就好了。

45樓:侮

就按他說的慢慢來,循序漸進,

46樓:撲火的飛蛾

他不喜歡你,接受現實吧,你會碰到更好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吧!不過佩服你的勇氣

48樓:

他已經答覆你了,你也回答的不錯,至於下面的別重複問了,說來說去還是一個問題,說不好聽點神經病

49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感情的事急不得,慢慢來。

50樓:知之真而行之勇

怎麼說呢,兩個都沒有錯吧,都不瞭解,不可能說談戀愛就談戀愛的,都沒有錯。

51樓:匿名使用者

纏著他,死盡追,下班了他到哪,你到哪,纏著纏著就纏到手了

52樓:

從聊天記錄裡看,你沒機會,這個男的對你沒感覺!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意戀落花。

強求不來。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53樓:快樂的源泉

你最好是先旁觀。 不著急嘛。 冷眼旁觀。 過一段時間再說了。 無需放棄,更無須放屁。

54樓:懶貓星空

首先,戀愛只是兩個人一起牽著手,走一段路。走著走著,你會發現走不下去了。或是他走不下去了,要分開了。

你拼了命的想把他留住,他卻走了。只剩下自己孤零零的等他,等到天黑,永遠都沒有太陽。我只是想告訴你,如果愛沒成功,不要太傷害自己,做一個讓他幸福的選擇。

正式進入話題

你一開始的說法好像過於急切。作為女孩子呀,要矜持一點。不然男生會有點煩哦!

做朋友了,以後要多在一起。但也別太粘,不然他會覺得煩。偶爾撒下嬌,鬧下小情緒也是有好處的。

不要太依靠他,也不要太逞強。他有什麼事的時候,要問問他需不需要幫忙。也不一定要幫忙的啦~不過要做好你自己哦!

這很重要的!

55樓:

第三十八回:林瀟湘魁奪菊花詩,薛蘅蕪諷和螃蟹詠

我真的很喜歡她,我現在該怎麼辦?

5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我為你打氣 喜歡就追吧 你沒有權利要求她喜歡你 但是你有權利對她好 感動她ok

5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就只有一個方法,用真實行動打動她,至於怎麼行動我也不知道!

58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男朋友嗎?你瞭解她多少?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你千萬不能不在乎她的感受而接近她.人有時候很賤的,你越是對她好,她就越不把你放在心上.而平時對她非常好的你突然變的不怎麼關心她了,她也許會在乎你的存在.

人總當擁有時不珍惜,失去時才知道它的可貴.希望你好好了解她一下.慢慢來.

不要弄巧成拙.感情的事不是自己的一個人的,也希望努力後的結果會是好結果.無論結果怎麼樣,不管好壞,希望你拿得起放的下.加油~

59樓:

努力,行動,關心,愛護,交流,打動,加油!

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60樓:歆羽兮

既然喜歡,就去爭取呀!

61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兄弟既然她現在知道你這份愛,平時的關係還那麼密切,我相信你們會走到一起的

62樓:郝郝小姐

你是男生啊,還有什麼可猶豫的,錯過了,會後悔一輩子的。

真的真的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喜歡她

女生都不會輕易和前面的斷掉.那就繼續努力 然後開上奔弛車去接她,這才叫愛她 那麼請愛與其的對比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情 愛情並不是最重要的 我只知道兩人若能夠相持到老 過上平淡 快樂的生活 就是一種幸福。首先你想想,你是真心喜歡她嗎?是真心的喜歡 還是勉強的喜歡?或為了別的 不敢面對分離 然後你們能夠一...

我喜歡的女生說她現在很煩躁我該怎麼辦

你可以問她,要怎樣才能不煩躁呢?只要自己能做到的,一定會幫他她。還有你告訴她,不管遇到什麼事情,煩躁都不能解決問題。反過來還會影響身體健康。所以遇事要想開一點,別鑽牛角尖。你得要作出一點改變啊 不然你這樣下去是想加深她對你的厭惡嘛 你得要找到問題所在,然後去解決那個問題啊!她的意思就是想和你去玩呀!...

我現在該怎么辦,我現在該怎麼辦?

你好。看的出來你對他應該還是有一點感情的,他也有可能只是一時舊情復燃。時間可以磨平一切,感情也不例外。你可以最後一次問問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當然不要讓他知道是最後一次 如果他也不是百分之百確定的話,那還是斷了吧。真的建議分清楚友情於愛情,愛情有時不見得保質期會有那麼長。他也許真的還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