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打架她報警了我現在該怎麼辦

2021-04-13 02:38:54 字數 1846 閱讀 9743

1樓:匿名使用者

❤️ ( ⚫︎ー⚫︎ ) balalala~/回  \

/    ○  \

/  /    ヽ \大白

| /      \ |

\ԏ     ԏ/

卜答−   ―イ

\  /\  /

︶  ︶

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服軟,好好不吃眼前虧,警察叔叔來了還是麻煩的,讓她撤警,態度一定要好!!

3樓:奉喆覃傲柔

你的兄弟和女朋友打架,別說是女朋友了,在我看來和女生打架的男生也度量太小了,是我我會顧忌女朋友,這樣的兄弟順其自然,

我跟女朋友談了大半年,我跟領導打架了,領導先動手的,報警和解了,女朋友說她最討厭男的打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動手除了有當時的衝動,那是最無能的辦法。你的女朋友是會生氣的,肯定不會只是這一件事,平時你解決問題的辦法可能單一,魯莽,讓女方沒安全感,會經常為你擔心。好好談談吧,也改一下自己的脾氣,求得諒解。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bai先認真反省,看自己覺得du這架打的有沒有意zhi義。如果有,好dao

好的跟她再解釋一下,不專能理屬解就是沒有相同的價值觀,以後要再一起也經常要吵架,長痛不如短痛。如果沒有,好好道歉,說清楚自己新的認識,看是否能得到對方理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不問原因就討厭你和別的人打架嗎你,那是他自己的心理問題,你也不要太在意了,畢竟是誰也不願意打架的,都是泣血上來控制不住,你自己去和你歐朋我也說,打架的事不怪你,讓你女朋友多理解一下你,

7樓:毛豆

和領導打架,雙方都動手,不是好的辦法。你女朋友估計也有點擔心你,怕領導給你穿小鞋,你就跟你女朋友說。以後不打架了唄,就行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打架這種事情確實不是一個好的行為,女朋友的擔心和看法也不是沒有道理,但是事情到了一定地步就如俗話說劍在弦上不得不發,尤其是現在這個時代,人太善了就是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應該討厭男生打架打架又解決不了問題,打贏了,付出的代價有可能坐牢,有可能賠錢,打輸了,自己捱揍,衝動是魔鬼

10樓:pg腳印

朋友,首先你可以

來和領導打架,我想源的話應該是很欺負人的事情吧,要不然可以看出你還是不太成熟哦,具體到女友的事情還是要給女友講清楚,求得諒解,做出保證,以免女友擔心,這個才是問題的癥結所在。

自己先認真反省,看自己覺得這架打的有沒有意義。如果有,好好的跟她再解釋一下,不能理解就是沒有相同的價值觀,以後要再一起也經常要吵架,長痛不如短痛。如果沒有,好好道歉,說清楚自己新的認識,看是否能得到對方理解吧。

要是,女友還是不諒解,那就不要勉強人家,好聚好散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和你bai領導打架,所以你現在女du朋友不打搭理zhi你了。你女朋友dao可能非常討厭

專有暴力傾屬向的人。怎麼說呢?因為現在家暴這個問題,社會現象越來越普遍。

她也可能是為了他自己的安全著想,這無可厚非。再加上你和領導打架是肯定是不明智的。你這人肯定是不成熟的。

和同事打架的話,只不過是影響同事之間的關係。和領導打架的話,肯定影響你在單位裡的前途。所以讓你女朋友覺得你是非常不成熟穩重的。

要解決這個問題,肯定你是首先要向你女朋友深刻的認錯,然後把這個事情的前因後果講清楚,並把自己擺到弱勢的一方。畢竟是你領導新動手的。把自己說的可憐一點,是顯得自己是受壓迫的那一方激發出你女朋友的同情心,才能挽回你女朋友的心。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很想挽留她,但是她現在的態度很堅決

你最好是直接不要挽回。假設真有挽回空間,她看到你不做點什麼 一定會主動找到你說點什麼 到那個時候 你就可以直接霸道點 鬧夠了沒有,好好的不行嗎,乖 然後抱住 假設沒有挽回空間,那你選擇無為的方式來結束,對她來說是個不錯的待遇 起碼沒有不必要的糾纏,未來的日子裡 也可以少一段不美好的回憶 對你來說 更...

我和我女朋友都在異地,我騙了她,她現在不想說話,我該怎麼辦

你為什麼騙她?女生特別特別不喜歡男朋友說謊,更何況還是異地戀!你還是早早哄哄她,解釋一下原因!放棄吧,她居然已經不聽你的話,聽他的,說明她心理現在只有他,他的位置比你重要,所以還是放棄吧,一個人苦苦守著米意思的,這樣的女孩子不要也罷!你要相信自己,你也會找到更好的!祝你好運!感情戀愛煩惱 問題1.你...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2月了!我還是忘不了她,現在她有男朋友了,可是我還是忘不了我還應該等她嗎還是怎麼樣

一切隨緣,有緣份始終會在一起的,有緣無分就算在一起了也會分開,隨其自然 開始一斷新的戀情就會忘了她,她不會感到難受因為她身邊以經有人 前面整片森林,你只看到身後一顆 不值得等,才多久有新的,說明心不在你這裡,就算你挽回了又能撐多久呢?登吧。不過要問問自己是為什麼分手的。反省一下自己 如果很堅定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