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該怎么辦,我現在該怎麼辦?

2023-02-03 12:25:04 字數 973 閱讀 6350

1樓:

你好。看的出來你對他應該還是有一點感情的,他也有可能只是一時舊情復燃。時間可以磨平一切,感情也不例外。

你可以最後一次問問他是不是真的愛你(當然不要讓他知道是最後一次),如果他也不是百分之百確定的話,那還是斷了吧。真的建議分清楚友情於愛情,愛情有時不見得保質期會有那麼長。

2樓:葉希儀

他也許真的還不知道自己的方向、錯過的愛真的很難修補。或許你可以不理會他一段時間、和別的男生假意交往、如果他問你這些你就說:你說我們不適合、所以我選擇別的男人。

他如果真的沒什麼太大的情緒你就別再等他了。女人最主要的是青春、不要把自己的青春浪費在一個模糊不清的人身上。

3樓:騎著螞

或許還有更好的再等你的,有時候也是要有緣分的.

4樓:o水晶小魚

我是覺得還不如明白點,如果他不能接受做男女朋友,你就問問自己,願意只做普通朋友嗎?如果能做到,就瀟灑點,象對一般朋友那樣對他。其實人是很奇怪的,有時太在意了,別人不一定會珍惜,當你抽身出來的時候,他說不定會重新認識到你的重要!

5樓:龍珊幽藍

樂觀一點 微笑~~~~~~~~~~~~~~~~~~~~~~~~~ 全世界好的不只他一個

6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問他喜不喜歡你、不喜歡就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到了又覺的也不過如此,你乾脆突然疏遠他別理他,他若心裡有你就會主動問你原因,若沒你也不理你了那他遲早也會離開你,你何必跟他曖昧不清傷害自己,自己去尋找答案吧,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愛他為什麼不向他說出口,你在害怕著什麼,難道要等到失去他的時候,獨自的傷心嗎?現在的你是有機會和他在一起的,告訴他吧。如果他沒接受你,至少你將自己的心意告訴過他,這樣奴才不會後悔。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你一定要和你媽媽說清楚啊,這樣做到頭來是錯的,你不愛你的未婚妻就不要娶她,你愛你的女朋友你就要負責任,如果你是在這方面做一個孝順子的話,是不對的,你想一下你結婚了,會忘記你的女朋友嗎?不會是吧?那你會愛上你的老婆嗎?不會是吧?頂多會有一種責任罷了,是吧?你結婚了,在外面又和你女朋友交往,那你說呢?這...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找一個時間,去一個人多但是安靜的地方 咖啡屋一類 和他當面的談談,把你的所想告訴他,傾聽他的所想。委婉的告訴他你現在只想學習一類的,做朋友吧,等等 個人認為女生天生就會編理由 談開了,就沒什麼了,但是千萬不要直接的拒絕!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不要勉強自己在一起要是真的不想在一起就直接決絕 千萬別讓他感...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一 柔天下之至柔,馳騁天下之至堅,正所謂 柔能克剛 柔,在某種程度上也意味著忍 冷靜,人與人的交往過程中難免會遇到磨擦 衝突,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所採取的策略就會直接影響甚至改變事情的結果。若雙方都堅持立場,固執己見,就必然導致爭吵或惡性發展到打架,以暴力來解決爭端,這樣的結局我想決不是大家所樂見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