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2023-02-01 19:25:14 字數 926 閱讀 8509

1樓:網路知客

你越是怕傷他,他就越是對你存在幻想,什麼你是不是在考驗我啦,什麼你是不是在騙我啦,等等等等,一系列的幻想,總之都是不承認你不想和他繼續交往的現實,追求女孩子中的男孩子都這樣,既然你不想和他來往了,那麼你就應該很明確的告訴他,也不要因為怕傷害她而繼續假裝和他怎麼怎麼樣了,更不要在去哄他了,他生氣就讓他去生氣把,你只能這樣,男孩子喜歡上一個人就會拼命的去追求,這我是知道的,因為我也是男的,你想解脫就應該很強硬的讓他明白,不然你解脫不了。

2樓:芯苡葑茚

象小孩,其實我有時候也感覺我象個小孩,雖然我二十四啦。

男人最忌諱自己喜歡的女人說自己不可靠,那是對男人心理的嚴重打擊。

所以千萬不要傷到對方,即使自己不喜歡.

不喜歡對方 不應該用傷害對方來表明。

3樓:鄒阿成

哇 你們好狠啊

真的不想想如果是自己呢?

可以慢慢的讓他死心的,雖然是折磨但是可以讓他成長不少。

學習很重要,但是朋友也很重要啊/

可以跟他說,考完試再說這件事。期間你可以想辦法

4樓:藍沫月影

恨一點吧,只有這樣了,畢竟前途很重要,而且,既然你沒有和他在一起的想法,就別給他希望了,如果,他真的是你的緣分,你們終歸會在一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自己找痛苦了,現在斷了解作個朋友,時間久了就好了。我就是當初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如今痛苦的都想死。

6樓:雙紉

現在別想這些了 好好考試,以後你會遇到更好的 更適合你的·現在剛多大 真的可靠的人不多~運氣不好這輩子或許都遇不到~還是不喜歡他 不然你不會考慮這麼多~愛是盲目的~呵呵

7樓:

這樣的小男生很可愛,但是也同樣很累。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你一定要和你媽媽說清楚啊,這樣做到頭來是錯的,你不愛你的未婚妻就不要娶她,你愛你的女朋友你就要負責任,如果你是在這方面做一個孝順子的話,是不對的,你想一下你結婚了,會忘記你的女朋友嗎?不會是吧?那你會愛上你的老婆嗎?不會是吧?頂多會有一種責任罷了,是吧?你結婚了,在外面又和你女朋友交往,那你說呢?這...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找一個時間,去一個人多但是安靜的地方 咖啡屋一類 和他當面的談談,把你的所想告訴他,傾聽他的所想。委婉的告訴他你現在只想學習一類的,做朋友吧,等等 個人認為女生天生就會編理由 談開了,就沒什麼了,但是千萬不要直接的拒絕!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不要勉強自己在一起要是真的不想在一起就直接決絕 千萬別讓他感...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一 柔天下之至柔,馳騁天下之至堅,正所謂 柔能克剛 柔,在某種程度上也意味著忍 冷靜,人與人的交往過程中難免會遇到磨擦 衝突,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所採取的策略就會直接影響甚至改變事情的結果。若雙方都堅持立場,固執己見,就必然導致爭吵或惡性發展到打架,以暴力來解決爭端,這樣的結局我想決不是大家所樂見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