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UBC雅思和託福哪個更有優勢

2023-02-01 19:25:13 字數 5604 閱讀 8639

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託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地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

//www.liuxue315.cn/dingwei/?

ozs=86209-2709

報考加拿大ubc考雅思好還是託福好?

3樓:朗閣

雅思和託福作為很專業的語言考試,越來越受到國內外的認可,所以它們對你的學業或者未來就業或許是有著極大的幫助的,但也有很多人會懷疑,不是隻有出國留學才需要考雅思託福嗎?畢竟考試也不是免費的....如果已經考出了成績最後卻又因為各種情況沒去出國留學,難道那些考試費就白花了嗎?

其實...都不是,今天我們就來說道說道考雅思和託福的好處。

出國留學需要雅思和託福這就不用說了,大家都知道,那我們來說說不出國考這些考試的好處。

學術方面

本科階段

自2023年以來,雅思/託福成績被列為許多大學自主招生過程中的參考條件之一。例如,中國傳媒大學在當年的招生簡章中就有特別提出「雅思總分6.0」也可以報名參加學校的獨立招生。

此外,許多大學還鼓勵學生在本科階段去報考國際語言考試,比如雅思考試。例如,四川大學對參加國際聯合培訓專案的學生會報銷部分甚至全部的考試費用。

研究生階段

如果你在考研複試的時候能拿出一份6.0+的雅思成績,那麼面試官絕對會更加認可你的語言能力。

許多像北京理工大學、中國科技大學等等的大學,規定如果你能達到要求的雅思成績,你就可以在研究生階段申請豁免英語。

最重要的是,當你能夠拿到上面要求的雅思分數時,在研究生階段閱讀外國文獻時,會順利許多。

博士階段

就業方面

外企在相同的條件下,能拿出一份不錯的雅思成績可以使你比僅有四六級成績的學生更受外企的青睞。

銀行包括四大銀行在內的許多優秀銀行都對雅思成績單都有一定的要求。例如,中國銀行對求職者的雅思成績要求不低於6.5分。

考公務員

在2023年國考職位列表中要求且承認雅思或託福的職位數量已達到433個!

**國家黨群機關

7個崗位要求或承認雅思成績

**國家行政機關

32個崗位要求或承認雅思成績

**國家行政機關直屬機構(省級及以下)

394個崗位要求或承認雅思成績的,普通要求雅思6分以上或託福80分以上 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

航空許多航空公司也對雅思成績有明確的要求。例如,中國南方航空公司雅思考試要求6.0。

教師當你的雅思成績達到7.5分及以上時,你會成為許多教育機構眼裡的香餑餑!

所以,不論是是否選擇出國留學,能拿出一個雅思或者托福考試成績都是對你的學業以及將來的就業有很大幫助的,所以算是一個兩手準備吧。不過要注意哦,雅思和託福的有效期只有兩年,一定要安排好時間再考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考託福。雅思在英聯邦國家的認可度高一些,在加拿大、美國等北美國家,大多數學校還是認為託福成績比較權威,而且便於學校進行學生間的比較。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新託福會好一點,因為加拿大是注重託福的成績.而且 現在託福已經修改了含金隨便 有些學校是認雅思的,有些學校是人tofel的 如果你去多倫多

申**拿大溫哥華的ubc除了雅思和託福成績,還要什麼?什麼是高中平均成績達80分?

6樓:

雅思託福只要一個就可以了,高中平均成績要到80%以上。另外就是資金,4年大學保證金要80萬人民幣以上,存定期半年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ubc是加拿大排名靠前的學校,要求申請的學生高中階段的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百分制),具體資訊可以到新通留學**瀏覽.

同樣的英語能力,在申請美國和加拿大大學時,選擇託福,雅思,pte三種考試考哪個更好?

8樓:東文

您好同一大學同一專業中,很多大學在雅思入學分數,託福入學分數,pte入學分數佔總分的比例中,pte考試 入學分數比例是最低的。

例如:1)加拿大ubc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本科入學英語條件對雅思,託福,pte分數要求分別為:雅思6.5/9=72%; 託福90/120=75%;pte 59/90=66%

2)美國福特漢姆大學(綜合排名約53位左右)本科入學英語條件對雅思,託福,pte分數要求分別為:雅思7/9=78% 託福90/120=75% pte 62/90=69%

雅思託福均為總分和單項分數要求,pte只有總分要求。

pte是三種考試中考試時間是最靈活的,出成績時間最短的,免費送分大學數量是最多的,送分速度最快的。 目前的考試難點在於該考試處於推廣狀態,培訓點較少,學生對該考試把握不是很準確,並且美加認可pte考試成績只是部分專業認可(商科認可度較高),所以,在目前狀態下,pte考試是託福或雅思考試很好的一種補充,當託福或雅思分數不達入學標準時,而pte成績達標時可使用pte成績進行申請;當託福或雅思考試成績出分時間與申請時間距離非常接近有可能出現送分晚到情況時,選擇出分快,送分快的pte可以彌補這一缺陷。

向美加多所大學投送語言成績超出免費投送數量時,需要額外增加費用,使用pte可以節省部分費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和加拿大大學各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38696933,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去加拿大是考託福好還是雅思好。

10樓:新航道英語

去加拿大留學託福和雅思成績都可以,加拿大所有院校的本科和研究生專業都認可雅思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比較好考……相對簡單……

託福:不是很好考……相對較難……

但是雅思注重技巧,託福注重能力…也就是說,你要是考雅思的話,出去之後的英文基礎沒有考託福的好……

但是,舉個例子,要是某學校要求,託福100,雅思7分的話,當然是考雅思好,因為雅思7分很容易。

12樓:清夢思影

我也要去加拿大,現在正在準備雅思~~畢竟加拿大是英聯邦國家,還是認雅思的,而且雅思現在是筆試,比託福機考好考些,呵呵,考雅思吧,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水平的人就都考了雅思啦。去加拿大當然是考託福啦。當然你要是怕難,你就靠雅思把。

14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考雅思說需要的分數相對低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加拿大許多大學對雅思都有要求,我朋友去多倫多大學就要求雅思7分

難度上我也覺得雅思題目簡單靈活一些,更容易準備

祝你好運~

16樓:沒有夢的鳥兒

雅思的考試方式比較接近國內的英語考試,而且口語部分是面試,相對來說會好得分。 但是對於單詞的要求比較高。 比如聽力你需要聽出來詞並且寫出。 相比之下會難

託福感覺更綜合,口語相對難一些,但是託福對於寫的要求只是一部分,閱讀和聽力也有要求,但好處是都是選擇(除了作文)。

對於有國外生活經驗的人大部分都選擇託福,因為裡面的考題文章等都是模擬實際大學課堂,而且這類人聽力口語相對有一些實力。

雅思因為一般都是擔心口語和聽力而且又與普通英語考試形式類似。你最好結合你自己的情況分析。 對於大學來說,現在雖說北美更注重託福,但是並不是大學不承認雅思。

如果你去ubc的官網查詢,應該有對於託福和雅思的分數要求。

大部分人都認為雅思比託福好考一點點。

我選的是託福。

17樓:綦唱饒友琴

你好,英聯邦國家多認可雅思!歐美國家多認可託福!相對來說雅思比較簡單!尤其是口語考試!雅思口語考試更人性化!

加拿大ubc錄取託福雅思分數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有兩個哥倫比亞大學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tofel:筆試570或機考230 twe4.0以上

北英屬哥倫比亞大學託福 570 分;雅思讀,寫單科不低於 6.5 分;

我的建議是託福 因為託福 更適合國內學生 他和國內的英語考試叫相似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歡迎你申請ubc!

ubc對國際生的英語語言分數線要求如下

雅思 a類 總分6.5 聽說讀寫單項 每項都不得低於6.0託福 ibt 總分90 閱讀和聽力每項不得低於22 口語和寫作每項不得低於22

祝你申請成功!記得要採納答案哦 :-)

20樓:智贏託福雅思

**ubc學生回答:

我現在是ubc的學生,university of toronto我不太清楚,但就ubc可以說說。

我是大學畢業申請的,你們高中生我不太清楚,但是就托福考試我還是可以給些建議。

託福錄取分數線其實是要看你申請的是那個院,還有你是否想拿獎學金了。我所在的chemic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ing的t要求是90分,當然分數越高的話申請起來就越有競爭力。至於其他專業,譬如在這裡很有就業前景的mining,要求就更高一點,一百分以上才可以。

至於4門哪個是重點,我個人認為每一項你都需要加強。這裡的學習不同於國內,一旦你要上課後,要做project,還要presentation,所以聽說讀寫每一項都是必須要很熟練才行。

冬季入學這個還是要看你申請的院,我所在的院是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是平均是6.5,單科不低於6

雅思成績 7766 申請ubc 用不用再考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本科的話6.5(單項不低於6分)夠了。ubc錄取不單看語言成績的,你的gpa能85分以上最好,你可以先申請。

如果要有更好雅思的成績,再提交也是可以的。我覺得可考可不考,看你自己吧,想優勢大點能上雅思7分肯定好。

23樓:我是武四

雅思已經達到ubc的基本要求了,再考意義並不大。現在ubc已經開始陸續審查材料了,如果gpa足夠好(2023年新生的平均gpa是89分),就不要耽誤時間再考雅思了,先把申請提交了為好。如果gpa沒有把握,那最好一個月內再考一次,爭取雅思提高到7分或以上,那麼也有助於你的申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總分已經6.5分了,你要申請ubc的本科?研究生?

雅思和託福那個好呢,新託福和雅思哪個好考?

雅思更好,託福和雅思考試幾乎獲得了全球認可,世界上主流的海外學習國家對雅思考試的認可度相對較高,由於託福作弊問題,英國的一些學校仍然不接受託福成績,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兩年多。對於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和美國等主流移 家,情況有所不同。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優先考慮雅思考試成績。對於商業移民,澳大...

託福和雅思考哪個好,新託福和雅思哪個好考?

不是雅思和託福哪個好,而是看你需要什麼。不過現在的流行趨勢,雅思比託福適應能多一點。另外如果你聽力特別好,你可以偏向託福。如果不是,那建議你偏向雅思。想要知道自己的gpa 雅思 託福 gmat 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

託福口語好難呀,託福口語和雅思口語哪個難

1.音讀 出聲閱讀的主要弊病就是使閱讀速度和效率受說話速度的限制。因為,正常默讀速度幾乎要比出聲朗讀的速度快兩倍以上。嘴脣的活動無疑會影響眼睛的掃視速度,一個有效率的讀者能夠只要看到印刷符號,就直接獲得意思,而不經過聲音階段。因此,要克服這種不良的閱讀習慣,就要訓練自己養成通過視覺器官直接感知文字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