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六十週年展板設計,關於國慶節(建國61週年)的板報。

2023-02-01 19:15:18 字數 3055 閱讀 5300

1樓:快樂的青菜

樣式:1、可以在中國地圖中畫圖,周圍寫字;2、先用鉛筆,再用各種記號筆勾邊比較好;3、紅色的顏料就不用準備了,搞點黃色和黑色的顏料就可以,畫出來有視覺衝擊力!畫國旗時只要用記號筆勾邊,畫出黃色的星星就可以了,也可以用黃色的彩紙做五星4、畫人物和情節時只要用線描,然後把深的地方用黑墨水或黑色顏料畫就可以

內容:中間畫天安門和飄揚的五星紅旗或長城也可以。想到汶川**時大家穿的「i love china」的文化衫,love是紅心型的五星紅旗!

想到08奧運時和太空中宇航員手中飄揚的五星紅旗!想到13歲的***回答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想到這個世界大國的面積和人口位局前列和中國的國際地位無人可取代!

想到內憂外患紛擾著中國……!

中國人要有志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紅色做底,黃色做襯,反映出國旗顏色,

在左邊或左上角用大紅底色構流線型旗狀,畫出五星紅旗飄揚的感覺。

右下角畫天安門廣場上的華表

一點、兩點鐘方向書「祖國萬歲」作為標題(黃色),餘下可寫字,內容,也可不寫,但須有體積感

3樓:網路學歷大學

建議你去 威客網 任務中國 招標一下, 那裡的設計專業人員很多的

4樓:

我不會說,給你**參考!~~~~~

慶祖國60華誕手抄報資料

關於國慶節(建國61週年)的板報。

5樓:偏執記

祖國啊,我為你自豪!

當巍峨的華表,

讓挺拔的身軀披上曙光,

當雄偉的天安門,

讓風雲迎來東昇的太陽.

歷史的耳畔,

傳來了禮炮的隆隆回響,

那排山倒海般的迴響,

是中國滄桑鉅變的迴響.

一位巨人俯瞰著世界,

洪亮的聲音,

全世界都聽到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當第一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那勝利的旗幟,

在朗朗的空中迎風飄揚,

人民揚起了頭顱,

全世界都看到了,

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可以再畫一些紅旗飛揚之類的**

能畫一個大紅旗輪廓 然後裡面寫上詩歌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禮炮聲聲震天下, 五星紅旗似彩霞.光輝歷程世矚目, 神州大地遍地花.

舉國上下慶國慶, 遙想當年戰鼓驚. 全國人民齊祝興, 皆齣兒女愛國心.

金秋十月好心境, 舉國歡騰迎國慶. 四十九年風雨徑, 共祝未來更光明.

紅旗隨風舞翩翩, 燈光溢彩映亮天. 舉國同慶數十載, 千家萬戶習開顏.

7樓:匿名使用者

九州日麗,國趨昌盛人趨富;四化春新,花愛陽春果愛秋。

走遍祖國最想母親,走遍世界最想祖國。舉國上下共慶賀,祝願祖國更強大。

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國慶樂;人團圓,心團圓;思故鄉,念臺灣;家要和,國要興!

8樓:匿名使用者

五星紅旗似彩霞,

迎風招展慶華誕。

光輝歷程世矚目,

神州大地遍地花。

改革開放揚起帆,

祖國躍上千里馬。

今日再展戰洪圖,

燦爛前景世人誇。

舉國上下慶國慶,

遙想當年戰鼓驚。

全國人民齊祝興,

皆齣兒女愛國心。

金秋十月好心境,

舉國歡騰迎國慶。

四十九年風雨徑,

共祝未來更光明。

華夏河山遍紅旗,

中原內外皆兄弟。

南輾北轉實不易,

歲月崢嶸應有憶。

洪魔肆虐似無敵,

眾志成城畫藍圖。

祖國60週年手抄報資料

9樓:各方託福

三十年前,許多家庭的住房都只有一間,幾乎相同的佈局就是用一張床或一個大立櫃放在房屋的中間,拉上簾子把屋子隔成兩間,前面是客廳兼飯廳,媽媽說,她們玩時只能以床入座,條件好些的能備上一兩隻小馬紮或小木凳;孩子多的家庭還得設計成上下鋪,而床後面就是另一間臥室與儲藏室的統一。現在,條件好了,人們大多住上了單位分的三室一廳,有了自己的獨立王國,興奮不言而喻。

且不說現在的自動化辦公條件如何先進,單說喝開水一項都不知道換了多少種熱水器,而在上個世紀50年代末,開水只能是在早上鍋爐房**時間打好以保證全天的需要。現如今,坐在辦工作旁,伸手就是飲水機加純淨水,冷熱自斟,好不自在。

還有通訊工具的變化,八十年代用的是手搖式**,每次需要聯絡時頭疼不已,且不說先要接通郵電局的接線員,再轉接至某個地方或某個單位,若對方是訊號不太好,得打上好幾個**,有時甚至得呼叫上一天才能接通。九十年代,改革開放的先行者,腰間跨著bb機,傳呼訊號隨時呼叫,每每發出叫聲,還要故意裝作聽不見,讓它多響幾聲......,持有者的那份自豪,不言而喻。

到了千禧之年,大哥大又成了身份的象徵,持有者不僅要用上與自己身高不成比例的嗓音大喊,還得夾雜著地方語同時進行,才覺得在人前顯聖。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每一個人手裡都有不止一個手機,無論走到**都與對方近在咫尺,工作效率和經濟效益雙豐收。

六十年間的種種變化讓我感慨多多,而自己經歷的只是千千萬萬國人生活中的一個小小的縮影。中國三十年的改革開放,走完了西方資本主義國家幾百年的歷程,取得的偉大成就來之不易。我們生活在如此美好的**時代,這種幸福和安定和諧的局面也需要我們倍加珍惜和維護,通過我們的努力和奮鬥,祖國還會越來越富強,人民生活也會越來越美好!

祖國70週年黑板報怎麼畫?

10樓:的人

從白山黑水到南海之濱,從中原腹地到雪域高原,從東部沿海到西北內陸……觸控發展脈動、展現山河魅力,開啟了一幅幅壯美的時代畫卷。

歲月為證。70年的歷史已經證明,「中國的命運一經操在人民自己的手裡,中國就將如太陽升起在東方那樣,以自己的輝煌的光焰普照大地」。歷史還將繼續證明,「中國一定會有讓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蹟」。

有關祖國輝煌六十週年的排比句,有哪些描寫祖國大好河山的優美排比句?

回眸60年,中國共產黨帶領廣大中國人民開闢了一條社會主義建設的光明回大道。在這條道答路上,我們戰勝了各種艱難險阻,戰勝了各種天災人禍。用我們的心血和汗水,開創了一條中國特色社會主義 之路。回眸60年,新中國經濟建設和科學技術特別是改革開放30年來,新中國的現代化建設,創造出一個又一個人間奇蹟。30年...

結婚六十週年是什麼婚,結婚六十年是什麼婚

鑽石婚1年一紙婚 2年一布婚 3年一皮婚 4年一絲婚 5年一木婚 6年一鐵婚 7年一銅婚 8年一電婚 9年一陶婚 10年一錫婚 11年一鋼婚 12年一亞麻婚 13年一花邊婚 14年一象牙婚 15年一水晶婚 20年一瓷婚 25年一銀婚 30年一珍珠婚 35年一玉婚 40年一紅寶石婚 45年一藍寶石婚 ...

建國六十週年作文,建國62周年作文怎麼寫

你得花半天的時間在駐地重要的企業 單位等地採集啊。寫一些以前的,再寫一些現在的,說一說對比。再想想還有哪些不足被彌補上了,還有那些沒有彌補 還有不足。然後總結一下,結尾。你好懶 建國62周年作文怎麼寫 在這個藍色的 富有生命的星球中,在世界這片廣闊的地域裡,有一隻雄雞它巍然屹立在亞洲的海陸之中,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