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四十週年一元硬幣值錢嗎

2021-03-04 00:12:23 字數 1196 閱讀 6915

1樓:陶心齋主

國慶四十週年紀念幣壹圓,原光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四十週年紀念幣目前不貴,目前的市場**在二十五元左右。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四十週年 志編號: lj10 發行日期: 1989/09/28 全套枚數:

1 全套面值: 1 發行量: 21000000 市場價:

25-30元左右。

3樓:槍斃一切罪惡

值錢不值錢.目前看來還真不知道.

不過東西都是"物以稀為貴",這點是萬變不離其宗的.

難不成你現在缺錢,急著出手嗎?

我是建議你好好收藏著吧,n年以後,你子孫拿到手裡就是古董了,搞不好價值連城也說不定.這是後話.

4樓:匿名使用者

1949 1989值多少,錢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四十週年1元的硬幣值多少錢

5樓:冰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四十週年紀念幣目前不貴,目前的市場**在二十五元左右。 這枚紀念幣發行了兩千多萬枚,數量不算少,所以**不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建國40週年紀念幣,上圖看看品相

7樓:戴軼梅騫騫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四十週年紀念幣目前不貴,在二十五元左右。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四十週年1元紀念硬幣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35週年」是中國人民銀行發行的第一種流通紀念幣。於2023年10月1日正式發行,發行量為680.33萬套,是發行量比較少的早期品種。

該幣最近在錢幣市場上的零售**為140元左右,收購**大約110元。

2023年長城系列流通硬幣是比較常見的普通品種,每套**只有二、三十元,收藏價值不大。

各地錢幣市場的攤位都可以收購這些硬幣。如果品相不好,收購價還要更低一些。

我有一枚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四十週年的壹元硬幣現在市場多少錢,上面是2023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建國40週年紀念幣,全新的話價值25元左右。

不過你確信年份是2023年?不是2023年?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意義,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意義

就你的問題而言,是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改變了中國歷史發展的方向,也深刻影響了世界歷史發展的程序。鴉片戰爭之後,中國逐步淪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中國的獨立 主權降到不可能再低的程度,中國人受到了無比的欺凌和盤剝。在失敗和屈辱中,中國的先進分子一直在思考和探索國家發展的方向。中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意義,簡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歷史意義。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標誌著中國新民主主義革命已經取得偉大勝利。標誌著中國半殖民地半封建時代已經過去,中國人民從此站立起來,成為新國家新社會的主人。中國歷史從此揭開了新的篇章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意義 簡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歷史意義。簡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歷史意義。推翻了封建社會,推翻了蔣家王朝...

一元硬幣,背面印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35週年

35週年國慶紀念幣,一共3枚,單枚150元左右。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三十五週年 1949 1984 的一元硬幣值多少錢?此幣三枚一套,面值都是一元 背景圖案 分別是 開國大典 各民族歡慶 華表 市場 全新品 210元 套人民幣。單個的市價20 50元不等。全套3枚300元 100元1枚 名稱發行量 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