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雅思和託福的問題,關於雅思和託福的問題

2022-08-21 17:40:26 字數 2715 閱讀 7932

1樓:荷葉下的丁兒

問一下你的雅思單科有要求麼~

我個人覺得雅思更貼近生活 聽力說的基本都是平時對話 口語呢也是跟外教對話~

託福的聽力則是很學術 口語呢 是自己根據當時的題目準備一段 對著電腦說 電腦錄下來 沒那麼隨便~

這兩個的閱讀跟寫作都差不多了 都是學術類的 所以你就看那兩個比較一下如果你的學校雅思要求單科的話 而你又寫作不好那你雅思單科寫作很難達到要求~就是這樣子啦

2樓:津橋

區別1ielts考試重在測試考生的實際英語運用能力,側重於生活。分為a類和g類兩種考試形式,而toefl則重在測試考生的英語語言綜合運用能力,側重於學習。特別是通過口語和寫作的綜合技能題,來有效地測試考生是否具有在英語為母語的學術環境中主動運用英語的能力。

區別2ielts與toefl考試都分為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獨立部分,但是雅思四個部分單獨計分,每科9分,最終成績為四項的平均成績;而托福考試總分則是四門成績的總計(滿分120分);每科30分。

區別3ielts考試是以國際化為出發點,涉及的文化地理等方面知識以英澳兩國居多。toefl則是以美式英語為基準,聽力中完全是標準的美音,而且也有美式的習語、俚語出現,涉及有大量關於美國的歷史、文化、政治、地理等方面的內容。

區別4ielts考試用途較廣泛,可用於留學、移民、培訓等,可信度更高;toefl則只用於留學,但ielts成績僅用於接受機構對申請人英語水平的一種認可,通常不能直接用於申請獎學金,而toefl成績則可用於申請獎學金;

3樓:晨曦香港

雅思寫作較難,託福聽力很難,而且託福寫作,口語都與聽力有關雅思對高階詞彙要求較高,故意用難詞可以提分託福是學術考試,但79則是突擊的結果

無論雅思託福,建議用2-3個月培訓再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做下託福和雅思的模擬卷,看看自己更擅長哪項考試。

5樓:芒果加楊梅

考雅思吧,雅思相對託福來說簡單些!既然兩個都可以,當然哪個簡單哪個來唄

高分!關於雅思和託福的一些問題。

6樓:有英發

樓上已經全說了~~

我就給你說個**。

網上搜尋太傻(託福較好) 無憂雅思網 3g雅思網 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託福雅思是沒有沒有獎學金的,你要是international student就不能學醫科。如果是移民,一年學費3w左右(美國好的大學)。

關於雅思和托福考試的幾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題主先確定目標國家和目標學校再開始備考,雅思和託福本質上都是英語語言能力水平考試,只是在考試形式和適用範圍上略有區別,通常來說,去英聯邦的國家,人們更習慣於考雅思,去北美地區,人們更傾向於考託福。

2.照題主目前的單詞背誦情況,大概要 3 個月左右可以把單詞熟練掌握。

3.出國留學至於選擇高中還是大學,根據你個人的意願進行選擇即可。

關於託福和雅思的有效期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託福和雅思成績的有效期都是2年!這也是考試主辦方提出的!

雖然個別國外大學要求不一樣,但是絕大多數都是按照這個規定執行的!

所以大學在讀學生應該在大二下學期或者暑假(即大學4級考試結束後)開始準備雅思複習,大三上學期考試,大四上學期申請留學事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我們學校要求最近2年以內的雅思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和託福成績有效期都是兩年,但個別學校甚至卡到一年,最好去學校相關**問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問一下相關學校的規定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toefl的有效期是2年

關於託福和雅思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去加拿大,還是考託福吧。

至於學習計劃,你不是要到新東方學習嗎?

他們會給你指定學習計劃的。

至於未來創業,這個和專業沒有必然的聯絡,只要你有創意,社會也有這方面的需要,你就可以創業,我覺得專業方面主要是自己的興趣,學習了一個不感興趣的專業,就是前景再好,你也不一定想學下去,呵呵,純屬個人意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加拿大考t、i都可以,但是北美更欣賞t的成績,這絕對是真的一般現在加拿大的學校t、i成績都承認,但還是偏重toefl既然你決定上新東方了,對於一個新手來說是很不錯的,跟著走自然會了解很多

另外考t一定要多注意最近考過的機井,上太傻,gter等論壇都有響應的機井總結帖子

最後,good luck!

關於託福和雅思的準備問題

16樓:

新東方報它的班有書發,看你去什麼國家有的國家需要託福成績有的國家是雅思成績,託福比雅思容易考,新東方有專門針對託福或者雅思考試的班,建議你去新華書店這類正規書店買雅思或者託福的書·······我就是考的託福出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新東方的話是一定會給發的,在新東方的內部「大愚」書店中可以買到任何關於託福和雅思的資料以及書籍。

建議:託福和雅思選一個攻克比較好。

關於雅思和出國留學,關於考雅思和出國留學的問題

1.大學一年級的話其實還不是很迫切的需要去參加專業化的ielts班.平時多背些單詞,cet 4和cet 6是你目前比較實際的目標.學習好這些也是為你的ielts打下好基礎.所以建議你持之以恆的背單詞,多參加些英語方面的活動,鍛鍊自己說英語的膽量.然後就是可以看些英文電影,這裡推薦disney的動畫片...

關於如何備考SAT和如何選擇雅思託福的問題求解

美國top30的話託福比較好,貌似承認雅思的好學校還不是很多。sat沒考過 但是普遍認為雅思比託福簡單 我也這麼認為的 而且雅思的接受程度也很廣了 大部分學校都接受雅思成績的 1.如果去美國留學,託福比雅思要有明顯優勢 2.託福是考語言的,sat是考學術水平的,因此最好先考語言及先搞定託福,在備考s...

雅思複議的問題,關於雅思複議的問題

雅思複議的成功概率是多少,是沒辦法預估的。並且,複議不成功還有可能造成雅思分數下降。按照經驗 單項相差2.5的,複議的成功率比較大,尤其是寫作和口語,比較有加分的空間,聽力和閱讀一般不會評卷出錯,我覺得你完全可以申請複議,900和1550還是有很大差別的,而且主要是再考一次又耗時間又耗運氣,這次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