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2023-01-26 21:10:08 字數 5824 閱讀 2783

1樓:天乄使之翼

現在的你正處於青春期,我能理解你的苦惱,當我如你一般大的時候,我脾氣很暴躁,經常跟我媽媽吵架,我還經常想到輕生,可是就像你說的,人都有求生本能,沒有誰會輕易抹殺自己的生命。你母親和你父親離異了,她把你養大是很不容易的。女人最大的依靠來自男人,可是你母親現在沒有了依靠,什麼都得靠她一個人,脾氣不好那是自然的,你要學會體諒,如果你能接受,可以讓你母親再婚,當然這是我個人意見。

你還小,未來還有無限可能等你去創造,請不要輕易放棄自己。像那些遭遇**而遇難的孩子,他們沒機會為自己創造未來了,你有機會為什麼不去嘗試呢?要相信自己,不要放棄,希望總是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要知道

首先 離異的母親是最難當的。她要付出更多倍的努力來培養你,教導你,養活你。所以,那種艱辛你是無法體會的。所以 不關她有多大的脾氣,哪怕打你、罵你,你都要原諒她。

其次 是你的個人問題。13歲也是一個孩子的叛逆期(生理期),有情緒上的躁動、逆反也是正常的,但是你的家境「不同」,所以你更要學會忍耐,學會如何去提高自己、讓自己的「價值」提升。這樣,不進可以解決你的自身煩惱,也會給家裡減輕很大的負擔。

最後 就是「感情」問題。你還小,根本不懂得什麼是「愛」。所以,不要把時間、金錢(對你尤為重要)浪費在這上面。

這些都是流水浮雲。要理智的分開「喜歡」和「愛」。說難聽點,一群小p孩,懂得什麼是愛呀,誰對誰好?

還是我喜歡你你喜歡我。都不是。

所以,我奉勸你,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 多去體諒體諒你的母親吧 她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別把珍貴的東西浪費在那些沒用的東西上,以後多的是。

苦口婆心,望採納

3樓:breeze飛翔

看了你的經歷,我真的蠻同情你的!小小年紀不應該承受這麼多,我能深刻地體會到那種不能像同齡人那樣正常生活的苦惱,因為我本身也有很多煩惱,每個煩惱想起來也足以讓我有輕生的念頭。

你要相信你並不寂寞,你周圍你可能看不到,但是放眼世界,你會發現其實有很多跟你一樣承受煎熬的人,只不過每個人的具體問題不同罷了。想到這裡,你就不應該覺得孤獨了。

人跟人有時候是不能比的,但我還是勸你去網上找找那些比你情況更差,但還堅強地活者,並且活的很好的人,如果他們都選擇堅強面對,那麼你也麼有理由甚至沒有資格放棄生命。

困難多的人,往往兩種結局,一種是過一種低於常人的悲慘生活,一種是高於常人的生活,沒有辦法選擇作一個常人,只有選擇做一個高於常人的人了。

我曾經也多次想過輕生,後來都放棄了,倒不是因為我怕死了,其實我現在並不懼怕死亡,但是我不能自私,因為我還有疼愛我的父母,即便是為了他們我也要活下去,這一點可能我比你幸運。

過多的話也不講了

741857974我的號,加我把,當然如果你樂意的話

4樓:幽蝶飛伴花滿樓

你或許活得很累,但你還能活,你還可以看到美景,聽到聲音,感受到別人的存在。就為了你自己,好好地努力吧。霍金都那樣了還能寫成《時間簡史》,你更應該提高自己的精神價值,做一個心靈美的人,因為,內在比外表更重要。

5樓:恢伍穢五

去看看那些殘缺的偉人。

其實看到這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你。

想鼓勵你,可是不得不承認我自己也不知道……呵,用你的話說……岸在何方。

不過,至少你有理由活者,為你母親。

去嘗試著用自己的能力為你母親製造一些精神上的快樂和物質上的需求吧……

你現在既然除了你的母親已經沒有什麼能放棄的了,那麼你就索性放棄那些無用的,一心為你母親而活好了。

話不能說地太透,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

既然對自己已經絕望,那就不擇手段地讓你認為重要的去希望吧。

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我幫不了你。

不好意思。

小五。———————————————————————————————————

情感上排斥你母親的話,就用物質去彌補吧。

男兒,只要有心,肯吃苦,再放棄一些東西,你可以讓你母親有一個純金的晚年,懂我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更不必去恨,之所以要我們經歷這些,是因為我們曾經做過很多不該做的事,我們如果能有一顆知足的心,感恩而無諍。心裡就會很安心很平靜。

7樓:jin思哲

小朋友只是你經歷比一般的小孩子多了些!

但是你不要氣餒,要相信生活是充滿陽光的!

只是你的陽光稍微來的晚一些,磨難多一些!

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列出所有干係人,各方得益的方法為上。還是現在不披露較好。很多時候不是原則的問題。

9樓:景胤

你應該放棄心裡,然後慢慢的去適合他就可以了。

10樓:秦琇陸向山

小夫小妻坦率一點就可

11樓:呂莎司水之

如果還是喜歡他的話就鼓起勇氣去追求吧、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別讓自己後悔

12樓:諸升之以筠

可能你們進入了磨合期吧。等過了這段時間如果你們真的還是很愛,就會繼續在一起。如果真的合不來,那你們就會分手了

13樓:卯靈祈冰彥

女孩子都這樣的,很保守的,假如,那男生像你表白了的話,那你就答應他,接受他嗎。男孩子可不喜歡在愛情方面的等待

14樓:寸嘉費莫笑天

遇到這樣的事最煩心了,但我覺得你還是該慎重考慮下,如果他愛你,在乎你,同時現在的婚姻並不幸福的話你到還可以等,但如果他同樣愛著他現在的妻子,而且有個幸福的家庭,這樣的男人就不值得等了,因為他可以對你說這樣的話,即使有一天為了你離婚和你在一起了,他同樣會愛上其他的女人,甚至為了另一個人再離開你,青春不是永在的,真的,該放手時就放手吧,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真愛!祝你幸福

15樓:針雰勤思慧

等是多久,就像永遠是多遠一樣,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那他一天都不會讓你去等…

16樓:潛揚律巧春

很明顯,這個男的也是喜歡你的。你只需要稍稍暗示一下這個男的,他就會主動的了。注意啊,一定要讓男生主動,女生主動就不值錢了~加油!

17樓:舒忍叢佩

勇敢一點,向他表白,機會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爭取的,向他說明自己的心意,要是實在不敢表白可以在平時和他聊天中給一點點提示說你喜歡他,看他有什麼反應.......

18樓:

你多大了?不管你多大了,是的,你一定要放棄!因為他不一定離婚,就是離了你也不一定幸福!

19樓:勤音府初之

沒有感情的婚姻已成為墳墓。勇敢者自有一番追求,怨怨艾艾不解愁,離開或是平靜的存在,又或許他改變。我又何敢妄言他人,自己的心事自己知

20樓:滿楓麻雅豔

他只是暫時的厭倦罷了,你和他一起看一些一家人在一起時的幸福和感人的電影或其它的,讓他明白有家的幸福,更懂得珍惜你

21樓:宗雰猶童彤

其實這都是你自己這樣想的,不是嗎?人的心是始終無法滿足的、要試著去溝通,兩人靜下來談談。看怎樣去解決,而不是你一個人在這胡思亂想,畢竟你們還有愛情的結晶

22樓:巨欣禚思菱

不要著急,等你老公成熟一點我想會好點的,關於sy,很正常,我都結婚八年了,也喜歡那個。

23樓:柔乾顓孫紫安

只是從懵懂到成熟的過渡階段,不必擔心,一切順其自然即可

我個人認為給愛下定義是一個不明智的選擇,因為愛不是簡單的概念,如果有一天能夠發現一個你閉眼會想起他(她),為他(她)開心,為他(她)擔心的異性的時候,好好珍惜!

24樓:胥菱廉依白

人都是有長處的啊,只是你自己還沒發覺,做自己想做的事啊,希望你早日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

25樓:帛釗韶爾風

凡事要往好的方向去想,人生總有一些階段是這樣的,剛離開家到異地求學、工作時,感情受挫時,失去親人時,不被肯定時,被誤解無所事事的時候。等你過了這個階段就好了,多交朋友,開心點,會慢慢好起來的。

26樓:合慕池欣彩

這要看你自己了,你和他認識久麼?你很瞭解他麼?你要想清楚,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如果那人真的不錯的話,那也無妨。你和他在一起,他有為你花過麼?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27樓:年綠苼

你應該坐下來好好休息休息,喝杯熱牛奶,衝個熱水澡,不要把人際關係想得那麼差,你很棒的,加油!!!

28樓:誠大騰二

這就是現實,請問工資給的合理就行,慢慢適應,這個要過渡一下,不可能一下就如你所願的,老主廚謹慎,過就要從相處開始,先共事,共事有了共識,這個很重要的。先做事,做好人,做好自己本職,老闆是聰明的,他不會讓自己的飯店有損失的,他在看新主廚全方面的條件,為人,是金子會發光,老闆會發現你這顆金子的。

29樓:

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

30樓:檢俏

那麼你就是那個新主廚嘍,你可以主動辭職不幹,當然這不是最好的辦法,但挺解氣的。你如果確定自己技術比老主廚好的話,就等待機會,並善於在老闆面前表現自己,在老主廚面前放低姿態,讓他放低對你的戒備,破綻終究會漏出來的,要清楚一點,飯店是老闆說的算,老主廚也是打工的,全是老闆一句話的事。這不是鑽營,只是生活

31樓:我是誰的

這種事情在很多單位都算正常吧。不論是公司,國企,醫院,學校應該都是這樣,彆著急,先忍一段時間,總有讓你上手的時候,那句「是金子總會發光」的話很適合現在的你。

32樓:彤彤

這種情況你最好向飯店負責人諮詢下,當初招聘時應該向你說明了你作為主廚的職責任務,是否強調你必須服從老主廚的管理,如果不是,那你更應該主動做與主廚有關的活,你要主動參與,老主廚讓你做打下手的手也做些,巧妙處理之間的矛盾。儘量不要把關係搞疆,還有如果你因為長期不做主廚的活,飯店負責人也會對你有看法,反而不利於你的發展。

33樓:花二公主草莓

有些人會有領地欲,老主廚只是擔心新主廚佔領了他的位置,取代了他。也有可能是想鍛鍊一下新主廚對工作的態度。如果你不是老闆,那隻能默默地看著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有哪個飯店有兩個大廚的?大廚在後廚的地位,那就是管理者,一山不能容二虎,已經有了大廚,又再招一個,要麼就在這個老闆傻,要麼他就是想讓老大廚走人

35樓:做事先做人閆

一個好的士兵,做到的就是聽話服從,領導讓做啥就做啥,總有一天發現你這顆金子的,下屬做的就是聽話照做。

36樓:快使用雙截棍

去跟主廚套套近乎啊?互相瞭解下,等熟悉了,大家就好說話了,多長時間,那就看你自己了。

找老闆談談,不要去告狀,適當自告奮勇些,做點菜給老闆嚐嚐,表現一下,但是這樣做的結果你得有能力去解決。

無非你去了,主廚感覺地位受到威脅了,你怎麼降防備心就好了,所以溝通是關鍵。

37樓:

那像你這麼說的話,如果說按照我的性格互事不會呆在那。竟然招的廚師為什麼要拿當學徒來使那直接走不就得了嘛。重新找一個地方。

3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多有這個現象的,要麼忍住,別去跟老主廚計較,可以偷學其它的手藝,要麼跟老闆問清楚是來做主廚還是來做學徒的,實在不行重新再找適合你的。

39樓:理清涵

你說怎麼辦?唉,他就是怎麼辦?涼拌就是涼拌對的,涼拌涼拌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你一定要和你媽媽說清楚啊,這樣做到頭來是錯的,你不愛你的未婚妻就不要娶她,你愛你的女朋友你就要負責任,如果你是在這方面做一個孝順子的話,是不對的,你想一下你結婚了,會忘記你的女朋友嗎?不會是吧?那你會愛上你的老婆嗎?不會是吧?頂多會有一種責任罷了,是吧?你結婚了,在外面又和你女朋友交往,那你說呢?這...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找一個時間,去一個人多但是安靜的地方 咖啡屋一類 和他當面的談談,把你的所想告訴他,傾聽他的所想。委婉的告訴他你現在只想學習一類的,做朋友吧,等等 個人認為女生天生就會編理由 談開了,就沒什麼了,但是千萬不要直接的拒絕!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不要勉強自己在一起要是真的不想在一起就直接決絕 千萬別讓他感...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一 柔天下之至柔,馳騁天下之至堅,正所謂 柔能克剛 柔,在某種程度上也意味著忍 冷靜,人與人的交往過程中難免會遇到磨擦 衝突,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所採取的策略就會直接影響甚至改變事情的結果。若雙方都堅持立場,固執己見,就必然導致爭吵或惡性發展到打架,以暴力來解決爭端,這樣的結局我想決不是大家所樂見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