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問題跪求幫幫我

2023-01-26 21:10:07 字數 498 閱讀 7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咳!你呀!太急於求成了,當心事與願違,別太過分的好,保持一個度,因為你們畢竟還是朋友,不是情侶,就算是情侶,也別太熱!

(天熱了你怎麼辦?是不是要脫掉外衣啊?)你對她太熱,你想她會不會把你當外衣脫掉呢?

儘量放鬆一些,自然一些,該關心的時候關心,畢竟你倆現在還有堵牆在前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能像以前那樣膽小啦,追女孩子那也是種體驗哦。

你可以試著和她身邊得朋友溝通下,表明你得意思,你那麼喜歡她,最重要得還是 堅持!

加油哦,祝你成功。!!!

3樓:

「真誠所至,金石為開」,這句話送給你!

關心、體貼是免不了的。但要注意把握火候,不要過於太殷勤了。呵,祝福你!

4樓:

她不喜歡你,很難追了,你要不先學習吧,反正她不會找男朋友,到你有實力的時候,就好說了。

大家幫幫我吧 女生的問題

應該選那種可以矯正你胸形的內衣 解決下垂的問題 之於要他變小 你可以試一下 我的朋友她在 的時候真的胸部也減了 但如果你本來體重就是標準的話就不要試了 畢竟 對身體不好 除非你是體重超標 其實你只要矯正了胸形 不再下垂 那一定會好好看的啦 就是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內衣。不是非要減了她吧 你是在初中吧 很...

電腦問題,大神幫幫我,電腦有問題,大神來幫幫我!!!!!!!!!!!!!!!

手機傳檔案用線連結就行了啊,為啥要用藍芽傳?你這樣的情況可能是驅動的問題吧,下個驅動精靈更新或者安裝下驅動再試試 電腦有問題,大神來幫幫我!關機斷開主機電源,拆開機箱側面蓋板 折下顯示卡,注意固定顯示卡的卡子 用橡皮清潔顯示卡金手指,用毛刷清理顯示卡插槽 安裝好顯示卡再開機,如果故障依舊,那就是顯示...

求心理醫生幫幫我!跪求!!!!!!!

不知道你男的女的,是隻看女人打架還是打架的都看,是看打的鼻青臉腫的 暴力的 還是那種抓頭髮的。是看年輕女人還是中年潑婦?多久開始的,看的時候興奮還是想了解某些訊息,你不詳細的說明,誰能救你。找心理醫生!生氣的時候念念莫生氣。如果是特定的場景,話語。那麼先去想下你自己為何會覺得那句話,那個場景會讓你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