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2023-01-26 01:50:11 字數 789 閱讀 6081

1樓:

胖就是問題啊,那你以後要是找了又是瘦的後來又胖了怎麼辦,要是你自己以後也胖了怎麼辦?你等了八年?和他在一起就是為了讓他**嗎?

愛他就包容他的一切,相處八年了,容易嗎?沒錢沒房子你都能忍受,你就不能忍受胖嗎?況且他也努力了,也正在努力。

不要因為今天做出的這個決定而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也不算問題吧?

胖有什麼不好呢?

總比瘦的好吧?

瘦的看起來淡薄,沒福氣,胖的看起來富態,再說這個跟你要不要跟他結婚有什麼關係?

一般男人結婚後都會變胖,那你豈不是要離婚?

你是不是不愛他了?所以找他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鬱悶 ```

就因為他有大肚子,你受不了他?這就是你的問題了!如果你愛他,就應該包容他,夫妻之間本來就應該互相包容,互相鼓勵的!如果你不愛他,對她不滿意,你趁早走人,別浪費自己和別人的青春!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為了胖你要跟他分手- -我看也許是有別的理由吧....我也是個大胖子 老婆在沒跟我結婚的時候我跟他說我去**吧 他說不要 你瘦下來想去追別的妹妹?呵呵!

很好笑吧 不過我聽了 心挺舒服的 我認為你因為胖就受不了的話 你還是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做個女強人吧- -沒什麼人能讓你滿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是他的身體還是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看中了他的什麼?身體還是...?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你一定要和你媽媽說清楚啊,這樣做到頭來是錯的,你不愛你的未婚妻就不要娶她,你愛你的女朋友你就要負責任,如果你是在這方面做一個孝順子的話,是不對的,你想一下你結婚了,會忘記你的女朋友嗎?不會是吧?那你會愛上你的老婆嗎?不會是吧?頂多會有一種責任罷了,是吧?你結婚了,在外面又和你女朋友交往,那你說呢?這...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找一個時間,去一個人多但是安靜的地方 咖啡屋一類 和他當面的談談,把你的所想告訴他,傾聽他的所想。委婉的告訴他你現在只想學習一類的,做朋友吧,等等 個人認為女生天生就會編理由 談開了,就沒什麼了,但是千萬不要直接的拒絕!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不要勉強自己在一起要是真的不想在一起就直接決絕 千萬別讓他感...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一 柔天下之至柔,馳騁天下之至堅,正所謂 柔能克剛 柔,在某種程度上也意味著忍 冷靜,人與人的交往過程中難免會遇到磨擦 衝突,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所採取的策略就會直接影響甚至改變事情的結果。若雙方都堅持立場,固執己見,就必然導致爭吵或惡性發展到打架,以暴力來解決爭端,這樣的結局我想決不是大家所樂見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