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2023-02-03 04:40:05 字數 923 閱讀 4103

1樓:銚嫫

當然是愛的那個啦!!!!!!!!!!!!!

而且她是你女朋友哦............

喜歡如果早點放棄以後就沒有那麼難分別的了,現在就好好決定吧........

到時候痛苦的是自己,你忍心放棄你女朋友嗎?

她只是喜歡你而已,不是愛你,你女朋友才是愛你的!!!!!!!!!

這些事自己考慮啦!

外人幫不了那麼多的........

我對這種問題時就是

找兩首歌,一個是你的她,一個是她

放歌的時候想想你們的回憶,哪個重要點,哪個幸福點就知道了.................

拜......希望你自己能有決定吧.........

2樓:花開春未

這個有什麼選不選的嗎?一個是女朋友,一個是普通的異性朋友,沒什麼不妥的。

如果跟你同校的女生對你不是朋友那種喜歡而你又是愛著你的女朋友的話,那就乾脆點,拒絕了這個女生吧。她可能會傷心,但是拖下去的話會傷她更深,長痛不如短痛

3樓:李蒼鷺

愛和喜歡是不同的,你要堅定你自己的情感,同校的女生可能是寂寞期間的衝動,而愛卻不同,你要堅定,否則會有人說你閒話的.

4樓:煙花易冷

我們換過來想一想,如果你女朋友的學校有個男的追她,她要是接受了你會怎麼想??

還有就是說喜歡你的那個女的可能是因為寂寞了,想玩玩,到最後想脫身的時候就跟你說:」我是跟你開玩笑的,你該不會當真吧」之類的話。(我就是遇到過兩次,被耍得…然後傻傻的裝無所謂)因為你還不瞭解校內那個女的。

我們不是你自己,選擇誰真的不能替你拿主意

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兄弟、最近還是祝你找到真正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都要啦,這麼笨,這都要問說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你一定要和你媽媽說清楚啊,這樣做到頭來是錯的,你不愛你的未婚妻就不要娶她,你愛你的女朋友你就要負責任,如果你是在這方面做一個孝順子的話,是不對的,你想一下你結婚了,會忘記你的女朋友嗎?不會是吧?那你會愛上你的老婆嗎?不會是吧?頂多會有一種責任罷了,是吧?你結婚了,在外面又和你女朋友交往,那你說呢?這...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找一個時間,去一個人多但是安靜的地方 咖啡屋一類 和他當面的談談,把你的所想告訴他,傾聽他的所想。委婉的告訴他你現在只想學習一類的,做朋友吧,等等 個人認為女生天生就會編理由 談開了,就沒什麼了,但是千萬不要直接的拒絕!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不要勉強自己在一起要是真的不想在一起就直接決絕 千萬別讓他感...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一 柔天下之至柔,馳騁天下之至堅,正所謂 柔能克剛 柔,在某種程度上也意味著忍 冷靜,人與人的交往過程中難免會遇到磨擦 衝突,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所採取的策略就會直接影響甚至改變事情的結果。若雙方都堅持立場,固執己見,就必然導致爭吵或惡性發展到打架,以暴力來解決爭端,這樣的結局我想決不是大家所樂見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