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2023-01-31 17:35:11 字數 853 閱讀 3376

1樓:雨骨頭衣服

就要看你個人定位了,我明年也畢業了,這方面壓力也挺大的,不過我讀大一那時認識的幾個將要畢業的師兄,有些幾年了還在啃老,當然也有的現在做到了5000rmb/月,他們有些剛開始1000左右的工資毫不猶豫就答應了,結果幾年拼搏就上位了,而啃老的總嫌工資少,待遇不好什麼的,個人總結是中國的人力資源是廉價的,你不願意幹,後面大把人爭著要,當然你本身確實很有料就另當別論,不過做人還是腳踏實地好,只有不懈的奮鬥才有豐碩的回報!!

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你不願意「委屈」自己,事實上工作崗位很多,只是你不願意去幹而已。

總想找個專業對口的、掙錢多的、工作不太辛苦的、工作環境舒適的、未來有發展前景的、最好一次到位找到適合終身勞作的崗位。是不是曾經有過這些心態?

當你給自己設定的限制條件太多的時候,你是找不到工作的,剛畢業的新人,不會有一項工作是為你量身打造的,而是你要在工作中打造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非常適合某項工作甚至某個行業的人才。

所以不要拒絕目前看起來辛苦的、掙錢少的、專業不太對口的、環境比較差的工作,你要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去改變這些條件和因素,讓事情朝你期望的方向發展。

不過現在就業率30%。學生們別把自己的要求定的太高了 .

2樓:

有什麼不知道怎麼辦地?我也和你一年畢業呢

中國08界的畢業生這麼多,為什麼就你感覺迷茫?這是許多人都會面臨的問題,金融危機,工作難找,但是你看看周圍還是更多的人在努力的找工作

所以你要努力呢,車到山前必有路,無數的人面臨著比你更難的處境。但是畢竟人生就是這樣。

面臨挑戰,戰勝挑戰,也許這就是樂趣所在呢

3樓:無奈的秋天

等待金融風暴過夠 加油去尋找合適的工作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你一定要和你媽媽說清楚啊,這樣做到頭來是錯的,你不愛你的未婚妻就不要娶她,你愛你的女朋友你就要負責任,如果你是在這方面做一個孝順子的話,是不對的,你想一下你結婚了,會忘記你的女朋友嗎?不會是吧?那你會愛上你的老婆嗎?不會是吧?頂多會有一種責任罷了,是吧?你結婚了,在外面又和你女朋友交往,那你說呢?這...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找一個時間,去一個人多但是安靜的地方 咖啡屋一類 和他當面的談談,把你的所想告訴他,傾聽他的所想。委婉的告訴他你現在只想學習一類的,做朋友吧,等等 個人認為女生天生就會編理由 談開了,就沒什麼了,但是千萬不要直接的拒絕!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不要勉強自己在一起要是真的不想在一起就直接決絕 千萬別讓他感...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一 柔天下之至柔,馳騁天下之至堅,正所謂 柔能克剛 柔,在某種程度上也意味著忍 冷靜,人與人的交往過程中難免會遇到磨擦 衝突,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所採取的策略就會直接影響甚至改變事情的結果。若雙方都堅持立場,固執己見,就必然導致爭吵或惡性發展到打架,以暴力來解決爭端,這樣的結局我想決不是大家所樂見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