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喜歡她

2022-05-24 22:40:39 字數 6301 閱讀 2138

1樓:汐子

女生都不會輕易和前面的斷掉...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繼續努力、然後開上奔弛車去接她,這才叫愛她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請愛與其的對比!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情(愛情並不是最重要的),我只知道兩人若能夠相持到老(過上平淡、快樂的生活)就是一種幸福。

首先你想想,你是真心喜歡她嗎?

是真心的喜歡 還是勉強的喜歡?或為了別的"不敢面對分離"?

然後你們能夠一起幸福的,快樂的,理解的,寬容的.信任.在一起、一生、一世嗎?

愛情是雙方彼此共築的愛巢!

一廂情願是不夠的!

愛情的最終目地是幸福!

苦戀!(珍藏版).

所以:最有真正的彼此喜歡+開心的一起+白頭皆老 ! 雖然平淡,卻很快樂的!

不然愛情只有失去....只有分手 ..只有裂縫. 只有.悲劇. 只有後悔 ,只有離婚......

所以:勉強的愛情還是放棄吧! 真正的愛情是不會變味的!

與其等待,不如憤起訴說今日種種 ...

與其失去,不如說出個心裡難受!

與其如此痛苦不知所措,不如表白.

與其沒有結果,也好比你現在的痛苦.

與其有了結果,好比你現在寂寞.

與其有了結果,好比你一生後悔.........

與其讓命運擺佈,不如憤起與之抗爭!!!

堅貞不渝!!! 矢志不渝!

看了 無形的等待8年 能否換來真正的愛情,倒是覺得無力!

所謂: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意思是:無形的等待換來無形的結果,心也隨之改變,反而說情人的心已變!

就是8年會發現 種種,也許他已有女友,你的無形等待只能換來痛苦或者……

關於值得與否我想:是值得的!因為想愛更要敢愛!

愛一個人是一個人愛的初體驗!那是對完美事物的另一種看法!

但是結果呢? 會如何? 而且8年會改變什麼? 甚至歷史?!

所以:總結!!!

如何忘記一個人?! 或暗戀!

或許你只是看著水中的倒影,憐憫自己.原來你喜歡的是自己,想想,再過不了多久,我又暗戀別人了..

假如說忘記一個人,不如 把她放在心靈的最深處, 偶爾翻開,偶爾回憶,偶爾悲傷,偶爾快樂.

如果不行,就把 她放在心靈的最 最深處,那便是永遠再也翻不開的記憶...

與其如此無形的等待去換取相思的痛楚,不如憤起訴說今日種種,要麼結為連理,要麼勞燕分飛,但至少證明曾經努力,沒有後悔! 而非由之似水無痕! 成為今後的等閒人!

用一生來慚愧!! 莫及啊!!!!!!!!!!!!!!!!!!!!...

4樓:司雨大農神

她是不想傷害你,所以沒有回答。沒有回答就是最好的答覆。你再該明白她的意思了吧。

5樓:古代的貝殼

她不想傷害你,畢竟她有男友,先入為主,你不太可能會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很簡單,沒有拒絕你,說明你有戲噢

進一步努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唉~雖然說她不可能把你當小弟弟看 但心中始終是有坎的 畢竟你比她小嘛 她應該是喜歡你的 就跟我還是喜歡一個比我小的男生一樣 我跟他玩的很好 時常會想起他 不過也會時常提醒自己 他比自己小 雖然他比我成熟 我卻比較幼稚 看起來他像我哥哥 但還是總會提醒自己他比自己小 但還是想要跟他在一起 哪怕就是坐著不說話 也會很舒服

還有就是她害怕你們做了男女朋友之後 萬一有一天吵架了 最後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就回不到以前快樂的日子了 其實她會比較喜歡現在這種感覺 會更覺得甜蜜 而且你們也只是沒有名分 其實也和男女朋友一樣 就像我跟他一樣 我也會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 可能你不能理解 我也說不清為什麼 可能只有女生能明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一個已婚者的經驗:人家這是婉言拒絕,你就別傻了!

9樓:落凌炫雨

偶就是女生```

我也遭到過這樣的情況```

那個男生那天突然對我說他喜歡我``

第二天我問他是不是不知道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他說他知道``

我問他那你為什麼還要找我?

他說``沒辦法,誰叫我喜歡你``

他還說,他會努力把我搶過來的```

我聽了當時心裡挺生氣的``

本來對他印象不錯```

但是後來就感覺挺討厭他的了```

追女孩子不一定要窮追猛打```

有時候適當的遠離她``更會把她吸引過來噠```

10樓:可愛派教主

其實我覺得不管她是什麼態度!你只要加油!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現在的問題跟你一樣 謝謝 咱倆一起加油 有戲

12樓:又見火星人

不要勞心費力去追這樣的女人...

最討厭拖泥帶水的女人,今天,她有男朋友,還和你保持那麼曖昧的關係,哪天真給你追上手了,她也會象今天一樣,和別人曖昧的,到時候,一頂綠帽戴到腳你就知道死咯...

13樓:不不不哭

她沒回的意思很明顯~~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你啊~~

但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的話,請不要放棄!

女生總有心軟的時候的,勇敢的繼續追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你們會偶緣分的..最好早點和家裡說...到時候晚了可就來不急了..然後現實中要多和她接觸..如此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是對的,但也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了,天涯何處無芳草,要做好失去的準備。要知道失去的同時會得到些什麼。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她不喜歡我,我真的很喜歡她,怎麼辦啊?

16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如果是她不喜歡你,最好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再瞭解清楚對方的需求再追她吧

17樓:我的人生巔峰

如果努力追求了,她還是不喜歡你,你只能放棄,另外合適的女生。畢竟,你有喜歡她的權利,她也有不喜歡你的權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也是這樣。我喜歡的女孩不喜歡我,但我喜歡她的事情全班都知道了。我都快沒希望了

真的很喜歡她,好痛苦,失戀了,怎麼辦?我錯了嗎

沒有錯啊,每個人都有權利表達愛。她有男朋友.那麼快速度跟你在一起。你要考慮一下這其中的很多事情。也許你們很相愛.但是.去她家確實太快了。還有就是,元旦你沒有跟她回家,可能她會覺得你對她不認真,回來就說家裡人不同意,這其中有她家人的意思,一定也有她的意思吧。兩個人最重要的是信任.最後感情也經不起猶豫。...

分手了怎麼辦,我真的很喜歡她,她家境是比我好的多!讓我有點自卑,感覺,我們不合適!心酸的感覺有誰知

俗話說的好 愛情不分彼此的年齡 身份 地位!有心就有愛 你心酸的感覺 或許是她的家境讓你產生了自卑 她家人的壓力 讓你不敢前進 那麼 你如果真的很喜歡她 就從現在開始 給自己創造一個良好的優勢 她的家境比你好 沒關係 你自己奮鬥出一番事業 那麼這個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自卑的話 你需要多給自己自信 自己...

我在追女孩她很單純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她,,她感情剛剛受過傷我向她表白過但是她說她不想在受傷了

既然你的前提是這女孩子很單純,我只能說她是失戀後缺乏安全感的表現了,可以說是真的沒有一點喜歡你的意思,在我看來如果有一點喜歡而且又遭遇失戀的打擊應該會接受的。你追了多久就沒有耐心啊 這樣的女孩你繼續對她好只有兩種結果羅 第一,你們變成很好的朋友,她不管何時都會想到你 第二,你抱得美人歸。兩種概率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