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黃忠怎麼玩厲害黃忠暴力出裝銘文搭配

2021-07-01 06:19:27 字數 3294 閱讀 7325

1樓:魂牽夢縈

【黃忠暴力出裝銘文搭配】

英雄解析

黃忠這個英雄擁有超強的傷害和超遠的射程,在大約兩倍於塔攻擊範圍的距離內,可以攻擊出塔外的任何單位,這讓黃忠有了越塔擊殺的能力。對於不少脆皮的英雄來說,黃忠讓他們待在後排也不再安全。當然,在大炮模式時,黃忠是無法移動的,如果是隱身能力的爆發型刺客的話,隱身過去擊殺黃忠也是輕而易舉的。

黃忠適合堆物攻,技能的物理攻擊加成很高。當然,以為黃忠的超遠射程和技能有關,適當出一些減cd裝備也是不錯的選擇。

黃忠出裝推薦

黃忠出裝還是推薦標準的射手裝,輸出和爆發雙高,對於大招的加成相當強。當然可以出一件減cd或者加生命的裝備。

影足之靴+影刃+無盡戰刃+破甲弓+賢者的庇護/反甲+泣血之刃

出裝順序上出完泣血之刃的前置小吸血之後,優先影刃,增加攻速。然後根據對面英雄的情況出裝備。如果對面有蘭陵王這樣的突進刺殺型英雄,那麼先出無盡、小吸血和小黃叉,再出反甲,讓對方英雄投鼠忌器。

如果對面並沒有壓制黃忠的蘭陵王和花木蘭這樣的英雄,那麼盡情堆物攻即可。

銘文搭配

黃忠的銘文和出裝一個思路,就是對物攻和暴擊。

紅色銘文: 無雙x10-暴擊7%

藍色銘文 紛爭x10-物理攻擊25,物理吸血5%

綠色銘文:鷹眼x10-物理攻擊90

對局技巧

黃忠作為一個脆皮英雄,即使有著較高的傷害和較遠的射程,在對局的技巧上也不能馬虎。

一般碰到對面出蘭陵王,那麼帶淨化能夠解除蘭陵王二技能的debuff效果,扔個2技能陷阱減速,並開一技能遠離蘭陵王再攻擊。

在對線的時候,黃忠走的是猥瑣流,塔下攻擊敵方或者草叢中開大炮擊。

在團戰的時候,黃忠也要恪守猥瑣之道,不將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王者榮耀黃忠銘文推薦:

隱匿:物理攻擊 1.6/移速 1%

鷹眼:物理攻擊 0.9/物理穿透 6.4

無雙:暴擊率 0.7%/暴擊效果 3.6%總加成:物理攻擊 25/移速 10%/暴擊率 7%/暴擊效果 36%物理護甲穿透 64

出裝極速戰靴、無盡戰刃、閃電匕首、泣血之刃、破甲弓、影刃打法。作為射手,一定不能自己狂往上衝,,建議佩戴技能閃現,不僅可以用來逃跑也可以用來追殘血

二技能是很好的視野技能,可以放在草叢來探視野。

大招釋放後是沒有辦法移動的,釋放大招時黃忠的位置很重要。最好我方有個蔡文姬或者墨子在身邊保護黃忠以便能打出輸出。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王者榮耀黃忠怎麼玩厲害 黃忠出裝銘文打法推薦

3樓:飛影

你好,黃忠這個英雄比較看隊友的,而且這個英雄出了很久,放大大家都知道直接貼臉殺,所以這時候就看隊友的保護了,也可以1技能解除炮臺開始走a找安全的位置,銘文方面ad通用的就可以了,有條件就換攻速會不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王者榮耀黃忠怎麼玩厲害 王者榮耀黃忠最強出裝銘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銘文推薦

5級銘文推薦:

藍色隱匿:物理攻擊+1.6/移速+1%

綠色鷹眼:物理攻擊+0.9/物理穿透+6.4

紅色無雙:暴擊率+0.7%/暴擊效果+3.6%

總屬性加成:物理攻擊+25/移速+10%/暴擊率+7%/暴擊效果+36%物理護甲穿透+64

4級銘文推薦:

藍色急救:攻擊速度+0.4%/暴擊率+0.3%/移速+0.5%

綠色野性:最大生命+13.5/物理穿透+3.8

紅色狂熱:暴擊率+0.5%/暴擊效果+2%

總屬性加成:暴擊率+8%/移速+5%/攻擊速度+4%/暴擊效果+20%/最大生命+135/物理護甲穿透+38

銘文解析:

作為一個射手英雄,最重要的當然是有足夠的輸出,所以暴擊不能少。

銘文中增加物理攻擊的不多,相當於是捨棄了銘文帶來了物理攻擊選擇了暴擊,而物理攻擊更多的是讓裝備來提上去。

對於射手來說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攻擊速度,攻擊速度越快打出的傷害也就越高。

但是在上文的推薦中我們很少看到攻速銘文的影子。

1是因為把攻速的疊加更多的放在了裝備上,2是因為黃忠對於攻速的需求不如馬可波羅那麼大,所以我們把更多的銘文投入到對於暴擊率,暴擊效果和護甲穿透之上,畢竟對面坦克和前排英雄多數的傷害都要依靠射手和後排法師。

玩家覺得物理穿透已經夠多了的話可以把5級藍色符文換成奪萃,相對其他銘文來說,奪萃帶來的物理吸血是最多的,如果有玩家關注大神排行的話就會發現有很多射手玩的比較厲害的玩家藍色5級符文都裝的是奪萃。

二、出裝推薦

出裝推薦:無盡戰刃、影忍之足、影刃、泣血之刃、破甲弓、純淨蒼穹

【無盡戰刃】黃忠的被動技能可以為他提供一定的暴擊率和攻擊速度的加成,讓他前期就具備一定的爆發力,為讓他打出更高的暴擊傷害,我們在首件裝備上推薦無盡戰刃。讓他打出的暴擊傷害更多,前期的爆發力更強。

【影忍之足】在急速戰靴和的影忍之足選擇上推薦更加保守的影忍之足,物理防禦和能減少普攻傷害讓他對線時不懼怕同敵人消耗,而在面對敵軍強力刺客英雄時,也能在很大程度上增強他的自保能力。

【影刃】中期既是團戰爆發的頻繁期,也是我方打團獲取優勢的關鍵時期,影刃的攻擊速度加成是黃忠最需要的。

同時被動暴風暴擊後的攻速加成跟黃忠的打法更加匹配,能讓他中期打出恐怖的輸出;同時還能兼顧一定暴擊率和移速的加成,對黃忠的增益非常全面。

【泣血之刃】中期不只要補強黃忠的輸出,作為我軍的核心英雄,他的生命安全將是決定我軍團戰走勢的前提,因此對他來說,續航能力也是至關重要的。

中期第二件核心裝備選擇泣血之刃,物理吸血讓他中期持續作戰的能力更強。

【破甲弓】破甲弓最大的作用在於它呈百分比的護甲穿透效果,這放在前期或許體現不出優勢,但若放到後期絕對是無解一般的存在。

無論對戰敵軍戰士英雄還是坦克英雄,能讓黃忠輸出能力發揮到最大化;同時破甲弓還能提供一定的冷卻縮減,這能讓黃忠的一技能釋放速度更快,後期自保能力更強。

【純淨蒼穹】被動驅散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保證黃忠後期的生命安全,被動精準還能保證一定的輸出;同時它還能提供暴擊率和攻擊速度的加成,讓黃忠後期的輸出更加無解,能在團戰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王者榮耀黃忠4級銘文推薦 王者榮耀黃忠暴擊流怎麼玩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綠色銘文:

抄鷹眼-0.9%物理攻擊和6.4%的護襲甲穿透紅色銘文:禍源-1.6%的暴擊率

藍色銘文:狩獵-1%的移動速度和1%攻擊速度王者榮耀黃忠銘文搭配推薦

6樓:4399小遊戲平臺

狂熱、野性、急求,出了無盡後就非常的厲害了!

王者榮耀黃忠怎麼玩

攻速流黃忠主要以停不下來的普攻為主要輸出方式,結合大招的特點達到霸屏的效果,因此對藍buff沒什麼需求,相反,紅buff必拿。因此,黃忠出門攻速匕首 二技能,主要目的為預防敵方反野。到達下路野區後在紅buff牆後草叢放置陷阱,蹲在牆尾草叢守怪。配合二技能的炸傷以及護盾能夠很快清掉紅怪,拿buff後二...

王者榮耀黃忠遭遇哪吒,打都飛過,王者榮耀黃忠遭遇五個哪吒,打一個五個都飛過

技能2 黃忠向bai指定地點放置警戒地雷du,同時獲得視野效果zhi,敵方英雄在地雷dao範圍回內可觸發減速 答效果,造成50 減速,持續2秒,同時自身獲得護盾,可吸收300 100 物理加成 點傷害,地雷最多存在2個。解析 由於這個護盾是ad加成的,所以還算是靠譜的一個技能,這也預示著黃忠的出裝方...

王者榮耀射手黃忠怎麼玩快速上手指南

黃忠技能 被動簡單說黃忠自帶暴擊率!而且出攻擊力裝備收益大!1技能走位,拉扯技能!也是大招釋放中被切立3刻逃離的加速技能。而被動的100攻擊力也就是說如果帶的無雙符文,前期有暴擊堪比無盡!2技能破甲技能,視野技能!這就是黃忠在野區情況下保證輸出位置安全的前提,所以一定要丟地雷!而破甲是百分比,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