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你的黃忠為什麼打不出傷害

2021-04-13 02:24:03 字數 1130 閱讀 7598

1樓:就在三樓

無盡戰刃

-影忍之bai足-影刃du-泣血之刃-破甲弓-純淨蒼zhi穹。

這套出裝以無

dao盡戰刃和影刃為核心專裝備。無盡戰刃可屬以在前期增強黃忠的暴擊能力,配合黃忠的被動能夠讓他打出更多的暴擊傷害。影忍之足可以為黃忠提供移速加成,同時影忍之足所提供的物理防禦可以讓黃忠擁有抵擋刺客一定傷害的能力。

影刃可以為黃忠提供攻速和暴擊率加成,影刃的被動可以讓黃忠在打出暴擊傷害的時候能夠額外提升50%的攻速,讓黃忠擁有了更為強大的輸出能力。泣血之刃能夠讓黃忠擁有續航能力。破甲弓可以為黃忠提供冷卻縮減,而且被動的護甲穿透能力可以讓黃忠即便對戰坦克也能夠打出不俗的傷害。

王者榮耀黃忠怎麼打出**傷害

王者榮耀裡面的黃忠怎麼樣打出最高傷害?也就是輸出

王者榮耀:黃忠為什麼不削,因為這個原因,怎麼削

王者榮耀黃忠為什麼不出末世

2樓:度娘已經註冊

1.黃忠被動bai加暴擊,一du般黃忠帶的是無雙。攻速偏低,zhi

靠暴擊吃飯。

2.黃忠開dao大內暴擊率翻倍,且是aoe傷害容,配合高暴擊傷害十足不需要末世。

3.黃忠一般不出電刀,直接無盡+影刃。影刃加攻速效果比電刀好。

4.出末世的一般是技能能疊加末世效果,比如馬克菠蘿和狄仁傑,技能承擔一部分輸出,像黃忠這樣的,平a觸發末世,能加多少傷害?

末世適合攻速射手,狄仁傑馬可波羅適合

從你的問題來看你認為黃忠是平a的這是正確的,但是團戰往往黃忠決定勝負只在於10下以內,換句話說黃忠能打10炮打中對面就崩了,所以走暴擊流

至於電刀無盡,電刀是補傷害不至於前期疲軟,無盡增加暴擊傷害,電刀同樣可以換成影刃效果也不錯

馬可平a一下是2發子彈,而且純攻速射手,技能也屬於變相的平a

狄仁傑被動增加攻速移速,主要傷害**在於不斷移動平a,而且可以打出千暴擊傷害

黃忠的暴擊比狄仁傑高多了,最高2炮秒脆皮,而且範圍傷害,末世對於他來說比較雞肋,核心是影刃(電刀)無盡破甲吸血(可以先16吸血符文代替前期)

3樓:我才是

沒什麼作用,還不如多換個爆擊裝

王者榮耀打字為什麼彈不出鍵盤,王者榮耀裡打字鍵盤不出來

執行這個遊戲抄需要佔用襲手機很多運存,如果剩下的運存不足以讓輸入法啟動,就無法喚醒鍵盤。解決方法 可以先退出來,清理手機記憶體。再開啟 王者榮耀 則可以啟動鍵盤。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

王者榮耀為什麼顯示不出敵方頭像,王者榮耀,為什麼他們螢幕上會顯示敵軍的頭像,怎麼做到的?

王者榮耀不要執著用被削得太嚴重的本命英雄,這無疑為己方增加難度。每個位置至少兩個英雄,其他位置能補位就補位,只要意識到了,其實玩什麼位置真的沒差別。個遊戲心態很重要,順風了別嘚瑟,逆風局別罵街 王者榮耀,為什麼他們螢幕上會顯示敵軍的頭像,怎麼做到的?在操作設定裡面,開啟鎖敵人頭像 顯示。1 進入遊戲...

vivo手機打不了王者榮耀為什麼

記憶體不足,清理空間就可以啦。vivo智慧手機基本資訊 1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 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2 2014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