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的王者榮耀哪個段位最難打,為什麼

2022-03-02 21:55:48 字數 4485 閱讀 2411

1樓:輕靈觸動

我覺得王者榮耀中最難打的段位就是最強王者1~20星之間的段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自己的實力打這個段位不能像鑽石星耀一樣虐菜,這個段位的實力差距比較大,很容易被王者榮耀的系統安排,再往上實力水平就和我差不多了,隊友和對手都比較穩定。

一、為什麼最強王者10~20星之間難打去掉我的個人原因我也覺得這個段位最難打,這個分段實力差距太大。首先上王者的玩家有很多型別,有一些是慢慢混分混上去的,我個人就看到過好幾個打了千場上王者的混分王者,他們最常用的位置就是法師和輔助。這些人的實力水平就不怎麼樣,碰到這樣的隊友當然就很難打。

大部分是憑藉自己實力打上去的,而這些玩家在達到這個段位以後卻並不一定會繼續打排位賽,一般都會去打巔峰賽。只要不是想打榮耀王者的,基本上都是直接去打巔峰。當他們巔峰玩膩了以後,也會回來繼續打排位賽,那麼實力差距就很容易拉開了。

同樣是幾顆星的王者,一個是巔峰1200,一個是巔峰1800,這個實力差距就很大。

二、排位普遍難打王者榮耀所有的排位賽都難打,不管是什麼分段,對於實力處於當前單位的玩家來說都很難。因為王者榮耀會平衡勝率,比如連勝之後必定連敗這樣的。當一個段位玩家實力差距過大時,這個段位就會變得非常難的,尤其是自己的實力水平,還沒有辦法超越這個段位。

巔峰賽比排位賽要公正許多,但只要是打排位就會被肆意安排勝負。

三、如何打難打的段位不管是什麼段位的玩家,他們心中都有自己覺得比較難打的段位,如果某一個段位難打,那就是這個玩家的實力並沒有真正的超脫這個段位,我剛玩這個遊戲的時候覺得**難打(那個時候還沒有星耀),後來覺得鑽石難打,最後就在這些段位肆意虐菜了。

2樓:賽魚

鑽石鑽石都是玩了有一些年頭,但是對遊戲又不精通的,所以都自以為是。

隊友之間不配合,還亂搶資源,要麼都是一挑五的莽夫。

如果你是是鑽石,還水平一般,恐怕要在鑽石帶上一段時間,鑽石是有了名的地獄坑,進去就不容易出來。

如果你想快點上星耀, 不如去賽魚組隊。押金組隊模式,誰坑誰的押金分給隊友,遇到坑隊友的概率小很多。

3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我覺得王者榮耀鑽石段位最難打,因為這個階段會匹配到鉑金和星耀,而這兩個階段的演員挺多的經常會遇到豬隊友,所以單排很難上分。

4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覺得鑽石段最難打了,所謂的永恆鑽石真的是很難打的,可能會遇到各種段位的人,有大神,有菜鳥,還有掉分車隊。

5樓:喬松情感

我覺得王者榮耀鑽石段位最難打,因為鑽石段位的玩家良莠不齊,實力相差很大,因此非常難打!

王者榮耀中最難打的段位是什麼?

6樓:汽車小靈童

我感覺王者榮耀最難打的段位就是**,因為在這個短文中,你可以遇到很多厲害的,但是更多的是那些不好好玩遊戲的人。他們只會送人頭。

7樓:拋棄不堪的曾經點

最難打的是王者1到10星,雖然有很多人養老,但是更多的人還是追求段位,很多人沒有王者的水平,卻可以通過代練,朋友帶躺混上去,導致的王者1到10星的人技術水平參差不齊,不過越過10星會好很多,我經歷過鉑金到王者,感覺都還行,只有王者10星以內,打了很久,不過現在超過了

8樓:三熙

我感覺qq難打在鑽石星耀,有時候動不動就亂選英雄,或者開始噴人,在星耀可能也我自己一些原因實力不夠了吧!我感覺難打些。

9樓:迷戀江湖

感覺還是鑽石難打,鉑金怎麼選都能行,只要有人帶節奏,隊友會集合推水晶,鑽石不同了單排連勝之後就會匹配到單玩法師或者射手的,而且還是三個左右,讓你補位都不行你也補不了兩個位置啊

10樓:山頭上玩***的鬼谷子

青銅**段位,或者再加個**三四,體會過的都知道,本來你是要去虐他們的,結果反被對面打野法師射手啥的虐死,大號生的氣來小號撒

11樓:阿qi棄

王者榮耀裡最難打的絕對是鑽石段位。我是親身體驗深受其害啊!我就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跟大家談談。

我不是什麼大神,但是能單排打到王者十多星。所以王者除了榮耀級別的沒打過,其餘的段位都打過。我感覺鑽石是最坑最難打的段位。

我說說自己的看法。太低的段位就不說了,因為很少打,而且只要你玩的多,躺也能躺到鉑金,所以就從鉑金說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大號王者,不過也經常拿我老婆的號去打**局,經常會翻車,隊友神仙居多,靈魂團的一大把,會讓你深深感覺到,這真的是一個團隊遊戲。

13樓:孫小久君

星耀段位最難,星耀4以下玩個射手法師打野,只要自己超神穩贏。往上隊友演的多,你一點辦法都沒有,就像給你一群豬去面對5個王者。並且輸就是一直輸,贏一盤輸三盤。

辛辛苦苦上的分,幾盤全沒了。

14樓:召喚師小虎

我覺得是星耀段位,能到這個段位的都是有點頭腦的,都是高手。當兩隊高手遇到一起,局面可想而知,真的難分上下,特別難打。

15樓:孤墳曉影

哪個段位都有坑,只不過越高的段位坑相對而言就越少,應該還是磚石難打。

16樓:寶79019拾咳

很多人說是鑽石,這個我不反駁,因為我好像好幾個賽季沒打過鑽石局了,即便是給徒弟上分,那也是從星耀開始,然而大多數認同的事,那就是事實了,最難的段位,那就是鑽石吧。

17樓:敲響世人命運

我個人覺得,**比鉑金更難。鉑金中隊友和對手總有一些骨灰級玩家,平時不打排位,時不時帶別人上分,這個時候如果你對手中有這樣的大神想贏都不可能,因為你再秀,也總有比你更秀的,職業選手也會被吊打。

18樓:滑尋雲

永恆鑽石,上賽季活活給磨死在這個段位。這賽季200場上王者

19樓:

王者榮耀裡面王者段位最難打,尤其是你的隊友他們只有一層印記的時候,是最坑的人:一層印記的王者因為剛上王者所以根本不懂高階玩家在想什麼,也不知道什麼是節奏,往往自己去帶打野節奏把打野節奏打炸,也不知道保野區站視野,總之就是坑,而且他們的心態往往很糟糕逆風就會一直在**噴隊友,看著特別煩。

20樓:聰明的鳴人啊

我上**的時候,那時候**最難打,我上鉑金的時候那時候鉑金最難打,我在鑽石呆了一年以後,才發現鑽石最難打,現在我在星耀,感覺星耀也很難打。

21樓:石龍愛美食

最難打的是**段位,這個段位的人水平參差不齊,有自己打上來的,有憑運氣上來的,如果不幸遇到水平比較差的好友就比較難上星了。

22樓:幻影星辰

我覺得鉑金段位最難打,打了437盤還在鉑金4~鉑金3,難過,想退遊打吃雞。

23樓:隨風的愛額

**鉑金只要技術好一個人可以帶飛全場,鑽石哼哼!技術說高也不高,低也不低,你一個人不可能帶飛全場的,有的只是配合意識問題,這段位的人是最難伺候的,一點不順心就內訌,個個以為自己很牛,從來不會遷就別人,所以最難的就是鑽石,不要抬槓,不接受

24樓:明木瓜吃

剛入坑用東皇太一直接打到鑽石,在鑽石停了四個賽季,到後面抽到了武則天直接上星耀,然後再用東皇太一上王者。英雄不用玩得多,玩得好就可以

《王者榮耀》排位低端局哪個段位最難打

25樓:度娘已經註冊

倔強青銅

青銅局算是排位賽入坑開始的地方,剛開始玩的時候也許大夥都會覺得好難玩一把輸一把,可是其實這個段位最容易上分,不信你可以開個小號從新來一次絕對可以1打五,因為在這個段位很多玩家都是新手就連打野是啥都不知道,不過不得不承認青銅也有玩的特別溜的大神。

秩序**

到了**這個段位新手玩家漸漸有了一點意識,也不想在青銅像打人機那麼簡單了,不過只要英雄池有那麼幾個會玩的英雄也可以輕鬆上分,不過遇到那種拿個亞瑟一路越三塔殺你的愣頭青也不在少數。

榮耀**

據官方統計所有玩家中**段位的擼友最多,這話說人多了套路也多這不是吹得,不是說這個段位有多難打而是很多小夥伴們很艱辛的玩到這個段位就已經很滿足了,不過最能練技術和套路的就是在這個段位。

尊貴鉑金

到鉑金這個段位幾乎所有的擼友都有一定的意識和套路了,在低端局算是很難打的一個段位,有時候玩幾天原地踏步的事常有發生,不過只要意志堅定連勝的概率還是有的,畢竟哪怕只會玩奶媽都可以噁心死對方。

永恆鑽石

鑽石這個段位是高階局的開始低端局的結束,再加上此時雙方已經開始禁英雄,所以說這個段位是所有玩家都覺得最坑最難打的段位,如果英雄遲不深那就只能練英雄還有演員也在這個段位橫行,往往王者夢都在此停留,一句話就可以完美的解釋有多難打「鑽石的段位青銅的技術」。

26樓:雞汁的二丫

鑽石好吧,隊友都是大爺

27樓:花飛花落花非滿

鉑金最難,給個採納,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局都難打,隊友沒一個不坑的,對手沒一個不牛的

為什麼王者榮耀最難上分的段位是鑽石

也玩來了一段王者榮耀,發現點券源和鑽石確實能買好多東西,英雄啊 啊,可惜都不夠用,平民玩家還是要合理利用啊,且用且珍惜,然後到處找,看看有沒有福利領,發現18183確實有禮包福利,有好多鑽石和點券,快去領http ka.18183.list game 2080.shtml 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最難上分...

你現在的王者榮耀是什麼段位?玩了多久了

鉑金,上分太難了,總是贏一把輸一把,根本就沒有過連勝,雖然說自己實力也差不多。雖然經常被罵 狗,但是 段位也沒有什麼嘛,段位並不代表技術,手機不大好操作。青銅,是實在沒辦法才玩這個遊戲,身邊的人都在玩這個,感覺不玩很落伍,和別人沒有共同語言。鑽石,已經很滿足了,身處一個不上不下的段位,可以說是很安全...

王者榮耀為什麼你的段位上不去,為什麼我的王者榮耀段位上不去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王者榮耀解除安裝掉 就不會存在段位上不去的問題了。 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段位的高低是在遊戲中炫耀的資本,就好比有個女孩子想叫你帶的時候,人家都已經是鑽石分段的,而自己卻只是在鉑金 這些段位,都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帶誰了!不是你的技術不行,明明你擁有著王者的實力,為何一直都在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