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德瑪西亞之翼奎因咋麼玩。符文,天賦,對線技巧

2022-03-02 21:55:48 字數 1964 閱讀 92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adc!(個人 認為她的技能也可以打上單)

天賦 和 符文 都可以採取通用的!

天賦21 9 0 或則 21 0 9

符文 紅色攻擊 黃色固定護甲 藍色成長魔抗(一個弄成 攻擊) 精華 攻擊

對於 這個adc!

你要明白! 她是lol 第一個 能致盲的 adc!(timo 除外)

那麼 就要利用這一個優勢!在對拼的時候 把他發揮到最大話!

首先!作為adc 你需要 穩定和良好的補刀!這不多說!

德瑪西亞之翼奎因,輸出來說!是靠其被動!來輸出!

總的來說!前期對線 不怎麼強勢!(你要和 女槍硬點,肯定你輸)

前期就是保證 輸出!當對面adc 有你的被動標識的時候!上去點一下!

如果他還不走!你q 一個(這就需要你q 中,q 不中 跑路吧,回去繼續補兵)q中!那麼他的攻擊 對你是丟失!

你馬上e一個!被動又背觸發! 這樣去耗對面的血!

最終導致擊殺!

如果,對面前期很強勢! 且很注意走位!看見被你被動標記了,他就退後!

這樣 你安心 補刀! 找位置,用你的q 消耗!你的q cd 不算長,5秒左右!

耗魔也不多!不錯的 消耗技能!

等你到6!

這就是你的強勢期了!單殺神器!

首先,你要明確 你 大招 變鳥了 之後!你人形態和鳥形態的q w e 技能cd 是共用的!

變鳥前 一定要確定你的e cd是好的! 不然 你就哭吧!

一般來說!人形態 先q一個再a 一下! 馬上變鳥! e 過去! w一開! 點燃一加!

然後就一隻aaaaaaa! 如果對面要跑!他的血也不會多了! 這個時候 你再主動觸發r!

對面基本上 就 回家泡溫泉了!實在不行 變人回來!再補一個q! 絕對死了!

樓主只要記住! 一點 鳥形態和人形態的 q w e 技能cd 是共用的!!!!

切記!! 不要變鳥了以後沒技能可以用!!尷尬!!!

裝備 不用多說! 都是adc的裝備! 飲血 無盡 電刀 輕語 破敗 等等等···

adc 還是需要大量練習和意識的!

祝樓主遊戲愉快!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對線主q。不用說,有致盲,傷害不錯,被動後期很牛逼,並且後期和團戰中,e是神技,可以調整輸出位置,追殺,逃跑,大招不要一開始團戰就用,等追人是開,開完,大一放,還是靠人主要輸出,鳥是追殺加速度,誰說團戰不行,後期很給力,不過覺得後期還是vn更猛一點,因為vn的w是3下,而德瑪西亞之翼被動,是週期性,就是過幾秒才有,並且隨機,你不知道下次在誰身上,不過對線很厲害,比vn好多了,第一防禦高,血多,不過線上對拼不咋滴,第一被動傷害低,第二技能傷害不夠,平a沒裝備也不行,所以是個後期英雄。後期玩的好3,4殺沒問題,記住團戰e要用好。

天賦21 9 0 符文紅色精華攻擊,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對線因為射程進,所以有時用q補兵,還好q耗藍不多,然後女槍你是拼不過的,她點你你就e,走人,和他拼後期,後期被動相當厲害,女警嘛,因為射程遠,所以補兵肯定會少,把兵先放在塔下,要學會補塔兵,後期英雄補塔兵是一定要會的,如果對方輔助不是努努或機器人,可以和女警拼一下,畢竟6級後,一波比女警傷害高,賞金就別打了,你沒打斷技能,沒法限制她大招,所以對線猥瑣一點,如果是vn,ez這些,可以拼,他們前期沒你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玩中路把,目前高手都是拿來打中或者上,沒見過哪個職業玩家拿來打下的。525射程,跟男槍一樣,射程墊底。誰見了,都點死你

4樓:lol坑越來越多

這傢伙我也買了,真心虧啊,7800,嗨,我沒有一直把她玩下去的信心,她太廢物了,大招和w團戰一點都沒用,adc變成近程還有什麼用,所以她的大團戰只能用來逃跑和追殺,太廢物,個人不喜歡,所以不準備一直把她玩下去了

5樓:鎂爍丶

被賞金a你就再a他一下 他要是想拼就q一下 標記 a 再e a 別說他垃圾下路對拼他真心強 而且能壓ez

LOL,新英雄德瑪西亞之翼出裝

第一件飲血或者破敗,第二件5速鞋,第三件狂徒,之後出輕語,紅叉,無盡 作為adc,出裝都是差不多的。飲血 電刀 輕語 無盡 紅叉 黑切 破敗 狂徒 春哥。自己看著場上的形式出。逆風無盡,順風飲血。ad輸出裝,現在的s3版本非常牛b的就是ad和ap。出裝 飲血,攻速鞋,無盡,破敗,輕語和春哥或者是電刃...

LOL新手 德瑪西亞, 求帶,求教育

德瑪重點是肉,所以不要考慮輸出,你就是一個坦,要吸引仇恨。先出布甲,5血瓶。再出1鞋子。出腰帶,這時候你的血不少了。出三速鞋,出狂徒,然後春哥甲。對面adc多就出反傷,apc就出藍甲。再加個軍團盾。德瑪不要求殺很多人,但是搶怪也厲害,記得用最後一招,一大段血 你可以選擇前期出三多蘭 三速鞋 殘暴之力...

LOL法外狂徒和德瑪西亞皇子哪個好?

頂四阿哥。四阿哥本身是個肉,輸出也不錯,符合了的馬西亞的路子。先來說一說出裝,四阿哥混線到6j,木錘,鞋子,眼。藥 因為你是個t,所以你要買眼 s3木錘也有減速效果,人品好的話這個階段就可以殺上一兩個人了有錢後,出大冰錘,這樣就可以輕鬆搞定一切脆皮,r eq,然後追著人家一陣猛打,最後點燃,收工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