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不玩王者榮耀的原因是什麼

2022-03-02 21:55:49 字數 1095 閱讀 6112

1樓:法皖容

不好玩,沒意思,小學生太多,就知道罵人

2樓:吳

太單一了,都是關於推塔的,雖然也有一些別的,但是還是感覺挺無聊。

3樓:韭菜愛上四葉草

玻璃心,不樂意聽那些人冷嘲熱諷

4樓:名

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不喜歡玩遊戲,不只是王者榮耀,其他遊戲也不玩。

5樓:深圳市裡的人

我說因為窮不玩王者榮耀你信嗎

6樓:雀斑都ok的

因為我玩陰陽師,我覺得王者是那些人跟隨大眾玩的

7樓:知27820仙妨

因為我對moba遊戲沒興趣,就是提不起勁,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覺得沒意思。

8樓:寶82572潑葡

手按起來有點累,可以歸結為操作吧,而且螢幕也沒有任何手感可言。

9樓:以心

作為一個考據狂魔,王者榮耀的英雄設定太辣眼睛了。光毀歷史這一條我就能把這遊戲打入十八層地獄。

10樓:寶35898焉瘸

這款遊戲百分之五十都是小學生,動不動就罵人,說話還說的很囂張,看到遊戲裡這樣心智不成熟的小孩子,我真的又生氣又辛酸。其他玩家不是人?有些人說話很囂張,刻意貶低別人,到底幾個意思?

11樓:吳尊是我的

玩家素質參差不齊,有的玩家,丟了一個人頭,或者被人拿了一個buff,就輕則埋怨,重則掛機不出門,更有甚者,直接給對面送人頭。導致整局遊戲體驗很差。

12樓:熙熙

討厭的最大原因在於,這款遊戲的過度宣傳。無論是朋友圈還是空間,甚至是一些知名社交軟體都被王者榮耀刷屏,真的很煩。

13樓:辰星

不喜歡王者榮耀的畫風,撲面而來一股中二的氣質,有點受不了。

14樓:猴kd101555分葉

佔記憶體太多,374m的遊戲,三五天就小更新,節日又大更新,本來只佔374,擴充套件到佔1.5g記憶體,對記憶體小的手機不友好。

可以聊一聊你最不喜歡的藝人是誰

我最不喜歡林志玲呀.看她拍潘婷的廣告,聲音嗲得不得了.起雞皮了.難聽死了,都多大年齡了,實在是受不了啊。特別討厭的,只有一些如果看到了他會馬上換臺的。比如薛之謙,覺得他特別做作,人品也非常不好。討厭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我討厭鹿晗,誰再請他我就不看誰的節目,就這麼簡單粗暴。覺得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最最最...

聊一聊你認為古代刑法中最殘酷的刑罰是

腰斬,顧名思義,就是用非常鋒利的大刀將你攔腰斬斷,這些受到刑法的人在被攔腰斬斷的那一刻起,並不會立馬死亡,他的上半身和下半身由於自己的神經肌肉系統還會進行活動,讓你們親眼看見那種腸子流露在外的痛苦。這種刑法可以說是讓人在恐懼的同時,一點一點的去迎接死神的到來。必須是剝皮 想想就恐怖,在你背上劃兩道口...

聊一聊你是怎麼看武則天的無字碑的?

覺得在無字碑這件事上盡顯了武則天的情商和智商,都是非常高的。武則天確實是一名非常傑出的政治家,他的那個無字碑也是他淡泊名利的一個表現,我非常的喜歡她這個舉動。非常喜歡武則天的做事風格,就比如說他給自己立的那個無字碑,真的是別的人根本就不會想到這一出,他真的是一個偉人。其實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