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最喜歡的網路小說女主是誰呢

2022-02-02 01:55:30 字數 1067 閱讀 4003

1樓:皇甫孤柔

溫衡,溫和而不軟弱,尖銳而不刻薄,能保護自己想要的,能爭取自己所求的。

2樓:拿杯底

《史上第一混亂》裡的項包子,小強他媳婦,可能是我看過的所有網路**裡被描寫的最難看的女主,但貴在真實、義氣、賢惠、重情,最關鍵是有人氣(人間煙火氣)。

3樓:以心

《一仙難求》,洛天歌。講的是女主修仙文,有男主,但是女主堅強獨立,從未依靠過男主,一個人一步一步自己走上修仙之路,很好看。

4樓:曉淡

蕭薰兒,《鬥破蒼穹》女主,冷漠又不失溫柔,善良不失執著。深愛著丈夫蕭炎,可以為他付出一切。實力強橫。對待他人態度疏離清冷,唯對蕭炎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5樓:尹朶月

陌天歌,《一仙難求》女主,這位並不是因為美貌而喜歡她,而是因為她性格比較沉靜,一點也不小白,不像有些主角那麼聖母或無情,她殺伐決斷很給力,謹慎的同時也交到不少真正的朋友,總之淡淡的讓人很喜歡。

6樓:以心

懷瑾 :懷瑾握玉的懷瑾,《江山美人謀》的懷瑾,有經世之才的懷瑾,舉止粗魯而腹有韜略的懷瑾,跳出了一般兒女情長的窠臼,寫出了一個心懷家國天下的女謀士的風采。

7樓:猴16998腫園

《師姐的劍》楊夕,沒有大女主,沒有金手指,男主基本渺茫,罵天道,罵聖人,雷劈不改初衷,楊小驢子倔強得讓人心疼。

8樓:巴嘯風

《最好的我們》裡面的耿耿啊,知世故而不世故,賣的一手好萌,最後終於如願以償成為了攝影師。(我敢保證大多數女生都炒雞像成為一名攝影師)而且在沒有希望的前提下日復一日的等待,可以說是非常有勇氣了。

9樓:筱磊

《末日樂園》的林三酒和《如何死出鐵骨美感》的林夕,都屬於適應能力較強,三觀比較正,沒什麼厲害的金手指但憑自己力量闖關的女主,兩本書的劇情也很贊,強烈安利。

10樓:以心

《掌中之物》何妍,她是我最喜歡的女主。美麗、聰明、堅毅、理智,還帶著一股狠勁兒。只要有一絲希望,再大的災難也打不垮她。

可以聊一聊你最不喜歡的藝人是誰

我最不喜歡林志玲呀.看她拍潘婷的廣告,聲音嗲得不得了.起雞皮了.難聽死了,都多大年齡了,實在是受不了啊。特別討厭的,只有一些如果看到了他會馬上換臺的。比如薛之謙,覺得他特別做作,人品也非常不好。討厭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我討厭鹿晗,誰再請他我就不看誰的節目,就這麼簡單粗暴。覺得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最最最...

聊一聊動漫裡面你比較喜歡誰當他是男神

夏目貴志是夏目友人帳裡的男主角,是一個非常溫柔善良的男孩子,始終為他人著想,不願意給別人帶來麻煩,心地非常的好,並且面貌也很清秀,從小就能看到妖怪,也喜歡妖怪,並沒有因為對方是妖怪是感到排斥,是一位槓槓的五好少年呀。最想嫁的動漫男神巴衛,巴衛是元氣少女結緣神裡的男主角,有著帥氣的外表超強的妖力,時而...

求一部網路小說的名字男主女主名字記不清了,但是男主有青

簡介 某個黑色的星期天,深夜,電閃雷鳴,大雨磅礴,外面響起了激烈的敲門聲,我的房間瞬間陰冷起來。我開啟了門,一個美麗清秀的女孩站在我的面前,她渾身的,向我提出了嗄一個要求 要我抱著她睡覺。急求 名字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jiabaoer520 好聽的女孩名字有 夢琪 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