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聊一聊你最不喜歡的藝人是誰

2022-03-20 05:05:49 字數 794 閱讀 3244

1樓:段潞美

我最不喜歡林志玲呀.看她拍潘婷的廣告,聲音嗲得不得了.起雞皮了.難聽死了,都多大年齡了,實在是受不了啊。

2樓:炒蛋哥

特別討厭的,只有一些如果看到了他會馬上換臺的。比如薛之謙,覺得他特別做作,人品也非常不好。

3樓:賣萌

討厭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我討厭鹿晗,誰再請他我就不看誰的節目,就這麼簡單粗暴。覺得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4樓:以心

我最最最最討厭費玉清,看他又像男的又像女的,真的是好無語啊,不喜歡這樣的男明星,覺得就是三觀盡毀啊。

5樓:影子

就是最討厭的就是鄭爽,長的又醜、歌唱的又難聽、演技又差的明星。超級討厭,覺得她特別做作,個人觀點啊。

6樓:小美

歡樂頌裡面的喬欣,不好好穿消防服,在節目上給好友打**走後門都是她的黑歷史,雙眼無神我是觀眾不喜歡她的最主要的理由。

7樓:任性的公貓

最討厭許嵩,因為他唱歌難聽,曲風單一,最喜歡周杰倫,因為他人帥歌好聽,多才多藝啊,哈哈,最近許嵩也不火了,真好。

8樓:賣萌

我的是全智賢。因為她長得特別像現實生活中我很討厭的一個女生,所以我潛意識裡一直覺得她很凶很社會。

9樓:猴05449俅顯

他就是楊冪,楊冪的黑料不斷,沒禮貌,誰紅和誰玩,打手機等歷史行為實在讓人喜歡不起來,而是楊冪的演技,也一直是大眾所排斥的。

聊一聊Baby 熱巴 喬欣你喜歡誰

她們三個我最喜歡的是迪麗熱巴,因為迪麗熱巴的長相與眾不同,可能是因為她是個新疆人吧,笑起來感覺心都化了。當然是我的胖迪呀,迪麗熱巴長的還好看,演技超高,不喜歡她喜歡誰啊,最喜歡她演的鳳九了可愛死了呢,最重要的是她很幽默哦。作為迪麗熱巴的死忠粉,當然是更喜歡胖迪啊,我是她的粉絲,她從來不炒作,安靜靜地...

聊一聊動漫裡面你比較喜歡誰當他是男神

夏目貴志是夏目友人帳裡的男主角,是一個非常溫柔善良的男孩子,始終為他人著想,不願意給別人帶來麻煩,心地非常的好,並且面貌也很清秀,從小就能看到妖怪,也喜歡妖怪,並沒有因為對方是妖怪是感到排斥,是一位槓槓的五好少年呀。最想嫁的動漫男神巴衛,巴衛是元氣少女結緣神裡的男主角,有著帥氣的外表超強的妖力,時而...

聊一聊你最喜歡的網路小說女主是誰呢

溫衡,溫和而不軟弱,尖銳而不刻薄,能保護自己想要的,能爭取自己所求的。史上第一混亂 裡的項包子,小強他媳婦,可能是我看過的所有網路 裡被描寫的最難看的女主,但貴在真實 義氣 賢惠 重情,最關鍵是有人氣 人間煙火氣 一仙難求 洛天歌。講的是女主修仙文,有男主,但是女主堅強獨立,從未依靠過男主,一個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