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Baby 熱巴 喬欣你喜歡誰

2022-08-12 05:50:18 字數 2085 閱讀 3296

1樓:抽轉組

她們三個我最喜歡的是迪麗熱巴,因為迪麗熱巴的長相與眾不同,可能是因為她是個新疆人吧,笑起來感覺心都化了。

2樓:戰歌

當然是我的胖迪呀,迪麗熱巴長的還好看,演技超高,不喜歡她喜歡誰啊,最喜歡她演的鳳九了可愛死了呢,最重要的是她很幽默哦。

3樓:記15147費樸

作為迪麗熱巴的死忠粉,當然是更喜歡胖迪啊,我是她的粉絲,她從來不炒作,安靜靜地排自己的戲,她跟自己的老闆關係特別好。

4樓:王倩

我比較喜歡喬欣,我覺得喬欣笑起來比較自然,她給我的感覺就像大學生一樣,沒有受這個社會的汙染。

5樓:回憶

三個人裡面我最喜歡angelababy了,因為他長得好看,身材又好,最後還嫁給了我的男神,真的好羨慕她。

6樓:代42072得吐

當時angelababy還不火的時候,只是個模特上快樂大本營的時候都不怎麼敢說話,覺得她很安靜,就在那時在我心中紮下了根。

7樓:猴17939諫補

作為《奔跑吧兄弟》,裡面唯一一個女嘉賓,她真的很令人注意堅韌又不失活力,最近做了辣媽,身材又變更好了呢。

8樓:辰星

看《歡樂頌》的時候,裡面最值得我注意的就是喬欣演的關雎爾,她很像現實生活中的我長相平平沒有人注意到,然後稍微一打扮,顏值超高。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baby啊!baby人美心善,還做了那麼多慈善,最重要是baby長得真的好美啊!在奔跑吧兄弟裡,她活潑可愛,善良,並且十分大方,沒有,所謂的矯揉造作或故作姿態,為人爽朗,並且一直在進取,況且她對人有十分和善 或許演技上有一點瑕疵,但其它真的找不到什麼缺點了。

baby,愛你一萬年

可以聊一聊你最不喜歡的藝人是誰

我最不喜歡林志玲呀.看她拍潘婷的廣告,聲音嗲得不得了.起雞皮了.難聽死了,都多大年齡了,實在是受不了啊。特別討厭的,只有一些如果看到了他會馬上換臺的。比如薛之謙,覺得他特別做作,人品也非常不好。討厭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我討厭鹿晗,誰再請他我就不看誰的節目,就這麼簡單粗暴。覺得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最最最...

聊一聊動漫裡面你比較喜歡誰當他是男神

夏目貴志是夏目友人帳裡的男主角,是一個非常溫柔善良的男孩子,始終為他人著想,不願意給別人帶來麻煩,心地非常的好,並且面貌也很清秀,從小就能看到妖怪,也喜歡妖怪,並沒有因為對方是妖怪是感到排斥,是一位槓槓的五好少年呀。最想嫁的動漫男神巴衛,巴衛是元氣少女結緣神裡的男主角,有著帥氣的外表超強的妖力,時而...

聊一聊你最喜歡的網路小說女主是誰呢

溫衡,溫和而不軟弱,尖銳而不刻薄,能保護自己想要的,能爭取自己所求的。史上第一混亂 裡的項包子,小強他媳婦,可能是我看過的所有網路 裡被描寫的最難看的女主,但貴在真實 義氣 賢惠 重情,最關鍵是有人氣 人間煙火氣 一仙難求 洛天歌。講的是女主修仙文,有男主,但是女主堅強獨立,從未依靠過男主,一個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