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你喜歡唐嫣的哪個影視作品

2023-01-23 05:10:21 字數 1532 閱讀 7442

1樓:峰佘無敵

唐嫣《克拉戀人》,飾演主人公「米朵」,唐嫣在裡面演的特別好,特別有喜感。

2樓:tj61409燎杆

我是在《愛情睡醒了》裡面認識糖糖的,那時候糖糖沒那麼火,但是我覺得她很樂觀可耐,可能人紅是非多多,有說糖糖笑起來不會之類的話,但是我們糖蜜就是喜歡這樣的糖糖。

3樓:迪

《金玉良緣》特別好看,我是因為這個電視劇才喜歡唐嫣的,強烈推薦。

4樓:鍾離白珍

今年知道唐嫣演都市情感電視劇《何以笙簫默》,劇裡面的唐嫣知書達理還非常可愛。

5樓:銘刻

喜歡唐嫣演的《離別也是愛》我跟我朋友都覺得她特別漂亮,笑起來也特別甜。

6樓:沉夜孤星

她主演的《千金女賊》也非常好看啊,個人比較喜歡這部劇,這部劇劇情非常好。

7樓:影子

唐嫣12月出演古裝女人大戲《錦繡未央》,飾演主人公「李未央」,這是其時隔兩年再次出演古裝劇,挺喜歡看的。

8樓:bd小葵

初中的時候看《夏家三千金》,當時特別喜歡看這部劇,從那開始喜歡上了唐嫣。

9樓:無名小帥愛糖

特別喜歡《亂世佳人》《x女**》《克拉戀人》《錦繡未央》《歸去來》

10樓:布穀鳥的咘

那必須是仙三紫萱啊,唐嫣顏值演技巔峰,其他無感

11樓:唯愛劉詩詩

我是第一次看唐嫣主演的這部劇《錦繡未央》唐嫣在劇中飾演的是李未央,可愛美麗,聰明優雅。我是在劇中認識的糖糖,雖然我也是看過唐嫣主演的另一個劇《活色生香》糖糖在劇中扮演的是安樂顏,樂顏是一個喜歡調香的小姑娘。聰慧可愛,樂於幫助。

天生身體上帶有異香。是安秋聲和香雪吟的女兒。支援唐嫣,表白唐嫣。

♥@

你知道哪些戒酒的偏方,一起聊一下吧?

要想戒酒,一定要適量服用維生素b,多吃麵包,蕎麥,燕麥,瘦肉,動物內臟等蔬菜 牛奶。聽說過,用水溝裡一種蟲子 具體叫啥 忘了 泡酒,喝了 從此不想喝酒了。醫生說再喝酒就會死,大概百分之九十會戎。買一條活鰻魚,泡入250毫升白酒中,一天後取出鰻魚分數次慢慢喝,把酒喝光的時候,差不多就能戒酒了。多吃富含...

聊一下你是如何讓挑選結婚鑽戒的呢

我沒挑,我老公揹著我自己去買的裸鑽,然後鑲的。我都不知道,突然就求婚了,驚喜 而且是我喜歡的最簡單的六爪 有錢挑好的,沒錢挑買的起的 跟我朋友一起去,看了十多分鐘立馬就買下了 鑽石都會有4c的標準.這是鑑別鑽石質量和價值的重點,還有就是看 了,這個還是要考慮的。帶自己的物件過去看,只要是她喜歡的,我...

請說一下,你最喜歡的一座城市

我最最喜歡的城市就是成都了,我感覺這所城市所能帶給我的那種悠閒感,能夠讓我體會到了自己做人的快樂。我最喜歡的一座城市就是青島,因為那裡有我所喜歡的人,希望我畢業後能去青島工作。我最喜歡的城市是美麗的南京,風光美,有底蘊 北京,因為我小哥哥就在北京,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座城或許就是這個道理吧。我最喜歡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