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戒酒的偏方,一起聊一下吧?

2023-05-31 18:00:09 字數 2949 閱讀 3251

1樓:怕解題

要想戒酒,一定要適量服用維生素b,多吃麵包,蕎麥,燕麥,瘦肉,動物內臟等蔬菜、牛奶。

2樓:任澤匯

聽說過,用水溝裡一種蟲子(具體叫啥 忘了)泡酒,喝了 從此不想喝酒了。

3樓:當一切都在地球終點

醫生說再喝酒就會死,大概百分之九十會戎。

4樓:寶寶85644忍覆

買一條活鰻魚,泡入250毫升白酒中,一天後取出鰻魚分數次慢慢喝,把酒喝光的時候,差不多就能戒酒了。

5樓:影子

多吃富含b族維生素的食物,如燕麥、全麥麵包、動物內臟、瘦肉、花生、大多數種類的蔬菜、麥麩、牛奶等。指導意見每天吃少量高蛋白的食物,在每一餐的中間,補充強化牛奶;午餐吃綠色蔬菜,晚餐在此基礎上加一匙植物油;每餐飯後吃多種維生素b片、500毫克以上的維生素c;每天早餐之後吃維生素a、d、e膠囊。

6樓:寶77303亂龐

可能酒只是一種習慣,是不是有一種時常拿起酒杯就會有酒癮的感覺,那麼說明你真的上癮了,而且不輕,最好的方法自然就是保持這種習慣,要以使用一個空的酒瓶,加入純靜水,什麼時候想喝了,就什麼時候喝,只是裡面不再是酒,而是水。

7樓:上官醉卉

取白酒一斤浸泡活黃鱔三條,四天後早晚各服用一兩連服五天即不想喝酒戒酒小偏方;活鰻魚一條泡入250毫升白酒中,一天後取出鰻魚分數次把酒喝光即可戒酒。

8樓:炒蛋哥

戒酒最好的方法就是攝取大量的維生素b,每天吃點酵母、穀子喝動物的肝臟後,你對酒的依賴就會有很大程度上得到緩解,由此可以看出維生素b 對戒酒還是很有幫助的。

9樓:念切鍋

通過影視、廣播、**、實物、討論等多種傳媒方式,讓嗜酒者端正對酒的態度,正確認識舶酒的危害,從思想上堅持糾正飲酒的成癮行為。

10樓:浮雲52157侗暈

必須出席的場合,有人勸酒,意志必須堅定,婉謝大家的好意並說明戒酒的理由,不隨波逐流。完成任務的情況下,儘早離開酒場。

11樓:猴45470炭陶

活黃鱔一條放一瓶白酒內泡二天,後服用,一次1兩,一日三次。慢慢的就把酒戒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浸泡著幾條黃鱔,等三四天,每天早晚喝上一點,喝個幾天就會讓患者不想喝了。

跪求戒酒方法、戒酒偏方!

13樓:蘑菇小兔幾

一、**方法:家屬發現患者有酒精依賴特徵,甚至出現嚴重病發症時,多采用以下四種方法**:

1、個人強制**:主要靠個人意志戒酒。要想成功戒除酒疾,此法需患者有極強意志力,而且患者本人願意配合戒酒,前提是飲酒史一般不超過三年,每日酒精攝入量<200ml(但借酒消愁,精神鬱悶,有嚴重併發症,已出現酒中毒性精神障礙者靠此法多無效)。

2、住院封閉**:多采用長期封閉住院**,醫護人員強制控制。但缺點是:出院後即飲,**費用高,易新形成精神障礙。

由於西藥***大,使用時必須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而且患者自身應該主動配合,否則會耽誤酒依賴的**,更易形成藥物依賴。

4、所謂「戒酒偏方」:網上經常出現以下戒酒偏方(1)麻雀屎泡酒(2)黃鱔魚泡酒(3)臘月鼠頭研末(4)葛花泡酒。但在我們接診過程中,許多患者在嘗試以後,沒有任何戒酒效果,所以提醒朋友們少走彎路。

14樓:腳大的人

主要是抵禦內心的酒癮,也就是想飲酒的念頭,告訴你一個口訣:別騙我,我知道你是誰。

想喝酒了,就自己念這句,想得厲害,唸的就快。唸的時候,用自己的耳朵聽,聽清自己唸的內容算唸到位了。

試試吧,祝願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酗酒上癮,自己欲罷不能。強行強迫戒酒容易出現神經方面的問題,戒酒也不會成功,這些作為家屬都知道。據說鄭州華泰醫院戒酒用的是戒酒的藥酒配合戒酒的膠囊,這樣戒酒好像更符合患者的戒酒需要。

真心戒酒的話,不妨親自前去考察,瞭解之後再戒酒吧。

16樓:

這需要綜合的**辦法,包括:心理、藥物等。

民間戒酒偏方大全

17樓:4123老開心

活黃鱔一條,放一瓶白酒內浸二天,喝此酒,1次1-2兩,一日三次,將酒服完,永遠不想再喝一滴酒。

戒酒的3個小偏方

18樓:出綠柳本燕

戒酒是個慢慢的過程,不可能一次戒掉,嗜酒者可以選擇通過一點一點的減少飲酒次數,並減少每次的飲酒量,這樣一點一點的有計劃的慢慢的就會把酒戒掉。及時喝酒也喝不多,適當的少量飲酒對身體也是有點好處的。1、戒酒偏方一。

活黃鱔一條,放一瓶白酒內浸二天後此酒,1次1-2兩,一日三次,將酒服完後永遠不想再喝一滴酒。2、戒酒偏方二鰻魚一條泡入250毫升白酒中,一天後取出鰻魚,分數次把酒喝光即可戒酒、3戒酒偏方三中藥瓜蒂戒酒。瓜蒂的主要作用是催吐,退黃疸。

19樓:蒯秀梅趙鵑

戒酒小偏方(一)

取白酒一斤浸泡活黃鱔三條,四天後早晚各服用一兩連服五天即不想喝酒。

戒酒小偏方(二)

活鰻魚一條泡入250毫升白酒中,一天後取出鰻魚。

各位大哥那位戒酒的偏方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位朋友,如果你嘗試了多種戒酒的方法,走遍了很多的醫院,仍然沒有戒掉酒癮,或者您因為之前的戒酒方法用藥,醫治不當,留下後遺症,強烈建議您免費諮詢一下鄭州華泰戒酒科的專家們,十多年經驗,無數口碑的見證,315誠信單位,被商報等多家報紙**報道宣揚,十多年來,他們的義務愛心宣傳隊伍走遍了全國的很多角落,走進過無數的社群,走入過大學的禮堂,走上過銀屏,他們的愛心是無價的!

21樓:豬承諾

只要有決心 什麼事都可以 就要看你是不是真心要戒掉了。

一下你知道哪些防詐騙的小妙招,分享一下你知道哪些防詐騙的小妙招?

當今詐騙五花八門,是人就有私慾,貪心,存僥倖心理。防騙簡單,首先認清和自己身邊人做的甚麼事,平時接觸,交流情況 當某天突然有利好資訊,而且超出自己經常所做事情和工作所得利,就應考慮以自己平時的能力是否達到了掙輕鬆錢。防騙最主要還是貪心,以為自己運氣來了,想試一試,這樣就會陷入其中。還是不去想,安心做...

一下你知道哪些被稱為神作的漫畫,分享一下你知道哪些被稱為神作的漫畫?

永生的酒 溫情與血腥交織,絕望與希望並存。身懷絕技的少年洛菲 不老不死的煉金術士阿洛瓦 個性莽撞大大咧咧的夫妻艾薩克和哈文特,這些身份從無交集的人們,也為了追尋永生之酒的下落而走到了一起。狐妖小紅娘,雄兵連,全職高手,特別是全職高手真心覺得是國漫的神作。乒乓 不要吐槽它的畫風,這不是乒乓,是人生!片...

你知道中醫哪些偏方呢,有一個老中醫的偏方?

放心吧,你將不藥而癒.我知道1000多個,你需要,可以提問。當歸煮雞蛋治月經不調,枸杞豬腰子煲湯補腎。有一個老中醫的偏方?內容來自使用者 大南社群衛全國 名老中醫 祕偏方目錄 第一篇中老年常見疾病防治祕方6一 高血壓6二 低血壓8三 冠心病10四 腦梗塞12五 高脂血症12六 腦血栓14七 面神經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