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聊一下,你希望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

2022-01-09 20:50:47 字數 964 閱讀 7237

1樓:辰星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所愛的人,我覺的這就是我想要的。成為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過最平凡的日子。

2樓:蔡從露

作為人,自食其力,不給他人添煩帶堵,自由自在,錢不在多有用就行,略越規制束縛,無大礙尚可。基本做到遵規守約,受人尊崇,不無故傷害他人,獨樂善終其生,足矣。

3樓:6239滅韓什遮

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能力的人,這樣可以完成爸媽的夢想,為了這個我也一直在努力當中。

4樓:小知04634頭譜

成為這樣的人:飯桌上,我不動筷,沒人動筷;我講話時,沒人動筷;我舉起酒杯時,沒人動筷;吃飯時都是被敬酒;碰杯時都是別人將杯口壓低;說白了就是,出門有人接,回家有人送,喝酒有人擋,抽菸有人點。這就是我最想成為的人,一個成功的人。

5樓:容寒玉

活的不用太糾結,不會遇上選擇困難症這個大剋星的人生想必是非常幸福的吧,我真的厭倦了自己這個醜樣子,做什麼事都要糾結都要想很久,自己快要瘋了一樣,下輩子我再也不做這種人了。

6樓:

希望成為一個對於自己認可的人和事,努力過,堅持過,有收穫的人,無愧於來這個世界一趟。

7樓:沉夜孤星

有自己獨立的判斷能力,喜善厭惡,誠實守信,認真做好份內工作,幫助別人是一件開心快樂的事情,能給每一個相處過的人留下良好印象。

8樓:名

希望自己健康有愛又有錢~聰明可愛又博學~希望自己不要再把年輕的衝動美化成正義感,不要再把太低層次的感情視若珍寶,不要對任何人抱有期待,不要依賴,不要麻煩。

9樓:緋攻

我想是對社會更有用的人吧,感覺現在自己的力量太渺小了,能做的事情也太少了,對國家對社會沒有什麼用,我想幫助更多的人,給他們更多的溫暖和力量。

希望自己未來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希望三年後的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

個人希望自己未來成為如下這樣的人 我希望自己成為尼采筆下的超人,以超凡的強力意志和充沛的精力去對抗虛無,對抗世界。像一匹充滿攻擊性,未曾被馴服的野狼,想想我們當年在非洲大草原上裸奔的日子吧。而不是一個被恐懼的低落情緒 痛苦 創傷 以及飢餓削弱的野獸,一個被閹割的現代人 奄奄一息 苟延殘喘,不能抵抗任...

請問一下你為什麼熱愛化學

因為化學老師的加一 享受實驗室裡各種物質的奇妙變化 因為化學競賽,我跌入了一個奇妙的世界。因為元素它們構成了世界。當初進了化學學院,不愛也得愛。因為我明白了什麼叫量變引起質變。我認識了一位化學家,因為想對他了解的多些,才關注了化學,也許是近朱者赤吧!現在越來越多的愛化學知識了!研究化學的科學家真的了...

問問大家,為什麼我跑步(較快)只能堅持一下,但是走路(疾走)卻能走很長時間,跑快了休息一下又能跑

你好,這個大概是因為你的肺活量太小了,雖然你提到了你疾走可以堅持,但是即使是疾走,但終歸是走啊,和跑步是不一樣的,如果想提高跑步的時間,那麼建議你練練長跑,開始的時候不要著急看,慢慢來,由短到長,由慢到快,循序漸進,一定要學會堅持 慢慢就進步了。這個絕對的 其實你也看出來了,其實生活中很多東西都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