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檯球杆好,什麼品牌的檯球杆最好?

2022-01-09 20:50:46 字數 5109 閱讀 2739

1樓:艾克啊

如果你打9球和16彩我建議用9球杆或者杆頭大於9.5的。如果你打snk就用英式球杆,推薦幾個打snk的球杆斯坦福,jp,master,瑞麗等,小丁現在就用的斯坦福。

**相比國產要高一些手工杆在2000--7000元以上。但最後一定是自己用著合適就行。看自己的檯球水平而定。

2樓:蒼溪鄧仕軍

白沙和lp都不錯,是國內最好的兩個牌子了,兩種價位差不多。你如果要更好的球杆,那就去買專業人員的球杆吧!

3樓:寧小凡心

建議選白沙的,其次健英也的不錯,如果你要高階的,那就別看別的了,直接定毒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只要用著順手,出杆舒服,就是檯球廳裡的50一根的杆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人在**呢?我們廈門的也不錯.聚體**談吧.賬號是我的手機號碼.陳玉霖(亞力士球元素)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能買到真品的話,lp和omin都不錯,但omin肯定是貴一些,大約2500~3000吧,要是買國產就看看lp的,另外lk.t和藍圖都很好,我覺得lk.t和lt的普通杆都比國外的要好,前枝都是很好的白蠟,獨節的更好,主要是手感要好,紋路也要差不多,重要的是皮頭也要換一個軟硬合適的,這樣再加上勤鍛鍊就能達到一定的水平,還要注意打球的姿勢,這是職業選手首先要上的課,姿勢必須穩定不變形!

7樓:那呆呆傻傻

美洲豹和毒藥,都是我用過不錯的。不過**也相對高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吧~

美式的推薦美洲豹、毒藥

英式的推薦bce、adam

9樓:彼岸勿上

剛開始打球的話,球杆自已用起來舒服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你要使用什麼型別的杆

11樓:盒子菌

毒藥 美洲豹 白沙 lp 英建

什麼品牌的檯球杆最好?

12樓:迮哲仵湃

現在市場上面的檯球杆牌子也是非常多的啊,價錢不歸,需求量也是很大的,但是購買的話一定要考慮質量問題,像檯球杆的話,現在劣質的也比較多,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可以上十大名牌網china-10上去查詢一**球杆的十大品牌排行,這樣對你的購買也是有幫助的,買的也比較放心.需要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3樓:燃燒的琴酒

斯坦福stamford 的吧,這個牌子不錯,丁俊暉也使用這個牌子的球杆,普通一點的就是白沙了,一般愛好者都選用的品牌。

14樓:浩遠檯球

peri 皮爾力品牌無論從外觀還是效能來說,是國內外球手最為信賴的品牌。廠家木材一律使用國外進口優質木材,做工精湛。

什麼檯球杆好一點?哪個牌子的好?

檯球杆一般買什麼樣的好用呢?

15樓:peri皮爾力

佟璐告訴你如何挑選一根好用的檯球杆

什麼樣的檯球杆比較好??

16樓:次略太叔嘉惠

球杆挑選:

好多朋友在選擇自己的球杆時,第一感覺就是要「順手」,何為順手?我自己的經驗是:

一、要重量和

重心合適。順手的重量就是你拿起你的杆就有打球的衝動(或者你覺得用它敲某某人的腦袋很好發力

)!對重量沒有特殊要求的人可以選擇18盎司的球杆,略輕的球杆便於你掌握球感。國內好多球杆製作並不標準,導致重心偏差過大,有些廠家用的

木頭沒有經過標準的製作程式,後把的

配重使重心過於靠前或者靠後。這樣的球杆是非常影響你的正常發力的!而且會使你好長時間掌握不住力度。

所以從這一點來說,我們在選擇球杆時,應該儘量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球杆。雖說他們是應用了別人的技術和裝置,但是在製作標準上還是說得過去的。

二、是球杆的軟硬。也許

有的人不知道怎麼選擇球杆的

硬度。這不是用手掰掰就可以的。通常楓木的球杆要比柃木或橡木(兩者都有花紋)的球杆要軟一些。

判斷帶花紋的球杆的硬度要看

杆身的花紋密度,花紋越密的球杆越硬。

如果你比較看重花紋的

紋路的話,最好選擇花紋直,沒有疤結的球杆(就是杆身正面的箭頭和杆側的木紋要直)。

三、是杆的韌性。這一點將直接決定你的球杆的傳力效果!方法是:一隻手握住杆的重心位置,另一隻手輕磕杆尾後離開球杆,感覺

杆頭的顫動,韌性好的球杆顫動均勻,時間持久,顫動的力量是由內而外的。或者握住杆尾,另一隻手力量稍重一點敲擊重心,這樣來感覺杆的顫動(這裡再說明一點:顫動的頻率越快的球杆越硬,反之則越軟)不要著急,多感覺一下,多比較幾隻球杆,你就會由很明顯的區分了,為了趁手的球杆,別怕麻煩和費時啊

四、是球杆的

做工。主要檢查球杆的

銅頭鬆否,前後枝的介面是否同心,擰緊後有無縫隙。球杆是否光滑(現在好多球杆已經不上漆了,買回去是不用拿

砂紙打的,這樣可以大大減少球杆變形的機率)。

至於球杆直不直,我想大家都會在球桌上滾動這一招了吧:)注意一點:滾動時慢一點,同時在球杆側面逆光檢查杆身是否跳動,是否和球桌之間有縫隙,(別忘了看看球杆後面,也不能有跳動啊:

)新球杆不要用砂紙打,會很快損壞的,最好每次使用完後用半乾的軟布擦乾淨以免

巧克粉和髒東西腐蝕球杆。隔半個月上次杆油防止球杆乾裂變形。

17樓:丘存南元忠

你們對太球杆不太認識,球杆最好是獨支的好傳力好。全黑的為最好前支的箭紋最好不要太亂,要微微發紅的比較硬

18樓:金星福昊碩

球杆:按照自己的愛好啊!如果你愛輕點的,難你就買輕的;你若愛重一點的就買重的嗎,其次就是手感的問題了。

無論名牌與否,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技術問題,你若技術好,你拿個木棒都能打。

19樓:煙泉勾宵雨

在選擇自己的球杆時,第一感覺就是要「順手」,要重量和重心合適,試球杆的軟硬,試杆的韌性,試球杆的做工,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的球杆,這與球杆的品牌**沒多大關係

20樓:淦莊念俊艾

用起來順手最好,其實什麼名牌都不太靠譜,所以買球杆還是自己親自去選最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不必計較可以先買一個低端的環球,三四百塊就可以,甚至於找一個水標杆先練著都沒問題,重點是當你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知道什麼樣的球杆適合自己了。

如果上來就使用前肢彈性比較大的球杆,反而由於球杆容易變形而打不準球,會使自己喪失打球的信心。

建議新手可以先使用19oz的,這個重量較為合適,如果選用更重的20或者21的話,將來使用輕點的18或者18.5的會比較不容易適應過來。

新手用的檯球杆什麼牌子的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賣的杆子都很不錯的,如果不是專業三時候可能一般**都可以。

23樓:襪子頭頭

新手用杆最好的就是bs和lp.我覺得bs更好一點.對準度和加塞效果都有顯著提高.300多塊的bs球杆就挺好的了.去**查檢視吧.祝你買到好杆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龍騰球杆了,讓打檯球更簡單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白沙的吧 lp是不錯不過近幾年產量比較大 不如bs做的細緻 而且**也是你能接受範圍 並且一般城市都有專賣店 去實體店挑杆比較好 選一選劍花什麼的 並且還能讓老闆定期給你保養 !。

26樓:四又八分之三

riley(萊利)全球生產高品質檯球桌的專業製造商;

fury(威利)美國著名時尚運動品牌,有40多年臺球杆製作經歷;

挑選球杆時注意:

一、球杆的長度及重量:

現在市面銷售的球杆,一般長約1。45米(57寸)、重約18盎司(510克),選杆者應根據自身條件有所選擇。身材矮小者應選擇較短的球杆,腕力好的選手可選擇較重的球杆。

世界職業臺聯(wpbsa)推薦初學者使用17盎司的球杆。

二、球杆的木質:

當今世界的名牌球杆,大都採用北美白楊木、楓木、非洲黑檀木製成,這幾種木材特點是:密度高,彈性好、木紋清晰,不易變形。用手指輕彈杆身,密度高的球杆發出的聲音結實、清脆,密度低的球杆發出的聲音空虛、混濁。

球杆木紋要儘量簡潔、舒展,不能象魚鱗一樣密,最好不要選中間有斷紋的杆。

三、球杆的手工:

球杆的手工是衡量球杆好壞的重要標誌。選購時要特別留意杆頭銅箍與杆身結合處、杆身對接處(銅釦)(1/2、3/4)是否緻密、平整。四片插花長短是否基本一致。

新手用什麼樣的檯球杆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球杆的選擇對於新手來講屬於能力問題。如果你的經濟條件許可,買一根好杆當然沒問題。正因為你是新手,所以杆的好壞你可能感受的不太明顯。

不過好杆的優勢當你用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就可以非常明顯的感覺到的。這些如果你經濟條件沒問題,買根好杆當然是上上之選。

另外,美洲豹和美資都是非常好的量產美式球杆。但打感風格不盡相同。美資球杆很硬,打感犀利。

而美洲豹則偏軟,無論是314前節還是z前節都需要適應一陣時間。軟前節一般來講會比硬前節打出的旋轉更強烈一些。但不是說誰拿著都可以打出來。

換句話來講,高手拿著硬前節打出的旋轉是你拿著軟前節也打不出來的。基本上來說,軟硬只是個人習慣問題。起不了決定性作用。

無論對於什麼水平的選手,個人認為還是美資的球杆更容易上手。球打出來也比較漂亮!

還有,美洲豹在大陸還是可以買到**的。只不過假杆很多!你要選擇信譽比較好的賣家或者商鋪。

28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不必計較用什麼球杆,買一個低端的環球,三四百塊就可以,甚至於找一個水標杆,兩百以內的先練著都沒問題,重點是當你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知道什麼樣的球杆適合自己了。如果上來就使用前肢彈性比較大的球杆,反而由於球杆容易變形而打不準球,會使自己喪失打球的信心,這個時候低端的比較硬的球杆反而比較適合新手們了。建議新手可以先使用19oz的,這個重量較為合適,如果選用更重的20或者21的話,將來使用輕點的18或者18.

5的會比較不容易適應過來,現在主流的九球選手基本使用的都是以上兩種重量的球杆。

什麼牌子的檯球杆比較好,什麼品牌的檯球杆最好?

九球杆比較好的美洲豹,毒藥,丘泰克,環球等知名品牌 這個 可以考慮丘泰克,環球,bce的 其它品牌的估計買不到發好一點的!我建議你買一個美洲豹的,毒藥的也不錯 什麼品牌的檯球杆最好?現在市場上面的檯球杆牌子也是非常多的啊,價錢不歸,需求量也是很大的,但是購買的話一定要考慮質量問題,像檯球杆的話,現在...

檯球杆有哪些比較好的品牌,檯球杆有哪些比較好的品牌推薦

在材質的選擇,主要分為橡木和楓木,還有人說白蠟木,琴木,這都是ash的不同翻譯,在ash中,因為所產木料時區不同,出口途徑不同,所以有人叫白蠟,有人叫琴木。這兩種木質共同的特點是 密度大,保水效能好,彈性適中。不同的特點是 橡木種類較多,不同彈性的木質選擇餘地較大,成材週期短,取材率相對楓木稍高,風...

檯球杆的問題 球杆上標有made in m l。懂得進

m.l.就是美林的簡寫 馬德里 madrid 如果你杆低於500元的話 按道理來說 就是美林的了,上面也有人說了,不過 有個不同的意見,上面倆個人說,最好的品牌 是master 還有說lp。暈,對臺球一點不懂啊,master 的杆 到了中國一般很少有直的,除非是假的,lp 更是一塌糊塗,進口杆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