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怎麼用啊

2022-01-09 20:50:43 字數 2306 閱讀 3616

1樓:俠者浪也

不可以直接使用。比較傷**,也不會有好的效果。

使用步驟:

1.遮瑕膏能輕鬆的將臉部各種瑕疵遮蓋修飾,對於有黑眼圈和痘印等暗沉膚色都能遮蓋完美,但用的時候一定是在粉底之後和散粉之前使用。

2.對於區域性有瑕疵的部位,可使用較少的用量點塗於此處,然後輕輕按壓塗抹暈開,修飾出更加自然的均勻膚色。

3.顏色的選擇,對於臉部有色斑或者膚色不勻,經常有黑眼圈出現的問題肌膚,一定要根據膚色進行選擇,選擇膚色與問題肌膚的中間顏色為好。

擴充套件資料

在化妝前,首先要把臉上的瑕疵全部遮蓋掉,才上妝。專業彩妝師認為:遮瑕是化妝的基礎,沒有一張無瑕的俏臉,就不可能化出完美的妝容。

如今,市面上的遮瑕產品有很多,購買的人也越來越多,遮瑕已成為一種潮流!令你擁有完美無瑕的臉,就從這裡開始!

遮瑕膏不僅僅可以用以遮蓋瑕疵和黑眼圈,它還有眾多的用途,具體如下:

1.遮瑕膏不但可以塗抹在黑眼圈上,甚至可以塗抹在臉頰上做一個提亮的效果。

2.可以用扁平的刷頭沾取少許遮瑕來修復失誤的眼線。

3.塗抹在眼睛的眼角、上眼皮中部及眉骨這三個部位以作一個高光提亮的作用,使眼妝更自然。

4.在嘴脣外緣描上遮瑕膏作脣線,使脣妝更時尚的同時也能防止口紅暈染。

5.在你的眉尾外緣輕刷上一點遮瑕膏能使眉毛看清來更立體。

2樓:冰點依藍

不可以直接用哦,比較傷**,也不會有好的效果,先用隔離霜粉底液哦,然後在你的疤痕印上點上遮瑕膏,輕輕推按直到遮蓋吸收~如果不塗粉底液的話,塗完隔離霜稍微塗點遮瑕膏也可以的,塗了遮瑕膏之後可以用粉餅抹得均勻下,或者蜜粉散粉之類定下妝,加之一些別的,比較簡單的妝容就好啦,反正我是這樣的,個人的習慣可能不太一樣哦,參考下

3樓:愛生活的林書書

回答第一步:基礎護膚後,塗上控油保溼的妝前乳。

第二步:擠出黃豆大小的粉底液,點塗在額頭、兩頰、下巴、鼻翼處,用刷子或海綿輕輕拍開。

第三步:偏橘色遮瑕液塗在黑眼圈位置,深色遮瑕液點塗在痘痘、斑點處,淺色遮瑕液塗在淚溝、法令紋、鼻樑和額頭的位置提亮。

第四步:用海綿或遮瑕刷推開遮瑕液,最後用散粉定妝即可。

更多3條

4樓:林衍脫痴梅

您好!無痕遮瑕膏是使用在基礎護膚斌奇瑞塗抹了bb霜或者粉底液之後。正確的順序是:

潔面-爽膚水-眼霜-乳液/面霜-隔離霜(使用bb霜就無需使用隔離霜0-bb霜/粉底液-遮瑕膏-散粉/蜜粉。晚上要用卸妝產品進行卸妝哦!

希望能幫到您!

5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使用遮瑕膏的時候,最好先做好基本的護膚和底妝準備哦,即(潔面——爽膚水——乳液——bb霜/粉底液),遮瑕膏是塗抹在區域性的哦,塗的時候一點點的塗抹在需要遮瑕的地方就可以了~睡前記得卸妝哈~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喵招

買了盤彩色遮瑕膏,但是不知道正確的使用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遮瑕是個好東西,我希望你也能有一個

8樓:匿名使用者

遮瑕膏不要單獨使用,因為單獨使用會很突兀,因為遮瑕膏的顏色跟膚色都是有差距的,只擦遮瑕膏,會很明顯。

建議你還是要先用隔離霜或者粉底液打底,調整好膚色,再選擇合適的遮瑕膏來輕輕點在有痘印的地方,手法一定要輕,要以點、拍為主,不要來回的塗抹。

塗了遮瑕膏之後,最好再用散粉來定妝,這樣會讓妝容更持久,清透。裸妝一般就是這樣畫的。

9樓:吖吖

您好我是韓國彩妝講師和國家中級美容師,遮瑕膏的顏色如果是和自己本身的膚色比較接近的 那用在臉上當然不會顯得突兀 但如果明顯比膚色白或者黑 就會感覺不自然了

如果mm你是不想化妝 只想遮蓋下臉上的區域性瑕疵的 那選擇遮瑕膏的時候 最好是自己去試用過 選擇的顏色也最好和自己本身的**色接近 如果mm本身就是要化妝的 那選擇的遮瑕膏可以稍微比你用的粉底色號白一個或者半個色號

使用的時候最好是用手指或者專用的遮瑕刷 用點按的方式點上去 不要用手把它完全塗抹開 這樣就達不到遮蓋的效果了

10樓:

要先塗飾底乳 (如果你的痘疤偏紅 ,就擦綠色的,不是的話 ,就擦肉色 的。)然後塗粉底 然後擦遮瑕膏 最後再用粉餅修飾一下個別痘疤明顯處,如果你不想讓別人看出你化妝 你再擦一層珠光的蜜粉就可以了 。畫完看起來 **特別的透 白。

看不出是畫出來的 。也看不出長過痘痘。

注意:都不要擦太多,否則就不自然了。

11樓:毛小星

三分鐘告訴你遮瑕到底該怎麼用,遮瑕膏的正確開啟方式

哪種遮瑕膏比較好用啊,哪種遮瑕膏最好用?

不建議用vichy,因為貴,而且不夠自然。如果為了防止痘痘感染,可以選擇missha,價錢忘記了,但是missha這款加了茶樹油的顏色略微發紅,擦的時候很講究技術,不然會有塗抹痕跡。說幾個50元左右的,密斯佛陀,有多個色號可以選擇,但是這個因為是比較專業的,遮蓋效果雖然好得很,但是我個人覺得用不著在...

用什麼遮瑕膏能遮住臉上褐色的胎記

1 金戒指摩擦去胎記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夢想征服胎記。我國民間早就有用金戒指摩擦去胎記的古老 但由於費時太長而難以堅持。2 中藥外塗法 還有人嘗試用中藥外塗法,不但費時長弄不好還會留下疤痕。3 冷凍 不但無效,而且會留下疤痕。4 同位素 到了近代又採用同位素貼敷 雖然對胎記的生長有抑制作用,但因為會...

學生可以用粉底液 遮瑕膏嗎30分

會傷害 會變得沒有化妝前的膚質好。隨著化妝越多,毛孔也會慢慢變大。注意用好的化妝品,注意卸妝 妝後保養 敷 對您的 有好處哦。用差的化妝品會令 差的速度比起好的化妝品差的多 差的快,也更傷 會變得毛孔粗大 膚色暗沉 長痘痘哦。勤洗臉,多喝水,少用吸油紙。早晚洗臉,還是出油的話,就中午也洗一次吧,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