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自己未來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希望三年後的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

2022-01-14 23:47:44 字數 6042 閱讀 4015

1樓:夏平生

個人希望自己未來成為如下這樣的人:

」我希望自己成為尼采筆下的超人,以超凡的強力意志和充沛的精力去對抗虛無,對抗世界。

像一匹充滿攻擊性,未曾被馴服的野狼,想想我們當年在非洲大草原上裸奔的日子吧。而不是一個被恐懼的低落情緒、痛苦、創傷、以及飢餓削弱的野獸,一個被閹割的現代人——奄奄一息、苟延殘喘,不能抵抗任何的攻擊。

我希望成為老子筆下「大器免成」之人,絕聖棄智、絕仁棄義、絕巧棄利、見素抱樸,少思寡慾。沌沌兮,如嬰兒之未孩。俗人昭昭,我獨昏昏,俗人察察,我獨悶悶。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雖不能至,心嚮往之。學無止境,一往無前。民生各有所樂兮,餘獨好修以為常。「

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要努力的方向:

如果希望自己幾年後成為什麼樣子,那麼請記得從現在開始就要努力了。 以後的自己取決於你現在做了什麼。

反觀大學畢業至今這麼多年,自己一直沉迷於上班做事,卻疏於人際關係,以及對自己的人生之路少有規劃。對未來的焦慮與迷茫,時時縈繞在心頭。年齡特別像個警鐘,隔三差五來敲打一番, 但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每到一個階段,它就來了,然後喚起我們內在的反省與思考。

反省與思考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但它是成長過程中必須且必定要經歷的一個過程, 唯有如此,才能向上生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未來的自己可以精神獨立,經濟獨立,即使結婚生子也不必依賴別人,因為我始終覺得靠誰都不如靠自己。

3樓:猴01192沼郵

‍‍我這一生,我都希望自己能一直有閱讀這個習慣。對生活有所感悟,對未來充滿希望。經濟獨立,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沒有很大的野心,養的了自己,也能小小的有一點未來儲蓄。

媽媽比較依賴我,想留在她身邊,陪著她。大概以後就要一直一直留在家那邊,那個小城市裡。不過也很好,我一直都很戀家。

現下和男朋友感情很好,以後不知道會怎麼樣,想和他去一起去看世界。成為一個獨立的人吧,不管是經濟還是思想。‍‍

4樓:影子

獨立,勇敢,熱愛生命。能夠在工作中感到充實有意義不斷進步,薪水負擔得起我的理想主義,給予家人幸福感包括物質與陪伴,如有幸擁有愛的能力,得一伴侶共赴白首,與三兩知己分享人生,而一個人呆著什麼都不做的時候也不覺匱乏。

5樓:王倩

對我的未來,最必要的,就是養活自己和贍養父母。因為是獨女,以後父母肯定都需要我的照顧,但我感覺自己很難去結婚,如果一個人照顧父母經濟壓力就不小,但前提最起碼養活自己。 我希望未來,我能照顧好自己,有穩定的工作,堅持鍛鍊身體,能承擔照顧父母的責任,對自己的生活和選擇負責。

6樓:吳尊是我的

我喜歡自己有堅韌的毅力去追求那麼一些喜愛的事情,有餘地的發表自己喜歡或不贊成的觀點,自尊、受到尊重,並且也很自由。有一雙能夠正確辨別善惡真假。拒絕迷惑,拒絕欺騙。

有人愛,也有愛人,永遠都會保持微笑和善良。

7樓:王倩

一個很堅定的人,有一個目標,然後勇往直前,不在乎其他的人。我覺得這是我目前最欠缺的東西。

8樓:猴啊88885盎蟻

在高峰的時候,有敢於另闢道路從頭再來的勇氣。在低谷的時候,有敢於昂首向上大步邁進的自信。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我希望每天很充實,學到一些技能。身體也不錯。理想的模樣,不說有多少錢,但最起碼不缺錢。

10樓:毆安蕊

把握現在,不把未來蹉跎成往事。以前總喜歡幻想未來自己過著愜意的生活,財務自由,身心自由,但在幻想中一天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一年過去了,等到渴望的未來已經成了現在,才發覺自己在空想中辜負了身後的許多時光。總感慨現實比理想殘酷,但它確是自己一步步走出來的。

明白了以後,我什麼都不想,只把每天要做的事做好,每件事都稱自己心意去做,目前感覺很好,我覺得我已經走上做自己的路了。

你希望三年後的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

11樓:達興老師

寫作思路:通過對於自己的期許,寫出自己對於三年後的願望,語言優美寫出真實感受。

正文:夢想起航的時刻,往往伴隨著自己內心的成長。我們走在看似平坦的路上,身後的腳印也隨之逐漸模糊。

有人說,不念過去,不畏將來。若是回首也能找到自己的歸屬感及榮譽感,那將是我們的驕傲。回憶著自己踏出的每一步,我顛起腳尖,遠眺前方無盡的道路,憧憬著盼望著,將目光定在三年後,那會是怎樣的呢?

願三年後的自己能自信地說過去的三年我沒白費,踏踏實實地努力過,我不後悔。有這就夠了!現在的我喜歡傾聽,夜晚雨水落在大地時淅淅瀝瀝的聲音對我來說無異於最美妙的音符。

或許,每天過度活躍的腦細胞使我喜歡上各種推理**,在縝密的邏輯下與細心的觀察中,小細節變得顯而易見。

我覺得我有了一雙慧眼,我喜歡最真實的事物,包括最真實的自己。謊言掩蓋不了事實真相,這三年你過得怎麼樣,是否真正努力過,到頭來你會發現你矇蔽不了自己,我不希望此時揭開信三年後的你還在重蹈覆轍!

自尊、自信、自愛是我所理想的自己的狀態。每一天都要過得充實,請你一定要懂得,此時的努力、上進心可以換更美好的未來!大道理或許誰都懂,嘴上說出來的漂亮話,只是表面的東西,重點不在於怎麼說,而在於怎麼做。

未來的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都代表著一個新的希望,願你努力,向上。

一個女孩子最寶貴的東西莫過於純潔的內心,請你在今後的日子裡也一定要像蓮花一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歲月流逝,從不待人,它帶走美好的東西,也會贈與我們更好的。三年,或許在時針齒輪摩擦碰撞中迅速流逝,且行且珍惜,願這之後的一切美好且珍貴!

至此,讀完這封信三年後的我應該會有許多感觸,不再只會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見到少許鮮豔的花朵與蝴蝶而驚喜不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自己通過3年的努力能脫胎換骨,創造更高的社會價值。我在3年內要影響1000萬人並幫助他們實現自身價值。3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從當下這一刻起就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奮鬥奮鬥再奮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三年後的自己成為一個很有錢,很有錢,很快樂,很幸福的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拒絕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然後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能夠改掉拖延症的壞習慣,壞毛病。

14樓:堪琢磨

對於三年後,我的目標是獎勵自己一輛卡宴s。那個時候的我應該結婚了,到那個時候我們也認識11年。三年後的自己,有自己的家庭,事業,有自己的事業圈子。

對未來也會有更好的規劃,我們能夠一直走下去。

15樓:寶34705圓頹

對我自己而言,下班後,天氣好,我會約朋友去打籃球,或者自己去跑步,我是一名西部計劃志願者,每天做好自己分內的事的同時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要問我三年後自己希望樣子是什麼樣子,我希望自己更越來越優秀,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和一個美好的家庭,並且希望我服務的地方越來越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想來真遙遠,站在人生節點上的人,每一年都可能會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所以我覺得三年後的我可以成為獨擋一面的一個人。畢竟我想要成長。

17樓:炒蛋哥

三年以後啊,我還是18歲啊。 我提著老酒去見老友,告訴他說,看吧,小鳥也可以飛過滄海的。老友說,正常啊,因為滄海的那一頭,有很多人在等待嘛。

我說,你錯啦,一隻站在樹上的鳥兒,從來不會害怕樹枝斷裂,因為它相信的不是樹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

18樓:影子

三年,希望能正常走路,像別人一樣能談場戀愛,雖然那個時候已經31、32,希望有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只希望是這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後,如果運氣好的話我會在帝都某大學忙自己的碩士畢業**和找工作,如果運氣不好的話也許在某企業搬磚等待著再次參加研究生考試的那一天。希望在這三年裡,自己能不浪費時間,好好學習,好好照顧自己,鍛鍊身體,照顧好爸媽和女票,有了錢之後攢起來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20樓:名

三年後,不知道我還在不在,傾盡所有力氣活在當下,沒想過究竟我會走到哪一天,希望三年後的自己還能看到自己當初寫下的答案。今是昨非,風雲變幻,誰能說的準,如果我還活著,會是什麼樣子,有點迷茫。

你希望自己未來能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21樓:銘刻

希望以後能夠成為一名醫生吧,我喜歡醫生這個職業,救死扶傷,因為我父母都是醫生。我也想和他們一樣當一個醫生。雖然有些事情不好意思說出來,但是我還是希望有一天我能成為醫生能夠解決醫患關係,為緩解醫患關係做一些貢獻。

22樓:離90776詮斡

我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活潑開朗,話嘮的人。因為我很內向,在別人面前不說話,除了是跟自己很熟的人。一般的人跟我聊天,我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也就會笑笑。

同學們也都鼓勵我,希望我能變得活潑。每天看到其他活潑開朗的女孩,我都會很羨慕。希望我是那樣的人。

23樓:回憶

當然是希望成為一個很溫柔的人了,雖然我現在脾氣有的時候還很暴躁,但是我現在已經很努力的剋制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溫柔,更加的善良,雖然有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點的控制不住自己,但是我會努力的。

24樓:扈沛杉

我希望完成任務,把祖宗的歷史傳統文化美德智商,傳承下去,讓我們的子孫後代都知道,孝道,仁智理易信,貪沉痴漫移,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長大對社會有用的人

25樓:編號

我希望我以後會是一個有自己的工作的獨立女性,我會是一名好妻子,也會是一個好母親,但是我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不能成為一個只依賴自己老公的家庭主婦,只有一個獨立的女人,才會被人欣賞。

26樓:隆碧芙

社交能力好的人。由於個人比較宅比較懶,集體活動什麼的就參加的很少,感覺跟人交流的能力都差了。一些活動嘛,都是同級的當主持人。

那些人總有想不完的點子來活躍氣氛,因為活潑社交能力好,別人一下子就記住他了。反觀自己安安靜靜,因為怕尷尬,存在感特別低,不幫著謀劃,給人高冷的感覺。

27樓:銘刻

我想我要成為在家裡和在外面都一樣的人。因為一個人可以在外面很光鮮豔麗,但是回到家他可以暴露出他的粗魯,他的狂躁,他的不耐煩。他可以在外面和員工和領導彬彬有禮,但是在家裡他也許是一個家暴狂,也許是一個口出惡言的人。

我希望將來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作為教育者的父母也都深深都思考過一個問題——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有知識」「有修養」「有地位」「有錢」「有權」.........可是,有沒有一個教育者真正關心和想知道孩子自己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渴望過怎樣的生活?

孩子不是個可以隨意捏弄的泥人,他們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個性,有自己的愛好,有自己的追求........父母渴望孩子成功,可是成功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定義,因為每個人渴望的成功內容大不相同!我們不能,也沒有權利把自己的成功定義強加在另一個鮮活的有思想的生命上!

最近聽了一首歌,歌詞大意是「爸爸媽媽很愛我,我的學習成績不錯,從沒缺少零錢過,可我就是不快樂!上了不錯的大學,有了一份不錯的工作,過著理想的富裕生活,可是我就是不快樂!」反覆聽了幾遍,心中感慨頗多。

這不正是當代孩子生活的真實寫照嗎?父母給了孩子認為孩子需要的東西,讓孩子按著父母認為孩子應該的生活和成長方式去生活成長。這所謂的「理想生活」不是孩子自己的,而是父母的,並把它強加到孩子身上。

因此孩子很困惑,由於父母長期的灌輸讓孩子以為這也是自己想要的理想生活,可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總是不快樂?因為孩子沒能過上自己渴望的理想生活!孩子承載了太多本不該他來承載的東西!

許多教育類的書籍都談到關於孩子未來成為什麼樣的人的問題,只是談法多是父母希望把孩子培養成為什麼樣的人,看多了很悲哀,這就是孩子們不快樂的根源。人生短短幾十年,究竟什麼才是最有價值的呢?難道僅僅是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嗎?

人生如果沒有快樂,人生的意義又何? 作為一個母親和一個心理學愛好和工作者,直到我讀到凱西的《真正的天性》,才找到了自己滿意的答案----「讓孩子成為他自己想成為的人,而不是別人希望他成為的人」!說的太好了!

快樂才是人生的真諦!我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快樂的過好每一天,將來成為他自己想成為的人!無論他的願望是什麼,重要的是孩子能輕鬆快樂的度過每個人生階段,重要的是他能擁有一個快樂的人生!

和大家聊一下,你希望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所愛的人,我覺的這就是我想要的。成為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過最平凡的日子。作為人,自食其力,不給他人添煩帶堵,自由自在,錢不在多有用就行,略越規制束縛,無大礙尚可。基本做到遵規守約,受人尊崇,不無故傷害他人,獨樂善終其生,足矣。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抱負...

你希望你的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希望你的孩子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說到期待,如果來這話放在生孩子以源前,我肯定bai會說功成名就du,讓我們到老的時候 zhi好好享享清福 dao。如果放在現在,我肯定會說,健健康康的和自己想愛的人廝守一生就好,爸媽不需要你給我們太多,你們過得很好,我們就放心了,可能這就是生完孩子,父母思想的改變。我希望我的孩子不一定是成績有多好,...

如果你有孩子,你希望他(她)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希望他能成為一個有擔當的人,不一定非要幹成什麼大事業,也不需要他賺大錢,但必須有起碼的責任心,不要遇到什麼困難就想著退縮。我希望他可以成為一個陽光善良,不會發愁,沒有憂慮,心思縝密,十分淡定,快樂簡單,有愛人和被愛的能力 如果我有一個孩子,我希望我的孩子是一名醫生,並且擁有專業的知識技能,並且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