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吧

2021-06-05 21:04:50 字數 5580 閱讀 9104

1樓:刀中強

好似系吧!

比如:孟母三遷!

又云:近墨者黑,近朱者赤!

亦稱: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

又覺得好似冇系!

唔見:大隱隱於市!

鶴立雞群!

座中有妓 心中無妓!

凡事冇絕對,講話冇講絕!

以前,我參加工作之時,偶遇局頭同作,相談甚恰,相交甚歡,宛如相見恨晚!

似乎,我已經前途無量,可以大展巨集圖?但系,諗錯了!

讀書吖時,一班中總有未來領導個啫!做咩就係近冇倒咧?

直至今日,我始終繫個無名小卒,窮鬼乞兒!

想成咩人就撈咩人?冇咁簡單個事!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2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確實,如果我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儘量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這句話其實是所說的一個環境,對人的成長很重要,就像我們以前學的孟母三遷的故事,其實也就是講述了環境的重要性。

另外如果我們想獲取成功,經常和一些成功人士在一起,首先既能學到他們身上的一些經驗和處事的方法,同時在關鍵的時候也能獲取他們的一些資源,或者是嗯人脈關係吧,其實要成功人脈關係也是很重要的。

真正愛你的那個人是無論你做了什麼都不忍心傷害你的人 自己也應該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吧

3樓:撒思煙

應該在一起並互相恩愛!

4樓:清風朗月

恩,那人真的很好,但你的感覺?有這種人不

5樓:心痛快死

對!但是有幾個能做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如此包容對方覺得好嗎,

7樓:

是,這說明她是真心愛你

男人都喜歡和他膩歪的女人嗎?不喜歡正經的?可能真的是什麼樣的人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吧。 10

8樓:946滾滾滾

並不是啊

copy(┯_┯),男人一般和那種女人都bai

是玩玩而已,他du們真正想要結婚的是那種zhi特別特別乖巧,懂事dao,並且還賢良淑德的女孩子,至於什麼樣的人和什麼樣人在一起,這句話是不對,就比如一個,沉默的人才不可能會找一個沉默的人,結婚,因為這樣的話,這個婚姻就會無比的悶,他只會找那些比較活潑的人,結婚,

最喜歡和什麼樣的人做朋友?

9樓:歷史天天見

和我一樣的人,一樣有趣又善良的人。

我覺得交朋友首先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大家看對方都很順眼,都能聊得來,什麼性格其實不重要,我身邊很多玩得好的朋友其實大家性格都不太一樣,有的時候也看對方不順眼,但是總是會選擇和對方一起。

我覺得真正的朋友就應該像最近的綜藝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一樣,打打鬧鬧那麼多年,雖然有人強勢有人弱勢,但是總歸大家一起很多年,無論怎麼都互相扶持。這才是真正的朋友吧。

我不是很喜歡那種虛偽的朋友,所幸,我的朋友和我一樣都很直爽,有什麼說什麼,雖然我們會偶爾互懟,但是我們都愛著對方。我們知道什麼會讓對方難過,什麼會讓對方開心,不管怎麼樣,不管隔得多遠,總能傾聽別人的心情。

我覺得說穿了喜歡和什麼人做朋友,應該就是喜歡和自己臭味相投的朋友,不管什麼性格,至少大家的三觀是很一致的。要和是那種虛偽的,自私的人做朋友,真的會十分的心累。十分的煩躁。

每天都覺得想發火。

總之題主交朋友的時候就跟著自己的心走就行了。沒必要想那麼多,朋友有緣在一起就好好珍惜,沒有緣分就祝福對方吧。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就是最好的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和坦誠的人,而且講信用的人心地善良的人做朋友。只有這樣的朋友才會真心的對待你,掏心掏肺,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幫助你渡過難關,讓你感受到他的關心,他的熱情。等你等不到煩惱的時候,不高興的時候,他會陪著在你身邊,當你開心果,讓你排除煩惱。

像這種的朋友能同甘苦,共患難。我喜歡結交這樣的朋友,你們喜歡結交怎樣的朋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接近什麼樣的人,就會走什麼樣的路,和窮人做朋友只會教你節衣縮食,和小人做朋友只會教你坑蒙拐騙,,牌友只會催你打牌,酒肉朋友只會催你乾杯,而成功人會教你如何成功,所謂的貴人並不是直接把錢給你,而是開闊你的眼界,糾正你的格局,給你正能量的人,所以喜歡和這樣的人做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和為人仗義,志趣相投的人做朋友,交朋友首先最重要的就是雙方能聊得來,志趣相投的人雙方共同話題多,之間分歧也會少些,朋友的人品必須正派,心地善良,為人仗義,能夠雪中送炭,正所謂「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能夠雪中送炭的朋友才是最真心的朋友,要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風趣幽默又善良的人,風趣幽默可以讓我們在平時的交往過程中相處的愉快,能有各種各樣的話題聊天,不至於氣氛會尷尬,相處會和和諧,而一個善良的人會讓我比較放心對方,心裡會很輕鬆,這樣相處起來會很愉快。

14樓:小豬上樹

在生活中多多和一個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日後必定是一個有福氣的人,一個能夠把孝道,善良,平和結合一起的人定能幫助你很多。與孝順的人為友,知道孝順的人往往懂得什麼是責任,這樣的人最可交,如果在生活中你有的朋友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在和他聯絡。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最需要人的時候朋友是第一個出現在你身邊的人,無論是開心還是難過還是有什麼想不開的事情朋友都會在你身邊與你一起分擔,會幫你分析,會告訴你怎麼去做這件事,說實話我覺得能有這樣的朋友很幸福!~一個人能走多遠,看她與誰同行,一個人能有多成功,看有誰指點,一個人看他能有多優秀,看她身邊有什麼樣的人,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才是一輩子的朋友· · ·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和性格穩重頭腦清晰的人做朋友。和穩重的人做朋友不容易受到傷害或損失,如果他還是個頭腦清晰

的人,那就太讓我喜歡了。除了這點外,熱情性格的人也是很讓人喜歡的,他們的主動讓身邊的人感到被關心。像男人的勇敢、堅強性格也是很讓人喜歡,讓人想去結交。

我最喜歡和性格穩重頭腦清晰的人做朋友。和穩重的人做朋友不容易受到傷害或損失,如果他還是個頭腦清晰的人,那就太讓我喜歡了。除了這點外,熱情性格的人也是很讓人喜歡的,他們的主動讓身邊的人感到被關心。

像男人的勇敢、堅強性格也是很讓人喜歡,讓人想去結交。我最喜歡和性格穩重頭腦清晰的人做朋友。和穩重的人做朋友不容易受到傷害或損失,如果他還是個頭腦清晰的人,那就太讓我喜歡了。

除了這點外,熱情性格的人也是很讓人喜歡的,他們的主動讓身邊的人感到被關心。像男人的勇敢、堅強性格也是很讓人喜歡,讓人想去結交。我最喜歡和性格穩重頭腦清晰的人做朋友。

和穩重的人做朋友不容易受到傷害或損失,如果他還是個頭腦清晰的人,那就太讓我喜歡了。除了這點外,熱情性格的人也是很讓人喜歡的,他們的主動讓身邊的人感到被關心。像男人的勇敢、堅強性格也是很讓人喜歡,讓人想去結交。

我最喜歡和性格穩重頭腦清晰的人做朋友。和穩重的人做朋友不容易受到傷害或損失,如果他還是個頭腦清晰的人,那就太讓我喜歡了。除了這點外,熱情性格的人也是很讓人喜歡的,他們的主動讓身邊的人感到被關心。

像男人的勇敢、堅強性格也是很讓人喜歡,讓人想去結交。我最喜歡和性格穩重頭腦清晰的人做朋友。和穩重的人做朋友不容易受到傷害或損失,如果他還是個頭腦清晰的人,那就太讓我喜歡了。

除了這點外,熱情性格的人也是很讓人喜歡的,他們的主動讓身邊的人感到被關心。像男人的勇敢、堅強性格也是很讓人喜歡,讓人想去結交。我最喜歡和性格穩重頭腦清晰的人做朋友。

和穩重的人做朋友不容易受到傷害或損失,如果他還是個頭腦清晰的人,那就太讓我喜歡了。除了這點外,熱情性格的人也是很讓人喜歡的,他們的主動讓身邊的人感到被關心。像男人的勇敢、堅強性格也是很讓人喜歡,讓人想去結交。

我最喜歡和性格穩重頭腦清晰的人做朋友。和穩重的人做朋友不容易受到傷害或損失,如果他還是個頭腦清晰的人,那就太讓我喜歡了。除了這點外,熱情性格的人也是很讓人喜歡的,他們的主動讓身邊的人感到被關心。

像男人的勇敢、堅強性格也是很讓人喜歡,讓人想去結交。我最喜歡和性格穩重頭腦清晰的人做朋友。和穩重的人做做朋友

17樓:樹影搖曳丨

我喜歡和。有共同興趣愛好的人,交朋友和來往。和他們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我就可以好好的聊聊天,說說話。

因為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我們就有聊不完的話題,拉斐這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因為人生很短暫,能找一個興趣愛好共同的人。這是很不容易的。

我喜歡和真心實意的交朋友,因為真心實意的人,他們沒有壞心眼,不需要讓我處處提防他們。這樣我就不要太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也需要謹慎,和這個人交朋之前。要對這個人有個基本的瞭解,第一點主要看這個人對父母是否孝敬,和兄弟姐妹之間關係是否融洽,再就是脾氣秉性是否和自己合適,對於弱者是否有愛心,我認為這都是交朋友之前所必須要瞭解到的。還要看此人是否誠實,千萬不要因為交友不慎,給自己造成終身的遺憾。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和和睦友善,人品好的,善解人意,聰明不做作的人做朋友,這樣的人能夠全心全意和他說心裡話或祕密,他會守口如瓶,自己會很放心,如果自己有困難了他一定是第一個出來幫我解決困難的人,如果自己在公眾場合比較害羞,他一定會調節自己的情緒,讓自己放的開,這樣自己就能侃侃而談了,如果自己被欺負了,他一定會來化解自己的難過和討回自己的公道,這樣的人就很喜歡和他做朋友

20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首先這個人不

能太傻,什麼事情都不放在眼裡是一定不行的,做事要一定能看出火候,但是也不能太過於計較,凡事能夠為他人著想一點的,不要太過於自私,而且最好是能夠在一起帶動一下氣氛,大家一起玩的開心那種,真正有事情他能夠向前上的那種。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和老實忠誠的人做朋友,這樣的人給人溫暖,安全,雖然他們性格直率不會挑你喜歡的話說,但他們的真心是最為值得珍惜的東西。

22樓:

不計前嫌的人,最值得深交。他會以一顆赤誠之心坦誠相待,他會用真心實意肝膽相照。斤斤計較的人,容易在背後穿小鞋;耿耿於懷的人,容易在身後使絆子。

患難時伸出援手的人,最值得深交。患難,就像是一顆試金石,誰真誰假,一試便知。真正的朋友像堵牆,在你每一次孤立無援的時候,他都會默默撐在你背後。

生氣時保持善良的人,最值得深交。生氣,是最容易暴露一個人本性的時候。如果一個人在憤怒之中,還能剋制住自己的情緒,對他人保持善意,這樣的人一定要深交。

23樓:蒙柏華

我最喜和性格豪爽直白的人做朋友,和他們做朋友有什麼說什麼,不用藏著掖著也不用擔心他們耍心機。我還喜歡說話幽默風趣的人做朋友,和他們在一起不管你有沒有煩心事,他們都能讓你哈哈大笑。

24樓:放不下的水果

朋友是指與我們感情很好,有共同語言而經常交流,相處比較舒服的人。我們都需要朋友,朋友間需要互相幫助互相支援。但是性格不合適的人往往無法成為朋友,因為相處不夠舒服,交流溝通有很多分歧。

我認可得朋友一般是下面幾種人:

1.性格直爽,有話直說,不會遮遮掩掩,打著為自己好的想法隱瞞不利自己的事

2.有基本的道德感和守法觀念,自己嚴

格遵守,並且不會漠視我作不道德的事而無動於衷,不加規勸。

3.有主見,有自己思考看法,不會人云亦云,左右逢源。

4.朋友不能太大方或太摳門。希望自己與朋友沒有太多經濟來往。

以上是我的朋友的型別。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是一種激勵語言 說一個人你要追求什麼境界 那麼你就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那麼你就可以拋開所有包括學歷,性別,年齡等等因素成為你認為好的那樣的人很簡單 這是一句很有bai哲理的話du。你想成為什麼zhi樣的人。其實已dao 經反映了你的思想專傾向,你屬的興趣和愛好。與你的這些思想,興趣,愛好相近的,...

自己對自己說,你想成為一種什麼樣的人就能成為一種什麼樣的人

自己對自己說,你bai想成為什麼樣的du 人就能成為什麼zhi樣的人,這是什dao麼意思呢?其實每個人 回在為人處答世中都有些自己的觀點,為自己的目標下定決心,自己想去做什麼樣的人,就下定決心去為了目標努力。所以說,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能成為什麼樣的人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看你自己想做什麼樣的人而已 ...

讀什麼樣的書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讀什麼樣的書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嗎?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它會伴隨孩子成長的全過程,會影響到孩子的一生。從一定意義上講,孩子們課外閱讀的重要性絲毫不亞於課內知識的學習。在當前開放的條件下,在多元文化的環境中,在種種利益格局的博弈中,孩子們的閱讀以及閱讀習慣的養成,孩子們的業餘文化陣地的佔領以及精神食糧的提供,是當前全社會的一件大事。我們...